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的男人和結婚後的男人有什麼不同

2021-08-04 05:05:57 字數 3462 閱讀 6763

1樓:芒富貴牛雪

男人其實在結婚前後的心態是有所變化的,是因為重心發生了便宜,結婚前主要任務是追女孩,結婚後主要任務是養媳婦。追得階段,所有的時間、精力、心思都在女孩那裡,這個時候的男人是女孩最喜歡的。結婚後呢要養家了,心思、時間就會放在工作上、賺錢上,自然而言陪妻子的時間就少了,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乙份理解和寬容,男人會調整時間來愛護自己的妻子的,畢竟女人是用來疼得。

不過以上說的都是正常男人的變化,不排除有特殊情況。

另外要是男人是正常變化,那麼女孩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畢竟乙個巴掌拍不響。婚姻不是戀愛的墳墓,而是另一段愛情的開始。

2樓:羊振梅傅錦

不是不愛,沒有結婚之前是因為你們的關係還沒有牢確,他得百般呵護好你,那樣你就不會離開了,而結婚後他就可以趁此放鬆一下啦,並不是不愛你了(這應該是還愛你的男人)

3樓:謇桂枝沃雲

最精闢的一句話

結婚前的男人像孫子,百依百順;

結婚時的男人像兒子,學會頂嘴;

結婚後的男人像老子,發號施令。

戀愛時候的男人與結婚後的男人有什麼不同

4樓:曲師大校花

看找什麼樣的物件了,我物件沒什麼變化,婚後事情多了些吧,無論什麼事都一起承擔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他會跟你說很多肉嘛的話。

結婚後,他會跟別人說很多肉嘛的話。

戀愛之時你看到都是男人的優點。

結婚之後男人的缺點不在被隱藏。

談戀愛的時候跟結婚以後的男人完全不一樣了 那是什麼原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遭遇深表同情。

不是每乙個男人都像你男人一樣!

有一點我認為是可以肯定,他想付起婚姻的責任,想多賺點錢,但賺錢又怕自己累,

近而逃避婚姻的責任。

他叫你去上班,也是想為家有多乙份收入,但你在外,他又不放心。

好好的跟他談一下,問清楚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男人就是這樣,結婚前對我百依百順,婚後尤其有個孩子後我們就吵架,我家孩子比較淘氣,看她很累的,我老公就比較愛玩,他說他不願意在家看孩子,孩子太吵,我就頭疼閒孩子煩,我打生完孩子他一天都沒幫我看過,我和我媽媽都病了我求他幫我看一天孩子他都不願意,他呢 幾乎天天都玩,我都快瘋了,現在好點了,我們誰也不管誰了 他愛怎樣就怎樣吧,女人千萬別生氣,我最近就是因為老愛發脾氣生氣,臉色也難看了身體也 不舒服了,總之男人都這德行 你想開點吧 我就想開了,只要他掙錢回來給你就行了,等孩子一大點咱也出去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們結婚之後就很少交流,好好談心了,好好交流一下嗎,結婚之後就責任不一樣了,不過男人都喜歡自己乙個人把責任都背下,只有開誠布公,才能避免彼此之間的誤會和一些不必要的爭執!好好經營一段婚姻,離婚是萬不得已的選擇!真的有到哪中地步嗎,有了這種想法,或許什麼時候吵兩句,一氣之下就說出來了,到時兩個人賭氣一段婚姻就可能沒有了!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可能我還不能完全站在你的位置考慮,但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候是愛情

結婚隻後是親情

為什麼男人在戀愛時和結婚後是完全不同的乙個人?

10樓:連嘉悅牢義

戀愛時是男朋友,結婚了就是老公,定義不同,責任也不同,

11樓:申屠笑雯波平

當你做飯做得很辛苦,可買菜,要柴公尺油鹽,要時間,要金錢,要勞動,做完後還不是一餐飯吃了

為什麼結婚之後的男人會變得和以前不同?

