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2演員表,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什麼區別

2022-02-16 08:27:38 字數 1138 閱讀 6206

1樓:雷天羽

唐國強飾 ***

孫維民飾 ***

盧奇飾 ***

黃薇飾 鄧穎超

薛淑傑飾 卓琳

陳鐸飾 喬冠華

遲帥飾 錢學森

蔣林靜飾 蔣英

王新軍飾 王進喜

郭連文飾 ***

王伍福飾 **

谷偉飾 **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什麼區別

2樓:山東省飛飛

第一部講述的是兩彈一星,第二部講述的是兩彈一星和外交。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是廣東南方電視台立項、長城影視傳媒集團和廣東南方電視台聯合投資出品的革命題材電視劇集,由王曉明執導,唐國強,陳建斌 ,鄭國霖,孫維民主演。

該劇講述了我國研製「兩彈一星」前後的曲折歷程,再現了錢學森、錢三強、鄧稼先等科學家的傳奇人生。

該片為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獻禮片,2023年1月26日於央視一套播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很好看 我也在看 頂一下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1和2 有什麼區別

4樓:雪丹雪丹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2》承接了「兩彈一星」的故事,從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成立開始寫起,以寬闊的視野,史詩的氣度,展示中華民族不畏艱難曲折,打破超級大國的封鎖,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並以高超的智慧型和謀略,改善中美關係,改變世界冷戰格局,一直到粉碎四人幫,走上改革開放之路。著力塑造***、***、***等老一輩革命家運籌帷幄,在複雜多變和嚴峻的國際環境中,審時度勢,從容應對,始終立於主動地位。為了維護祖國的主權、領土完整和民族尊嚴,他們進行的堅定而有理有力的鬥爭,在嚴重困難面前,他們帶領全國人民,迎難而上,以不屈的姿態和昂揚的精神面貌去戰勝和克服困難,終於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5樓:來自寶華山高情遠致的大黃蜂

一講的是老一輩中國無產階級的無私奉獻和愛國精神,二講的是歷史的片段?

6樓:亂亂

一是主要講 錢學森 兩彈一勳的 2講的的比較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內容上面有什麼區別?

電視劇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片尾曲是什麼

那個是1895年的陸軍軍歌 中國男兒 歌詞 中國男兒,中國男兒,要將只手撐天空。睡獅千年,睡獅千年,一夫振臂萬夫雄。長江大河,亞洲之東,峨峨崑崙,翼翼長城,天府之國,取多用巨集,皇帝之胄,神明種。風虎雲龍,萬國來同,天之嬌子,吾縱橫。中國男兒,中國男兒,要將只手撐天空 我有寶刀,慷慨從戎,擊楫中流,...

望著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彿,彷彿

望著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億萬中華兒女團結一心肩並著肩,彷彿聽到了舉國歡慶歷史新紀元的鑼鼓喧天。望著高高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八路勇猛地跟敵人戰鬥,彷彿聽到了人們為新中國成立而歡呼!望著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彷彿聽到了中華兒女的歡呼聲。望著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

望著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彷彿什麼彷彿什麼

望著高高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億萬中華兒女團結一心肩並著肩,彷彿聽到了舉國歡慶歷史新紀元的鑼鼓喧天。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我彷彿聽到了 義勇軍進行曲 的 聲,彷彿看到了紅軍上戰場英勇殺敵的景象。望著高高的五星紅旗,我彷彿看到了億萬中華兒女團結一心肩並著肩,彷彿聽到了舉國歡慶歷史新紀元的鑼鼓喧天。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