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名琴之一夏貝爾鋼琴CHAPPELL

2021-08-04 03:53:40 字數 1492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夏貝爾鋼琴研發和製造團隊。

夏貝爾**(國際)鋼琴藝術節

夏貝爾集團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覽會

夏貝爾-舒爾茲聯合集團 聯合研發中心

夏貝爾-舒爾茲聯合集團 聯合研發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鋼琴之王"夏貝爾鋼琴在德國聯邦鋼琴工廠,除了黑森州威斯巴登還有美茵茲,法蘭克福周邊公尺爾海姆,還有著夏貝爾製造鋼琴的六大廠區;夏貝爾集團的製造還有像舒爾茲,布魯伯格,都是聞名國際的一線大牌子。夏貝爾是世界各大鋼琴博物館均有收藏的頂級鋼琴品牌~~亞洲最大的鋼琴博物館——《鼓浪嶼鋼琴博物館》都作為鎮館之寶。

夏貝爾鋼琴在德國聯邦鋼琴工廠

夏貝爾鋼琴在德國聯邦鋼琴工廠

3樓:子曰

在廈門鋼琴博物館見過,古琴都屬於收藏級別,有歷史有淵源,名琴之一!!

4樓:夏貝爾青島齊美

好琴,在廈門鼓浪嶼鋼琴博物館二樓見過一百多年前的夏貝爾老琴

5樓:遠方琴行

廈門鼓浪嶼鋼琴博物館有收藏,世界名琴,歷史悠久,聲音純淨優美,觸感十分舒服。值得購買。

6樓:zzswd一生所愛

這種鋼琴可以收藏!亞洲最大的鋼琴博物館—-鼓浪嶼鋼琴博物館裡就有收藏夏貝爾鋼琴?

7樓:海上鋼琴師

夏貝爾稱之為「鋼琴之王」,而且是蕭邦最喜歡的鋼琴!好琴!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去亞洲最大的鋼琴博物館廈門鼓浪嶼鋼琴博物館有看到夏貝爾的百年古三角鋼琴,聽工作人員介紹,博物館陳列的都是世界頂級的鋼琴品牌。

9樓:滕凌青

我自己就買了一台夏貝爾,每天彈上乙個小時,感覺很溫馨,聲音真的很好聽,不愧是世界名琴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名琴了,非常好的手感,還有非常迷人的音色,超喜歡。

11樓:黑鑽鋼琴公主

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音色手感!

12樓:多乙個不多

額,你這自問自答,我也是服,你都這麼懂了,還要問?作假也作的真點。

13樓:el鋼琴協會理事

毫無疑問夏貝爾這個鋼琴品牌是德國的高階製造。另外舒爾茲公司 斯坦伯格也是德國的。

而且夏貝爾和舒爾茲全球總部都在德國黑森州的威斯巴登市。很多人也是因為這個喜歡德甲的。哈哈

夏貝爾還有乙個總部在公尺爾海姆市但是現在ch6系以下有些是在中國組裝生產的。比如夏貝爾ch5

頂級品牌布魯伯格現在在是夏貝爾的高階品牌,早被夏貝爾收購了。

我知道的都給你講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中國鋼琴協會

國產珠江愷撒堡

日本山葉

德國舒密爾

美國施坦威

捷克佩卓夫

這些品牌一點毛病都沒有

世界十大名錶排名,十大名錶世界排名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勞力士僅排第九,前三名想都不敢想!在這個手錶 橫行 的時代,世界十大名錶排名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愛彼 audemars piguet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伯爵 piaget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芝柏 gir...

世界十大名牌汽車的牌子?世界十大名牌汽車排名

常規一些,賓士寶馬。奧迪捷豹。沃爾沃凱迪拉克。林肯保時捷。雷克薩斯。大眾通用。福特豐田。日產本田。現代標誌。馬自達斯柯達起亞。l 賓士,2 寶馬,3 奧迪,4 大眾,5 豐田,6 本田,7 福特,8 保時捷,9 現代。對於大多數汽車愛好者來說,相信都是非常關注豪車的,儘管自己不一定買得起,但是這絲毫...

世界十大名車分別是哪些 世界十大名車分別叫什麼名?

一 恩佐。法拉利 二 世界十大名車之二 蘭博基尼 三 世界十大名車之三 賓士sl 四 世界十大名車之四 布加迪。威龍 五 世界十大名車之五 福特gt 六 世界十大名車之六 克萊斯勒me four twelve 七 世界十大名車之七 阿斯頓。馬丁db9 八 世界十大名車之八 保時捷carrera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