12樓:apple喵喵喵喵

因為兩個人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了解和熟悉,男人天性本來就是受不了長時間地被管制,有時候並不是他變心了,而是你們應該擁有乙個新的相處模式。

13樓:永伴他梁

是的,因為結婚之後的男人身上多了乙份責任感,會變得和以前不同的。

14樓:將臺堡子

因為結婚之後男人面臨的壓力會特別的大,來自生活和工作的壓力會使他們的心情發生特別大的變化。

15樓:阿小傑小童鞋

因為結婚後會暴露本性,你已經跟他結婚了,他就沒有必要像談戀愛時那麼拘謹,這也是最能看透乙個人的時候了。

16樓:一花七道

因為結婚之後的男人已經是一家之主了,他有了更多的壓力,承擔的東西也變得更多了,所以會變得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都是佔欲性很強的,結婚後的男生都會暴露出他們的本性,跟你相處久之後他們就會覺得膩了,就不喜歡和你一切相處了。

18樓:隨緣吧

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太大了,畢竟這個男人要養他乙個家的人,所以會變得和以前有些不同。

19樓:戳戳戳魂淡

想要讓婚煙變得好,就得當這婚沒結,當乙個男人結婚後,他就會覺得你永遠都是他的了,就不會對你珍惜了。

20樓:隨意吧

可能是得到了之後就和戀愛之前不一樣了,他所想到的就是家庭,怎樣為家庭做貢獻了。

21樓:佳偉

可能是因為結完婚之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和過日子會很累,所以說男生會變得特別的低沉。

在心理學上,男人的戀愛和結婚,有哪些不同?

22樓:dj林林

男人的戀愛和結婚當然有所不同了,戀愛的時候是處物件,然後結婚是一種責任感和一種義務,所以就是不同的。

23樓:魚與魚塘

態度上的不同,談戀愛的時候是隨隨便便的,而結婚的時候會對另乙個人全心全意的付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戀愛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責任感,只想要體驗那種兩個人陪伴的幸福,而結婚之後就會非常有責任感,會懂得擔當,會變得比較成熟。

25樓:肉多

男人在戀愛的時候,也許會找乙個顏值比較高的女孩,但是結婚的話他肯定會找乙個懂得照顧家,賢惠的女人,並不會那麼太在意他的外表和顏值。

26樓:多肉

在戀愛當中的男人,以玩一玩的態度為主,而結婚的男人則是以責任感為主。

27樓:雨兒念念

男人戀愛時,時時想著要取悅女人,處處為女人考慮,表現出自己的男人氣度和胸懷。結婚,男人覺得已經到手,真的不會再取悅女人。

28樓:花花就是我

男人在戀愛的時候,行為可能就會更加幼稚,而且心思也沒有那麼成熟,結婚之後責任大了,他們心思就會更加成熟

29樓:霧拉拉

心理學上,男人結婚之後,會變得更加的有責任心,知道如何去承擔起自己的責任。

如何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

要想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的方法有 1 保持美麗 很多女孩結婚後在蛻變成 之後,她們的生活態度絕對會內外有別,她們會把光鮮照人和美麗清新的一面帶進職場,而回到家後,她們則會不拘小節,留給老公的形象逐漸不再婀娜多姿和清爽宜人。所以女人要要學會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任何時候都要打扮的光鮮美麗...

結婚後的男人有多少會對老婆不好,為什麼男人結婚後會變得對老婆不好?

好男人不管在結婚前還是結婚後都是好男人。人為什麼會哭?心為什麼會痛啊?為什麼男人結婚後會變得對老婆不好?記得儲存戀愛時候的熱情哦!怎麼保持看你怎麼做咯!男人結婚後會對老婆更好嗎?經 磚家 研究發現 男人在婚前的眼光是專一的,只盯著乙個目標不放 女人婚前的目光是游移不定的,她在觀望眾多的追求者或某乙個...

男人和女人為什么要結婚,男人和女人為什麼要結婚?

首先是進化的結果,正是進化使兩個人結婚他們才可以更好的生存,著是最根本的,有此產生下面的東西。1.生理需求 欲 2.感情 3.更好是生活 我國是傳統,不結婚的也有啊 可是給別人說的話就多拉.婚姻是一種寄託,它給人們有一種完美的感覺.這是中國人生活的方式,期待 家 寄託 完美.乙個 家 就表達你的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