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陌生人對平平說你好平平應該怎麼說

2021-08-04 07:21:43 字數 5110 閱讀 9151

1樓:fvs之驕子

既然是陌生人在打招呼,那平平就可以說,你也好,請問有什麼事嗎?這樣既保持了和陌生人的距離,也不會讓人覺得失禮

2樓:

因為陌生人對萍萍說你好,只是基本的打招呼平平可以跟對方也說你好予以迴應。

3樓:晴天便好

一位陌生的人對萍萍說,你好他是在跟你打招呼,你也應該跟他打聲招呼,你好,大家同好吧。

4樓:肉粉

既然是陌生人,一個普通的問候就回一下就好,就說你好,謝謝

5樓:

陌生人對萍萍說你好,萍萍呃,也可以回憶你好,或者回個笑臉就可以了,因為畢竟是陌生人,你們又沒有太多的交流,而且不知道哪些話題是大家共同感興趣的,所以你只等他主動提問就好。

6樓:情感e**

別人向你問好的話,

也可以用你好來回答的。

但是既然是陌生人,

也應該不要太相信。

7樓:天啟星辰

陌生人對我說非常好平平的安安的意思,所以你應該對這樣的人表示感謝才可以。

8樓:麥小粒

因為陌生人對你說你好,你最好的回答是你好,或者是你不想理他時,就看對方一眼,走開行了。

9樓:魚娘玄星館

一個陌生人對你這樣說可能他會對你說一聲咁好,或許你應該當他是誇獎你的意思吧,因為只不過是平平安安。

10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先生,你認識我嗎?我們素未平生,你還是不要和我這麼親近,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你,免得造成誤會,希望你也不要打擾我,謝謝

11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我覺得是普通打招呼就可以了,你可以說你好

12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可以回答我很好的,這樣的回答就行了,陌生人也會感到很高興的。

13樓:首毅

因為陌生人對萍萍說,你好好批評,應該怎麼回答也應該回答你好呀。

14樓:劉煜

萍萍,可以回答你好啊,請問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15樓:全弘致

如果一個陌生人對你說話的話,你可以不要搭理他,因為陌生人不知道他們心裡想的是什麼?所以也不要搭理他,最好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16樓:天秤小金魚

最好不要跟陌生人說話,當然,如果是一般的場合,是友好的,可以回答說,你好

別人說你好我該怎麼回答

17樓:笨蛋愛死你了

回答:1、你好,很高興見到你(第一次見面)

2、你好呀,好久不見了(很久未見)

3、都好,最近怎麼樣(經常見面)

你好釋義:

拼音[nǐ hǎo] 打招呼的敬語,作為一般對話的開場白、常用語。這也是個最基本的中文詞語。主要用於打招呼請教別人問題前的時候,或者單純表示禮貌的時候等。

“你好”是對別人的一種尊敬,遇到認識的人或陌生的人都可以說的。

“你好”主要用於打招呼請教別人問題前的時候,或者單純表示禮貌的時候等。

“你好”的表達情感比較中性,與熟人說有點過於拘束,多和非熟人群體應用,表達一種禮貌。

例句與英文

1. “你好”是一個習慣問候語。

"how are you?" is a conventional greeting.

2. 你好,真巧啊!

hello there, what a coincidence!

3. 你好,史蒂文斯.

hi there, stevens.

4. “你好嗎?”

“很好,謝謝”/“我很好,你呢”

`how are you?'

`fine, thanks.' /‘i'm fine.and you?’

5. 你好呀,哥兒們!

hi there,buddy!

6.今天怎麼樣?女士?

how are you today,lady?

7.你好!親愛的!

hello!honey!

18樓:屈原

尊敬對方的話,就同樣回答你好。這是禮貌問題。如果你想搞笑點或是表達一下自己的情緒或是還想跟對方深入聊天,你可以回答我不好。

19樓:猜猜你是

請問是什麼情況下說你好。情況不同,發的好人卡的意義也不同。比如你喜歡一個人,有的是貶義詞,有的是褒義詞。

20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著對他也說一句!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好 要麼不好 ,別裝!就到對了

22樓:胡少華摩羯

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認識還是不認識

別人這樣說 你好 該怎麼幽默回答? 10

23樓:我不要太可愛

1、你也好啊!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到我中獎了結果被你花完了,你要陪我吃早餐。

2、早上好,今早你看我漂亮嗎?哈哈!

3、你知道昨晚我闖進你的夢裡了嗎?早上好。

4、沒有你的早上,我怎麼會好,哈哈!

5、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的問候,你把快樂!帶給了我,我也把快樂帶給了你。

6、謝謝你的問候,也讓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還有月亮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願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7、如果是好朋友發的,也可以這麼回,要是能吃上熱乎的早飯,我感覺會更好,意思是快請我吃飯吧!

8、要是不喜歡的人,不回資訊還不合適,就直接回如果沒有你不說早上好,我會睡的更好,幽默又不得罪人,還不會再打擾你。

9、昨晚沒睡好,你好,我就好。

10、早上好!醒來看到太陽好美,能看到你就更好了。

11、你昨天晚上一定做了一個美美的夢,所以早上看起來好美啊!早上好!

