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老公出軌並提出離婚,我起訴離婚孩子不要了大概可以索賠多少錢

2022-01-11 08:33:41 字數 2597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老公很有錢,一般人離婚,精神損失費也就幾萬塊。

醫療費,要看醫院給的單子是多少錢

2樓:沁ai雪

具體賠償金多少需要看你們夫妻倆個人的共同財產狀況多少,另外還需要你提供他婚內出軌的證據,具體可以找個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

3樓:博雅精深

俗話說清官難斷家務事,這個真的不好說。具體多少錢不好說,一般都是一半一半。如果想多要,你得有他出軌的鐵證才行。

4樓:

如果是在孕期出軌而你有確鑿的證據的話,起訴他對你有利,婚內出軌而且是孕期這理都在你這邊,你只要確切的知道你倆有哪些共有財產還可以有一些賠償這個得看你們的經濟情況而定。所以你現在首先去找乙個律師,了解一下對你有利或者說可以提前預防一些事。

5樓:來自鳴鳳山柔美飄逸的金銀花

財產分割無過錯方大部分,結合小孩撫養再予考慮。

6樓:之平卉

這個你要找律師諮詢,孕期出軌性質還是很惡劣的,最好有證據。

7樓:躍龍物語

這種情況很複雜,要看情況

老公出軌起訴離婚可以讓他淨身出戶嗎?

8樓:

根據法律規定,一方出軌不是法定的離婚的情節,也不是少分或不分夫妻共同財產的依據,所以出軌不可以讓你老公淨身出戶。

9樓:細緻位飼

也沒有婚內過錯,淨身出戶的,法律規定!

夫妻共同財產平均分割,婚內過錯,無過錯方舉證可以主張賠償責任。

根據《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如果丈夫出軌,我起訴離婚,債務要不要一起分擔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出軌,你有證據前提,可以在離婚時主張得到賠償,

婚後的債務,在沒有事先特殊約定前提,屬於共有債務,需要你倆一起承擔。離婚時你倆可以協議債務歸一方,但是這份協議不能對抗第三方合法權益,

債權人可以起訴離婚的夫妻倆主張債權。

總之,賠償,和債務,是兩件事,不能混合在一起。

《婚姻法》規定: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1,·重·婚·的

,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婚姻法》司法解釋二:

第二十三條 債權人就一方婚前所負個人債務向債務人的配偶主張權利的,人民法院不予支援。但債權人能夠證明所負債務用於婚後家庭共同生活的除外。

第二十四條 債權人就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債務主張權利的,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但夫妻一方能夠證明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為個人債務,或者能夠證明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款規定情形的除外。

第二十五條 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已經對夫妻財產分割問題作出處理的,債權人仍有權就夫妻共同債務向男女雙方主張權利。

一方就共同債務承擔連帶清償責任後,基於離婚協議或者人民法院的法律文書向另一方主張追償的,人民法院應當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夫或妻在家庭土地承包經營中享有的權益等,應當依法予以保護。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照料老人、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予以補償。

第四十一條 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二條 離婚時,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因此,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出軌的一方如果有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情形,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12樓:77年的魚

離婚財產的分配分配的是淨資產,債務包括在內,所以是要一起分擔的

和婚姻過錯方沒直接關係,只是在分配時有利於你而已

13樓:斯楣楣

可能要吧,見意愛他就好好過日子,多包容點挽捄家廷吧

老公出軌,小三懷孕了,他起訴我要離婚,我沒

他有錯在先,要求多些賠償,讓他淨身出戶 他怎麼起訴你,是你可以起訴他,如果想要查詢他出軌的證據,可以給他手機裡裝上咱這軟體。他還有臉起訴你?真是絕了 不要心軟,讓他淨身出戶 老公出軌了,小三說他們是真愛,我要離婚嗎?當然是選擇離婚,不分留著過年嘛。想起我當初的遭遇,起初發現的時候,六神無主,整宿整宿...

老婆出軌鐵心離婚,我提出離婚怎麼離,她說她還要忙著上班沒時間也不解決

你的意思是說,你的老婆出軌了,但是他又不願意?離婚是這樣嗎?如果說你的老婆出軌,這是違背道德,也違背有婚姻法的。無共存的另一方可以提出離婚。如果說過錯一方不願意離婚,還賴著想站著兩腳踩兩條船的話。進去這樣無公朝離婚可以申提請法院判定離婚。在判定離婚的過程中,無共創於芳,還可以在財產分割方面。佔據一定...

老公出軌過,而且還有了私生子,我提出離婚,他不同意,說肯定會改,讓我在給他一次機會

你傻不傻,傻不傻啊,損色?也不動動腦子想想,如果沒有孩子,估計會斷絕來往,已經有孩子了,他說斷絕,那是再一次的欺騙你。能不能長點心啊。這是他的過錯,財產方面他頂多獲得三分之一。狗改不了吃 沒有過落魄,改不掉 有時候放手不失是一種最好的解脫!監視你老公一下不就行了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不要幾方面都想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