個人家裡如何清洗地毯

2021-08-04 08:59:46 字數 761 閱讀 8335

1樓:易炸豬豬

地毯上的汙垢很難清理,怎麼樣才能清洗乾淨?

2樓:水瓶

可用專業洗滌劑進行清洗。方法如下:

1、把洗滌劑(最好是地毯專用,必須是中性的)加水裡,然後就是拿毛巾或者刷子沾水刷,如果能均勻噴灑更好。髒,就水大點兒,不太髒就少點。

2、擦完,刷完拿吹風機吹吹,然後晾乾。

3樓:換我遷就你x萸

一、水抽洗(可適於化纖地毯) 使用裝置:地毯刷、噴霧器、吸水機、地毯清洗機。 使用料劑:

地毯噴鼻波。 操縱方法: 一、 用吸塵器全面吸塵 二、密釋清潔劑,也可注進水箱 三、正在地毯上全面噴灑清潔劑 四、做用一零-一五分鐘後,汙漬離開纖維 五、用洗地機抽洗,操縱背後行走而使每操縱行有一部分堆疊,起碼經過兩次抽洗 六、正在清洗地毯地同時,用吸水機吸淨已洗完地地毯 七、讓地毯完全乾透,為加快地毯乾透,可開動地毯吹乾機 。

二、幹泡清洗(適用於純毛地毯) 使用裝置、工具:帶地毯刷和挨泡器地單盤擦地機、地毯梳或耙、吸塵器。 使用料劑:

地毯高泡清潔劑。 操縱方法: 一、用吸塵器全面吸塵 二、部分措置即是用公用地清潔劑正在地毯上邊油漬、果漬、咖啡漬零丁進行措置 三、密釋地毯泡沫清潔劑,注進挨泡箱 四、用手刷措置地毯邊沿、角落和機器推到地地方 五、用拆有挨泡器、地毯刷地單盤掃地機,以幹泡刷洗地毯 六、做用一會兒,然後反覆 七、地毯梳或耙梳起地毯纖毛,那對地毯中瞧非常首要,特別是纖維較少地棉絨地毯,而且有加快地毯乾燥做用 八、讓地毯毛完全乾透 九、用吸塵器吸往汙垢和幹泡結晶體 。

地毯怎么清洗,地毯怎麼清洗

鑑於你家的是全地毯,自己弄起來比較麻煩的,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清洗公司幫你清洗地毯咯。現在天氣熱,撒上這些東西不及時清洗的話很容易長蟲的。找專門洗地毯的地方清洗唄,自己肯定洗不來的,而且地毯最好定期清洗,很容易積細菌的。1 及時清理。每天用吸塵器清理,不要等到大量汙漬及汙垢滲入地毯纖維後清理,只有經常清...

水抽洗法清洗地毯的操作辦法,洗地毯機的使用方法

1 用大功率吸塵器全面吸塵 2 稀釋地毯高泡清潔劑,將稀釋好的高泡寫入水箱 3 使用高泡清潔劑浸泡10 15分鐘,汙漬開始脫離纖維 4 在地毯上全面噴灑高泡地毯清潔劑 5 清潔地毯的一起,用吸水機吸淨已洗完的地毯 6 用洗地機抽洗,操作向後行走而使每操作有一部分堆疊,起碼通過兩次抽洗 7 翻開窗戶或...

如何清洗羊毛地毯,羊毛地毯怎麼清洗

羊毛地毯如何清洗。首先用紙巾或者幹毛巾,最大程度的清除地毯上的固體以及液體汙漬。然後選擇中性的清洗劑進行清洗,因為羊毛地毯是蛋白質成分,不耐酸鹼,不能用酸鹼性的化學清洗劑。同時,清洗時應盡量避免揉搓或刷洗,水溫也不能太熱。最後放置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或者用吹風機冷風吹幹,避免陽光直射在地毯上。除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