12、你也好啊!我的東西找不到了,可以麻煩你幫我找一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只能說,嗯嗯我很好,暫且死不了

25樓:冰心

王源你好我問你什麼時候?

26樓:孤獨的跑腿家

你好,你願意跟我在一起麼。

27樓:夏暖未晴風

hi.lmbaby你好不好很好設設!

別人說你好我該怎麼說呢?

28樓:殤雪墨寒

別人對你很尊重對你打招呼,你也可以很禮貌的回一句你好,不會使對方尷尬

29樓:美麗的仙女

我**有那麼多好的,都是你誇的,感謝對我的後愛,我的小毛病也很多,如有冒犯的地方希望你多加包容!

30樓:沈小修我男神

人家說你好是開頭問語,可以回答“你好~”或者回答一個表情,或者說“你好,在的啊”,隨便回就好了,這兩個字沒什麼涵義。

和陌生人特別是女生聊天時 他說“你好呀” 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她:

不是很好~!

不過是在你出現之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禮貌的回個:你好啊。

其實自然地表現自己就可以了,呵呵。

33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你很高興 女生愛聽這個多點 希望給分

跟陌生人打招呼,怎麼說,見什麼人說什麼話,謝謝,平常點,不要再說你好了。 30

34樓:東極動漫

如果你和陌抄生人是第1次見面,並且非bai常想和這du個陌生

人打招呼,那麼不妨zhi仔細觀察一下這個陌生dao人是什麼樣的人,或者這個陌生人正在做什麼,例如這個陌生人似乎正在等人,你就可以給他打招呼說你也在等人呀,然後這個陌生人就會覺得你也是在等人的,兩個人就有了一些共同語言,能夠說上一些話了,但如果這個陌生人是那種比較沉默寡言的型別,你就可以換一種方法,比如看到這個陌生人的時候,你和他點頭示意,面帶微笑,這樣也算是一種打招呼的方式。

35樓:熱心網友

問:怎麼稱呼陌生人不顯得尷尬

答:不認識的統稱“師傅”

商販稱呼“老闆”

火車上稱呼“乘務員”

平時稱呼“大哥”“大姐”“帥哥”“美女”“靚妹”“靚仔”!!!

希望大家擴散一下,幫助那些稱呼恐懼者,謝謝!

36樓:love西瓜

還是要看什麼場景什麼人,一般情況就是問候吃飯啊工作學習什麼的

37樓:本命一個足矣

要看什麼人了 一般陌生人不需要和他聊天,如果必須聊天可以對人家笑笑說 你看著挺小的還上學嗎? 在**上學? 或者說 已經上班了嗎? 你看著好小啊 請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要看你打招呼的人是什麼年齡段得了,一般稱呼 師傅 哥們 美女 大姐 大哥

阿姨,最真實最實用的

39樓:永恆de雨

跟陌生人打招呼其實是很簡單的呢、你可以說:“美女/帥哥、準備去哪玩呢?”見到內年紀較大的

容、就叫:“阿姨、叔叔、去哪啊、上班嗎?”見到相同年紀或者年紀較小的的、就說:

“哈哈、今天準備去**嗨皮啊?上學了嗎?”如果只是簡單的打招呼不聊天、而不說你好、就說:

“hi、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你這件(衣服)東西這麼漂亮的啊!和你很配哦!”或者“hi、可以請教你一件事嗎?

”“請問現在幾點啦?我忘記帶手機了、哦、謝謝你啊、對了你是**的人啊?可以交個朋友嗎?

”這樣都是可以的、

【美麗心情】團隊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哦、

40樓:

點頭示意友好微笑就行!

41樓:我知道

如果是同輩的話可以問去要去那裡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看見可以說“逛街啊?”

我比較害怕陌生人,如果跟陌生人在一起除非對方先開口說話,不然我是不敢說的,,怎麼

人沒被生活逼著就不會發揮自己潛力,你家裡的生活一定是個公主生活 我也是這樣的性格 要是不介意我們做個朋友可以彼此學習 你就想都是個人你怕什麼 他都不怕你你怕他幹嘛 不要老宅在家出去見見世面 也別太內向不然就吃不開了 很簡單啊,不要臉的人一般都外向。去改變吧 我覺得你可以先嘗試著鼓起勇氣每天和乙個人說...

為什麼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客氣,對愛人說狠話

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孫塵高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則尺安兄或全度之內,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胡鬧是一種依賴.中國人的待客之道嘛,對待外人總會比較客氣 對親人不必裝,沒有顧忌,因為他不會離開你或者埋怨你 客氣因為外人,狠話因為熟悉 客氣是給陌生人看的,對陌生人那是禮貌,愛人是親近的人,有時候說狠...

一對情侶幾天不見面,就感覺陌生人是什麼原因

女朋友我倆也出現過這種情況,當時我倆剛在一起不久,端午節放了三天假,當她來學校時,我倆約會,突然覺得一下子回到了剛開始的感覺,不好意思看她,不好意思牽她手,她也是這種感覺,好像一下子陌生了!這種情況說明彼此之間接觸還是有些少,還沒能很好的融入對方的生活,說白了就是感情還沒到位,在一起久了就好了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