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怕兒媳,女兒初一不知怎麼辦,老人怕兒媳,女兒初一不知怎麼辦

2021-08-04 07:24:54 字數 1122 閱讀 7176

1樓:新手小蝦吃蝦米

鑑於你所敘述的,老人現在病情已經很嚴重,所以習俗什麼的就不要再去糾結了,初一直接陪在老人身邊就好,還有,不知道這位兒媳用了什麼辦法,在不進行人身攻擊的前提下,能讓老人如此心悸害怕,甚至於癱瘓在床,你們依然瞭解這個情況,就要對兒媳進行說教和教育,而不只是想要如何去避開她,因為你根本逃避不了,我想兒子也不會離婚的吧!

1,女兒和自己的孃家人解釋清楚這件事,在初一的時候保證會有1個人或者是都回來照顧老人(我不知道你們家人口多少,如果有三個女兒的話可以第一天是兩個,然後一天一個這樣子)

2,讓兒媳認錯,是在老人前認錯,做兒子的也得硬氣,雖然是應該疼老婆,可這樣的就必須管教了

3,儘量說服老人,並給與老人支援,讓他們可以感受到自己不是孤獨的,自己還有兒女可以作為自己的後盾,給老人以安全感和依靠感

希望這樣可以給你一點幫助,也希望老人好起來,共享天倫之樂!

2樓:校力學

的老人,新年快樂唯一的兒子見個面,聊聊天,和兒媳,因為有***,也不需要看到一個老人。兒子拜新年過後,在旅途中,這是什麼做的老人。

3樓:忽然而已

這樣的兒媳將來是有報應的。

這也是老人的報應吧。

做兒女的可以為社會多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廣積福德,自然怨氣也能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事關老人的身體健康,就不要管什麼習俗了。

初一直接接你家去。

5樓:

能單獨叫兒媳不回來最好,這樣老人也看了兒子,也沒什麼心理陰影。不行了就叫兒子也不要回來,這樣兒媳也不用回來了。最後要不就女兒直接接老人回家,這個年頭獨生子女那多,還哪那麼多風俗顧忌哦,難道養女兒的家庭,老人就自己過初一嗎?

6樓:背影

叫兒媳婦初一不回家不就行了嗎

有錢去哪旅遊一下也可以啊

老人一兒一女,老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了,兒女都不在身邊,但兒子聽兒媳的,幾乎沒理過老人,都是女兒照顧 20

7樓:攀枝花深藍

你好;這個直接不理她,老人的財產都由老人支配,願意給誰就給誰,找上三個人證明,老人自己寫或者口訴都可以,隨便誰想爭都沒可能。

數學幾何老學不會,怎麼辦,才初一

主要是上 bai課聽得認真點du,有些學生是zhi基礎不好,建議去dao補課吧,也可以買些輔專導書自己做做 屬,鑽研鑽研,初一幾何不算難,ll不要灰心啊,我初一 現初二 時也有很多幾何不會的,後來做難題慢慢都會些了,考試其實很簡單的,加油吧 平面幾何相對入門比較難,主要還是要對基本的概念和定理要熟悉...

初一數學考了二十幾分怎麼辦,女兒初一數學只能考20,30分還有希望嗎

數學其實很好學的,一般老師都能很好的教學,如果是大部分人考試都比較差,那麼可能就與老師的教學有關係了,其實在學習過程中既要老師適應學生也要學生適應老師,一般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手段盡量適應老師的教學。數學不是難易的問題是考驗你的勇氣和毅力,考二十幾分,你比馬雲都厲害了,但馬雲這一生也沒放棄數學,不懂就...

夢到去世的老伴該怎麼辦,老人總夢見去世的老伴是怎麼回事?

做個夢也很正常,思念也很正常。夢境都是腦細胞活躍表現形式沒有任何科學意義的。有時間多與孩子溝通交流一下,出來走走看看花花草草,一定要開心的生活。夢見去世的老伴,拋開平日的嚴肅,輕鬆一點,換個特別的裝扮,財運不錯,買張樂透試試手氣。夢見已經去世的老伴,人越多遇熱鬧的地方,你的運勢越旺。桃花纏身,容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