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想得很多,我好累,其實是不用想的,怎麼辦

2021-08-04 08:51:12 字數 1313 閱讀 1707

1樓:人新會社

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不停的安排自己去做體力活動,強迫自己的思想,一發現自己又在想偏的方向了(是自己發現的,就像忽然回魂一樣),馬上糾正自己去想正事,最好在糾正的時候給自己一點壓力,比如想想讓你心碎的事,或者想想曾經的失敗,只想結果和一個明確的原因,別想過程。暫時沒正事做,那就活動四肢吧。大部分腦力過累的人,是因為身體不夠格!

身體強壯是一切革命的本錢。是強壯,不是肥或者高!

2樓:

每天想很多的時間不如去實際做一些可以實現的事情;你每天想很多,而且很累,這樣也會給你周圍的人帶來負擔,這樣既不能使自己得到解脫,反而使身邊關心你的人心裡有了負擔,不要想,試著放鬆自己;

記得一定要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3樓:銀河系要修路啦

強迫症,看過類似的例子,不過不重,可以自己調節,當然最好找心理醫生。

4樓:

強烈建議你看《人性的弱點》,看了一定是有益無害的。

5樓:德水彤

你的人生沒有趣味可言,建議你應該和朋友出去散心,有心事要及時和信任的人說。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閒了吧,相信你認真的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就不會想很多很累吧。比如認真看電影的時候就不會亂想了吧。比如一天工作排的滿滿的。

就算是想了,也沒必要覺得是不用想的,思維原本就是千變萬化的,想的東西多,說明滿思維滿活躍的。

為什麼我每天總是想得太多,把自己搞的好累,我總是 5

7樓:dobby大王

每個人在一定的時候都會有這種想法,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其實版有時候換位想一想,別人的權事情你又會記得多少呢,我們活著永遠都是給自己看,與別人無關,自己活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你要知道,你的男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你過於依賴他,也許對於倆個人來說都會很累,你可以從自己身上找找優秀的地方,找找自信,要相信自己,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身心投入地做一件事,比如學打乒乓球,玩一個網路遊戲,多和別人在一起玩兒等,讓自己不去分心想別的,過段時間就好了,

9樓:天枰劉海

你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人要活得輕鬆點在乎那麼多幹嘛 太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抓流沙,抓的越緊得到的越少

11樓: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多接觸些人,開闊自己視野

12樓:一夕華年

又不是活給別人看的,自己舒服就好。

我覺得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其實是為了自己的下一代著想各位怎麼看

額 這更像是藉口啊,錢是可以賺的,但相互喜歡是最重要,完全也不能為了孩子。叢林法則!不分對錯!不過這法則也很現實的哦!小心些!個人認為這是中國的普遍現象,但大多數都是父母覺得對方家裡有錢,自己女兒就能過上好日子 大多數是為自己著想,為什麼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真的就那麼愛錢嗎?為什麼總要把金錢和愛情看...

昨天我其實是人吃飯,男朋友問我和誰吃,我故意說和帥哥一起吃,他就說你有新歡了,立馬想要和我約會

這樣也不錯,男朋友其實很在乎你,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祝你們幸福一輩子 嘻嘻嘻你們倆真搞笑,我和男朋友去吃飯,我覺得這個飯店好吃就說在這裡吃,可是他說不好吃。我硬要在這裡吃滿足一下自己其實並 您這不是無理取鬧嗎?吃飯哪不能吃?幹嘛非要因為這點小事引起矛盾?雖然男生大大咧咧不愛記仇,一時強硬他當你是撒嬌...

女人說 我去洗澡了,其實是什麼意思?

相信很多男人在與女人聊天的時候,應該都遇到過這麼一種情況,那就是當你興高采烈的正和女人說這話,發著微信的時候,人家突然給你來了句 我要去洗澡了 那麼女人對男人說這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呢?分為多種情況。一種是真正意義上的去洗澡,所以不能繼續聊天了。還有是隨便找個問題結束聊天。當然了,還有其他的多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