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片尾曲是什麼

2021-08-04 05:28:47 字數 2057 閱讀 7225

1樓:浮夢

那個是2023年的陸軍軍歌《中國男兒》 歌詞: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 要將只手撐天空。 睡獅千年,睡獅千年, 一夫振臂萬夫雄。

長江大河,亞洲之東, 峨峨崑崙,翼翼長城, 天府之國,取多用巨集, 皇帝之胄,神明種。 風虎雲龍,萬國來同, 天之嬌子,吾縱橫。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 要將只手撐天空 我有寶刀,慷慨從戎, 擊楫中流,泱泱大同, 決勝疆場,氣貫長虹, 古今多少,奇丈夫。

碎首黃塵,燕然勒功 至今熱血猶殷紅。

2樓:

2023年陸軍軍歌《中國男兒》,歌詞如下: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要將只手撐天空。

睡獅千年,睡獅千年,一夫振臂萬夫雄。

長江大河,亞洲之東,峨峨崑崙,翼翼長城。天府之國,取多用巨集,黃帝之胄神明種。風虎雲龍,萬國來同,天之驕子吾縱橫。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要將只手撐天空。睡獅千年,睡獅千年,一夫振臂萬夫雄。

我有寶刀,慷慨從戎。擊楫中流,泱泱大同。決勝疆場,氣貫長虹,古今多少奇丈夫。碎首黃塵,燕然勒功,至今熱血尤殷紅。

電視劇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中的主題曲是什麼歌?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曲bai是2023年的陸軍軍歌du--《中國男兒》。zhi學堂樂 歌

石 更 詞

辛 漢 配曲dao

中國男兒內,中國男兒,

要將只手撐

容天空.

長江大河,亞洲之東,

峨峨崑崙,巍巍長城.

天府之國,取多用巨集,

黃帝之胄神明種.

風虎雲龍,萬國來同,

天之驕子吾縱橫!

狼奔虎攻,日暮途窮,

眼前生路覓無從!!!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

何不奮勇向前衝?!!!

睡獅千年,睡獅千年,

一夫振臂萬夫雄.

我有寶刀,慷慨從戎.

擊楫中流,泱泱大風.

決勝疆場,氣貫長虹.

古今多少奇丈夫,

碎首黃塵,燕然勒功,

至今鮮血猶殷紅?!!!

4樓:綠袖

bai中國男du

兒石更 詞 辛漢 配曲zhi

2023年陸軍dao軍歌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

要將只手撐天內空。

睡獅千年容,睡獅千年,

一夫振臂萬夫雄。

長江大河,亞洲之東,

峨峨崑崙,翼翼長城,

天府之國,取多用巨集,

黃帝之胄神明種。

風虎雲龍,萬國來同,

天之驕子吾縱橫。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

要將只手撐天空。

我有寶刀,慷慨從戎,

擊楫中流,泱泱大風,

決勝疆場,氣貫長虹,

古今多少奇丈夫。

碎首黃塵,燕然勒功,

至今熱血猶殷紅。

歌詞裡有「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的歌是什麼歌

5樓:冰姐

歌名兒叫《歌bai唱祖國》2023年du8月8日晚8時,zhi在中華人民共和

dao國北京國家體育場(鳥

版巢)舉行的第29屆北權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歌唱祖國》做為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儀式歌曲演唱。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國》的7歲小姑娘楊沛宜,用純真聖潔的嗓音,打動了現場觀眾和全世界電視觀眾。9歲小女孩林妙可,用可愛大方的形象代替楊沛宜出現在現場。

兩位小姑娘的表演引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d%a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形容起因蜂膠什麼乙個生的我想你啊哥想我嗎親愛的中午

電視連續劇主題曲是《五星紅旗》的是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電bai視連續劇主題du曲是《五星紅旗》zhi的是《警苑神掌》。

dao融偵破、武打、愛情於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警苑神掌。好像外號叫熊掌大俠,呵呵

電視劇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2演員表,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什麼區別

唐國強飾 孫維民飾 盧奇飾 黃薇飾 鄧穎超 薛淑傑飾 卓琳 陳鐸飾 喬冠華 遲帥飾 錢學森 蔣林靜飾 蔣英 王新軍飾 王進喜 郭連文飾 王伍福飾 谷偉飾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什麼區別 第一部講述的是兩彈一星,第二部講述的是兩彈一星和外交。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是廣東南方電視台立項 長城影視傳...

雄鷹才能搏擊長空是哪部電視劇集片尾曲歌詞

這演員演唱非常好聽,他演唱的無數首影視歌曲非常好聽。響應才能搏擊長空是哪部電視劇集?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後面的是啥?是蛟龍怎能迷戀港灣,滄海橫流方顯出水英姿 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浩宇振翅才見彩虹斑斕 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蛟龍定當遨遊大海 是雄鷹,就應該搏擊長空 是蛟龍,就應該啥啥啥啥?是蛟龍怎能迷...

電視劇集《暖春》片尾曲是誰唱的?叫什麼名字

電視劇集暖春主題曲片尾曲 花兒 演唱 徐百卉 風箏,飛著,帶我找到愛的方向。時光,飛轉,卻帶不走溫暖。在天外的一方,卻藏著天空的目光。愛是花兒成長盛開在心的路上。這無名的窗,能看見無邊的海洋。你的背影畫出帆的模樣。一朵,花瓣。零落輾轉 來自天堂 一束,淚光 就能照亮心房 這沉睡的村莊 睜開了沉睡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