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地毯怎樣清洗才會比較乾淨呢?有誰知道

2021-08-04 08:59:46 字數 911 閱讀 1889

1樓:齊家網

大部分人家裡的地毯髒了的話都是請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做保潔的,畢竟他們比較專業。 1.地毯的絨毛很容易積灰,吸塵器是對付地毯灰塵的好幫手。

可以先用立式吸塵器把地毯大面積的清理一遍,進行除塵第一步;然後再提起手持式吸塵器,對落灰特別嚴重的地方,比如茶几下面、牆角、床沿邊進行細緻地處理,二次清潔輕鬆徹底! 2.像咖啡、可樂或者果汁這樣的飲料所造成的汙漬,你需要儘快用乾布,或者隨手能拿到的面紙吸取水分;然後,立即去廚房取來醋沾溼乾布拍拭在汙漬上,輕輕地、仔細地拍拭。

這樣,汙漬就可以清除了。 3用4升溫水中加入4杯醋浸溼毛巾,擰乾後像這樣擦拭地毯。醋不但可以消除寵物的異味,還可以防止地毯變色或褪色;然後,等擦拭完成,把地毯擱在通風的地方風乾就可以了。

同樣的,因為地毯長期使用而產生的異味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清除。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客廳鋪上地毯當然好看,不過地板的清洗卻成了大家煩惱的事情,那地毯要怎麼清洗呢?以下就主要介紹五個方法來幫助大家清洗地毯吧。地毯清潔方法一:

無水乾粉清潔。使用清洗機結合乾洗粉,然後將地毯表面的汙垢吸入乾洗粉中,全面清洗對地毯傷害最小。地毯清潔方法二:

在清潔地毯區域性時,應從汙漬的邊沿擦起,快速向汙漬中心靠攏,切忌由內往外擦拭,這樣容易引發汙漬擴散。地毯清潔方法三:地毯不同的地方分開洗,切忌囫圇吞棗放在一起洗。

由於不同的汙漬使用不同的清潔劑。比如食用油漬應該用四氯化碳溶劑清洗,鞋油漬用汽油清洗等等。地毯清潔方法四:

蒸汽桑拿地毯清洗。用專用蒸汽桑拿地毯清洗機,將水變成華氏200℃的高溫,用高溫高壓,將汙垢分離,並對地毯高溫消毒。地毯清潔方法五:

對於蛋清、牛奶等脂類物體的清理應該先用溫水和洗滌液洗刷,然後使用專門的揮發性去油劑除去脂肪。看完地毯清洗內容的介紹之後,是不是覺得地毯清洗也不是那麼複雜呢?試著將你家的地毯也清洗一下吧!

問一下電腦多久重灌一次會比較好

所謂的重灌就是提高機器的執行速度,若你的機器是老機器,系統是ntfs格式的,建議5 6個月重灌,或一鍵恢復一下,若是fat32格式的,建議3個月恢復一下,若你的機器配置比較先進,在各種軟體 遊戲執行比較正常的情況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1年恢復一次。看具體情況吧,有時候中毒很深不得不重灌 如果說正...

問一下誰對馮延巳比較熟悉,能介紹下嗎

五代時重要詞人,對後世影響巨大 人間詞話中所有對馮延巳的評價 馮延巳詞有哪些特別常見的名句,我要幾個用一下?蝶戀花庭院深深深幾許?楊柳堆煙,簾幕無重數。玉勒雕鞍遊冶處,樓高不見章臺路。雨橫風狂三月暮。門掩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語,亂紅飛過鞦韆去最後一句比較出名。謁金門風乍起,吹縐一池春水。閒引...

各位大神問一下,哪個理財的比較靠譜啊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各位大神問一下,哪個理財平台比較靠譜啊?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網銀,手機銀行等渠道 個人投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