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她未婚前和前男友做過五次,但是是我感覺特別松是怎麼回事啊

2021-08-04 05:05:57 字數 4499 閱讀 23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緊和愛無關,只是單一的題意,也就是說她何止五次,就會那樣子是不可能的,和胖瘦更沒關係,和生產有更大關係。但你老婆還不會到那樣,你可以做婚檢就知道內幕了。

2樓:故鄉的記憶

你愛的是你老婆這個人,不是愛的她的松和緊吧?不管以前做過多少次,現在和你在一起,你們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了,對你來說婚前的那些事對你來說還有那麼重要嗎?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1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正常吧…跟胖瘦也有關係…

老婆說她未婚前和前男友做過五次,但是是我感覺特別松是怎麼回事啊?贏t 10

4樓:遙遙yuan望

是你心裡作用吧。她都敢坦白的告訴你了,你為什麼還懷疑呢。愛她就不要因為過去的事情,和自己過不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松不是因為做的多!是經常做!你晚上覺得松!有可能白天已經兩三遍了!

最近老婆告訴我她和前男友做過五次愛,我老是想不開怎麼辦?

6樓:丨躉闋亓

心是你的就好。對你好就行了啊。如果愛她就忘記她的過去。想想你們的現在。兩個人相愛最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會想不開,所以我從來不贊成取非**過一輩子,因為心結永遠都會打不開啊,任何人都接受不了自己的妻子之前跟別人亂來過!不過你已經結婚了,該怎麼辦看你自己的了,換做是任何人那必須糾結!前提是你本人在婚前潔身自好,否則你就不要怪別人了

8樓:芸霄窈

份手,以後你心理會一直不平衡。誰願意一輩子穿破鞋!長痛不如短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要是不告訴你,你更想不開吧。她坦誠相告,你怎麼反而猜忌她呢?

10樓:句型她

把你的感受告訴她!讓他知道你也是需要尊重的!

11樓:小軍是的

怎麼說呢 這個看自己吧!是我 我在意的 可不會去深想

12樓:1717覃記砂鍋

只要你們現在真心相愛,除非你自己很介意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介意就證明你並不是真心愛她!

(1/2)我女朋友下面很松,我懷疑她睡過很多男人,幹過好多次才會很松是嗎?可她說她以前只有乙個男朋友...

14樓:汪信聞月

女人的**一是你說的這種情況,二也有先天的因素。有的人天生就比較松,也不能斷定就一定是你像的那種結果。況且現在這個社會,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也認為她是愛你的,就別太糾結於那些往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有些人是天生的。體質問題,天生松的。有些女生天生緊湊的。你運氣不太好,遇到乙個比較松的。但也不排除她以前x生活過於頻繁。導致的。

凡事沒有絕對,你遇到那種天生緊的,就算她x生活頻繁,下面也很緊,讓男人愛不釋手的。

我有過三個男朋友,但是每一任都說我下面很緊,這就是天生的。所以跟你談過幾個,做過多少次,沒啥直接關係

我女朋友跟我說她不是處了,和她前男友做過很多次,而我還是個處,我該怎麼辦 50

16樓:教會vs俗界

人未婚前不能發生性關係,否則是犯天法《聖經》10誡的姦罪或淫罪;

雙方第一次發生性關係的男女,和結婚性質一樣,已是夫妻了,不能再分開或離婚,若其中一方再和別人發生性關係是犯姦淫罪,請看《聖經希伯來書》13:4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汙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 神必要審判。

《聖經哥林多前書》7:10 至於那已經嫁娶的、我吩咐他們、其實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說、妻子不可離開丈夫。

7:11 若是離開了、不可再嫁.或是仍同丈夫和好.丈夫也不可離棄妻子。

《聖經路加福音》16:18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娶被休之妻的也是犯姦淫。

17樓:月晴小主

你們這種情況對她來說前景不妙,你肯定難以接受她非處的現實,你們即使發生關係,你還是會因為心理不平衡去外面找補,被她知道了一定大吵大鬧,基本上不會太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個啥事啊,男人沒有處這麼一說,又不是女的,沒啥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處不是處就那麼重要呀,好好珍惜她吧!

