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出軌,坦白要離婚,夢到老公出軌我要和老公離婚意味著什麼

2021-03-04 09:00:52 字數 3947 閱讀 9461

1樓:贛州寒雪製冷

希望不是真的,都說夢是反的。

2樓:申城憨牛

不要信夢!我們常常做夢跌入深淵,墜入海底。有嗎?和事實有什麼牽連嗎?沒有吧?不要因為自己夢見老公出軌而陷入困惑!這只是乙個夢而已!

夢到老公出軌我要和老公離婚意味著什麼

3樓:青瓷清茶傾城歌

意味著:

心思敏銳的時期,你往往能夠從周圍變動的氣氛中感受到事情的發展方向!而已經看到苗頭的事情,要爭取讓它變得更有利於自己! 離婚或分手的機率逐步加大,你要小心小矛盾變大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4樓:相約夏雨天

你們的感情會更好,因為愛才有這種想法,因為愛才能夢到

5樓:olovely闖天涯

夢是相反的,祝你們白頭偕老

6樓:等候歸來的愛

你以前想過他會出軌嗎

7樓:佳河鴿業

他可能要出軌,你要留意啦

8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反夢,他會更愛你,

9樓:思念已成煙被吹散

你倆感情會更好,不會出軌

夢見老公坦白有外遇好幾次說明什麼

10樓:星南逸人

(1):自信心不足,擔心老公有外遇,(2):或者從某種現象發現老公似有外遇,(3):老公真的有外遇了。

11樓:心海灣心理

夢是潛意識的聲音,也許你內心一直懷疑他有外遇。或者已經被你發現過一次外遇了,但你還是覺得他有其他的外遇。你心中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一直想得到乙個確定的答案,所以才出現這樣的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大家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個人覺得還是潛意識的,因為做夢是在睡眠的時候,潛意識裡面的東西就會出來了,也可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夢見老公坦白有外遇周公解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或許是你最近生活壓力大想多了,平時沒事多溝通這也不是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老公出軌了他跟我坦白全部事情,我該不該原諒他

14樓:鄧祥株

如果能改,保證不會有第二次就原諒他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事情弄得,真的讓人頭疼,需要幫忙可以私密給我,把你們的詳細情況,還有你想要的結果都說一下,還有宣告一下,我是律師,心理學者,請尊重我,沒用的,無聊的東西不要發給我,我一律不受理!

16樓:烏龍茶

約法三章 第一次原諒 第二次離婚 第三次你給我有多遠滾多遠 吃腥懂得悔改又實話肯定得原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原諒,第二次,離婚。我也是已婚人士,周邊因為忍氣吞聲一輩子不幸福的很多,也有真的知道悔改的男人

18樓:12幸福的小妮

如果真知道錯了,能改邪歸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那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人,只能原諒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了解了情況可以原諒,畢竟他坦白了他也想要家庭。

21樓:放逐

男人出軌還求你原諒,說明他還是愛你的,不捨得整個家,這種事太多了,原諒他。

22樓:阿正

最起碼坦誠了,如果他不告訴你會知道嗎?

23樓:叫我謝小姐

建議你問他「為什麼要告訴我出軌?」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就行 事不過三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是他對你坦白!是看他還愛你嗎,還是對你好,那也直得原諒!

26樓:ang小葉

他都願意告訴你,證明他愛你

27樓:807701901寶哥

兩個人還有真感情就應該原諒啊,如果有第二次就不能再原諒了

28樓:農家樂

你要是愛他就原諒他吧,因為他還是愛你和這個家的,他也後悔了,不然他也不可能跟你坦白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人問題,假如出沒出他都對你挺好,還不如讓他出出,反正別把病帶回來就行了

30樓:世遊

原諒他吧/男人如孩,永遠在成長!女人如姐如妹,也的是萋是母!人做錯不會全是壞事,可做錯事不改不記就可壞可怕了!

31樓:i小糊塗

要是我就不能原諒他,以後沒發在一起生活

32樓:憂夢心緣

看你這樣問就知道你會原諒他,有孩子嗎?

33樓:戰妍宇

如果是主動坦白 證明他知道 不該騙你 如果他願意改 就接著在一起吧

34樓:為理想打拼

不能,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老公出軌了,自己坦白了,我也不想離婚,但是想想就想和他鬧,你說我該咋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兩人協商好就可以了,

不要拿出軌做想鬧的理由,小心不離也得被鬧離了

老公出軌,向我坦白,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出軌後坦白,建議參考對方的表現來決定。如果對方承認錯誤,願意改正,建議可以考慮原諒。如果對方不願意改正,可以考慮離婚。

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是否能接受了

另外如還想今後一起過日子··家裡財政你要管好控制好,男人沒錢其他都是扯淡

38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不犯,就給個機會問題不大,畢竟坦白從寬嗎。如果屢犯不改,那你就的考慮考慮了。

39樓:百度使用者

原諒他一次,如果有下次果斷的和他離婚。

40樓:連闊子

你們還有感情嗎?他是後悔了,還是要離婚了,活的瀟灑點

41樓:百度使用者

原諒他一次,如果有下次絕不輕饒

42樓:百度使用者

還能原諒就原諒,畢竟夫妻一場也是不容易的。

夢見真有出軌的老公我要離婚,夢到老公出軌我要和老公離婚意味著什麼

夢見老公有外遇要離婚 說明你很不自信,男人也沒有那麼容易出軌的,離婚對男人來說是很苦的,要養孩子,娶個老婆還要再生個,為了安全嘛,但擔心老婆對自己的孩子不好,還要關心她那邊的孩子,壓的男人喘不過起來,給老婆管吧,怕她拿跑人,不給她管吧,又不象個家。所以男人不願意離婚的,有些女人來勾引男人,但她們不知...

夢到老公出軌我去和那女的打架,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哎,姑娘,別想太多,夢而已,還有句話是說夢和現實是反的啊,證明你老公不會出軌的 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老公有情人,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老公出軌,吉兆,會有好運。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 再者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

夢到老公出軌了,還是我的好朋友,夢見老公出軌對方卻是我朋友

你對老公沒有安全感。而且對你的閨蜜不放心 夢到老公出軌了,還是我的好朋友 夢由心生。說明你懷疑你老公和你朋友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了,至少心底深處,潛意識中是這麼認為的,可能你並不願意承認。這是一枚種子呀!不要讓它生根發芽,進而形成什麼苦果!夢見老公出軌對方卻是我朋友 夢見老公出軌對方卻是我朋友意味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