20樓:青瓷花戀

你愛她嗎?如果你愛她又何必在意她是不是處的呢?我知道這對於你來說是個汙點,她肯跟你說就是不想欺騙你,說明她愛你,怕你以後完全陷入你們的愛情漩渦中會無法自拔,到最後傷了你

21樓:藍色狂想

你嫌棄就不處嗎,你覺得無所謂就繼續處。

22樓:戒色

你能和被別人操過的女人結婚!就行

23樓:素顏

如果他很喜歡你,你也很喜歡他,誰都有任性的時候,只要以後不在魯莽犯錯就好

24樓:待得鬢微霜丶

她告訴你證明她真心愛你,沒事的,好好相處。請採納

25樓:蘇叉叉

拿她練練技術然後再去開拓新天地

26樓:正牌林巨集偉

只要你現在是愛她的 你又何必在意這些 愛她就愛她的全部

27樓:糊塗妹妹

只要你是真心愛她的 她是不是處還重要嗎

28樓:愛待薔薇幾度花

開放的年代沒必要在意太多,真心相愛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繼續,如果你只在乎她是不是處,說明你不是真的喜歡她。

30樓:沙地阿拉伯元老

如果真愛就不怕,怕就怕和你以後再給你戴帽子

31樓:孤單患者孤老鬼

和你在一起後只和你就好啦

32樓:╭ァ等待丶

如果你是很愛她!你在乎什麼呀?你有**情緒嗎

33樓:玻璃杯小姐

你如果真心愛她,就忽略這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還是愛她的身體

35樓:雷霆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有問題嗎

36樓:月悅

愛她!就不在乎這些了~~

我老婆想著老婆的過去,她和我交代只和前男友做過5次,給我下跪認錯,不要我在糾結,我改怎麼辦。

37樓:aa安裝木地板

兄弟不要顧慮以前,現在過好才是好,我老婆結婚之前談過好幾個男朋友也在一起住過,只要結婚以後安穩就好

38樓:笑淡風影

原涼她,她能痛心徹肺的告訴你,說明她愛你,心底無私是真心想和你過好日子的!有個這樣的老婆是你的福氣!

39樓:肉肉肉爹地

感情世界就是這樣的,今天他用用 明天你用用,最重要的是未來和誰在一起。以後你就不會在意這些了。

40樓:單身旺旺

結婚以前的事你沒權利管,結婚以後出軌你不要相信

41樓:大吉利車隊

是結婚前,還是結婚後,要分清楚!

42樓:加油大魔王

找**你去往幼兒園找唄,被抓起來別說是我說的

我是我女友第二個男友,她說與第乙個只做過三次,但是我和她做的時候感覺不緊了。是不是她在騙我?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她是不是一晚上三次,我們都年輕過***,女人的真的不能信,特別是裝**的女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說和第乙個男人做過三次,沒說沒有和其他男人做過。感覺是在玩文子遊戲。當然你如果真的愛她的話這些都應該放下的。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不好的事情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重要嗎,反正都已經做過了。而且通過**的鬆弛程度判斷的也不一定準的,有的做過幾百次還照樣很緊呢,有的確實幾次就松了,而且還不排除是你細的原因

46樓:sugar蘭

既然你都已經和他在一起啦。就表示你不在乎他的過去。畢竟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如果你很在意這個 你為什麼還和他發生關係呢

47樓:可愛提問題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做過了,做過幾次有那麼重要麼?而且如果真的愛她的話就相信她吧,即使是騙你,也是善意的謊言。不想破壞你們的關係。

48樓:我

一般男生說做過的次數要除以3才是真正的,而女生則要乘以3...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鬆弛要三十歲以上。

我與前男友的問題,我和前男友做過一次愛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放棄事業,當然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就放不下事業了,愛情和事業兩者相比較你覺得你比較注重哪一點?我覺得是愛情 既然是這樣,可以考慮在一起。人生很難遇到愛自己的人也是自己愛的。不要錯過了後悔莫及!相信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不是精神上的背叛,誰說老婆不可以做知己,誰說老婆就必須是老婆。...

我老婆總是在我面前說她前男友怎麼怎麼對她好,說我不如前男友,這種女人可以跟她離婚嗎

你直接問你老婆,你既然那麼喜歡你前男友,你幹嘛和我結婚呀?你和我結婚看上了我什麼呀?如果你要是不喜歡我,你直接說,咱兩不是誰離了誰都沒法活。你既然覺得你前男友好,你去找你前男友吧。我放手。我也是有自尊心的。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姻...

她和前男友和好了說放不下前男友還想再賭一次讓我理解她同時又捨不得我怕我受傷害結果到晚上

你這是小三的角色呀?真的愛她就先放手,她和他前任沒戲了,你再去找他,這樣的愛才偉大,當然你自己內心肯定是受傷害,看著辦吧!放手讓她去,以後她回頭的話也不值得你愛了 這種情況什麼時候結束 女朋友和她的前男友和好了,漸漸的對我冷淡了,但是我還是放不下她,我還是想和好 你應該挺愛你女朋友的,即然如此就要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