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說我挺喜歡你的,和一個女生說我挺喜歡你的

2021-08-04 03:33:12 字數 4027 閱讀 9026

1樓:值得擁有

曾經有過這樣一句著名臺詞:“喜歡是放肆,愛卻是剋制。”

初看這句話時,不是特別理解,不明白為什麼愛一個人還要剋制自己,那還是真正的愛嗎?

後來慢慢地發現,原來真正愛一個人,才會小心翼翼的剋制,因為他有了牽掛,也自然會擔心失去,所以在這個過程中,他只會想要去珍惜,反而更容易學會剋制。

比如他的一些壞脾氣,以前的他根本不管這些,向來都是我行我素,但當他愛上一個人時,就不敢再這樣放肆,他會輕言細語,柔聲安慰;

比如他與其他異性的關係,為了不讓她誤會,他也會盡量不去接觸這些異性朋友,只想著專心愛她一個人。

有時,女人往往會不知道男人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其實看他會不會為你“剋制,”這就是他愛你最好的證明。

01他願意為你剋制脾氣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想讓他改掉自己的性格,甚至剋制他的脾氣,一般情況下是很難的。

可當他真正深愛一個人時,就會變得特別溫柔,他會變得不再像從前的自己,所以性格這回事兒或許不能改變,但他還是會為了你刻意忍耐,想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02他願意為你剋制和其他異性的距離

男人真愛你最重要的表現是什麼?一定是願意為了你,保持和其他異性的距離。

或許有的男人會覺得,他們只是朋友,這有什麼好解釋的,但真愛你的男人不想造成這樣的誤會,更不想讓你傷心難過,所以他會在一開始就杜絕這種情況。

尤其是對於已婚的男人來說,更應該如此,一旦他超過了這條底線,兩個人的關係也會越走越遠。

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為了你剋制和其他異性的關係,那其實他也沒說得那麼愛你。

03男人深愛你,才會剋制

有這樣一句話:“人生就是應該處處剋制,從人一出生開始,就應該控制自己的所有慾望,包括剋制自己的憤怒。”

其實不管是慾望也好,情緒也好,都應該學會剋制,這樣才能更好地享受生活,尤其在感情中,更應該學會剋制。

有些人會認為,愛一個人就應該“放肆,”但事實上,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都做不到這樣,他會不自覺地退縮,他會不自覺變得小心翼翼。

也許男人的愛一般都是外向的,但當他深愛一個人時,也會變得很內向,也會願意為了對方去剋制自己的愛,不想讓對方有過多的負擔,或許,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

男人深愛你,才會變得剋制,男人深愛你,才會想要好好珍惜你。

2樓:無名者

其實這是一種拒絕,而且是很直接的拒絕,你喜歡的是她,而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看待,或者當成好朋友看待,這是一種拒絕,因為在她眼裡,你只是她的朋友,不是她喜歡的人。其實,他的表情也說明這個問題,她的十分驚訝的表情,其實就是對你的說明,她並沒有喜歡你。

不過,什麼事情都是相互轉化的,好好相處,轉換成戀情,也不是不可能。

3樓:來自和平古鎮喜眉笑眼的棕櫚

你已經涼了,女孩的意思是說:我把你當好朋友,你竟然想泡我。

4樓:可愛卡丘丘

可能她真的把你當好朋友,沒事,不過那一對戀人不是從朋友開始的呢!加油

5樓:默默無聞

她以為你愛上她

不過她除了驚訝

也沒答應你啊

她等於想多了

6樓:大宇

你就說我把你當女朋友你居然反過來把我當朋友??我的天

7樓:月亮門

當然是拒絕了。你不在她考慮的範圍內。

8樓:i尋找著

可能對你沒感覺吧,但也不一定,直接一點叫他做你女朋友,看看他怎麼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多失敗幾次就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就是拒絕你,哈哈哈哈哈。沒談過戀愛吧,突然向暗戀物件標的白吧。哈哈哈哈

11樓:2001噠

你們說的是同一種喜歡嗎

一個女生對我說:其實我挺喜歡你 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追求她了!大膽點!主動約她!

向他對打他的事情道歉!對她說我也喜歡你!聽了你說喜歡我!

我很高興!千不該忘不該!那一次就算是打斷我的手我也不希望傷到你!

真的躲不起!只要你肯原諒我!什麼都行!

臉皮要厚額!大膽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當飯吃啊沒用。

14樓:ayu永恆

你如果也喜歡她那就上吧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我挺喜歡你的

15樓:原諒再一次

你告訴她,喜歡有好多種··該問她是喜歡你什麼··哪一種··明確點··對你也好··不會會錯意··如果是真愛那就恭喜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喜歡分很多種的 你大膽點 問她是什麼樣的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再努力一些就可以了.

女孩說"其實我挺喜歡你的" 代表了什麼

18樓:lily藤藤

我挺喜歡你的 言下之意 你這個人感覺不錯 但是我對你沒有那種愛意 我們也不可能成為戀人 但是希望能做朋友

19樓:手機使用者

2種說bai

法還是不一樣的。

當這麼說的時du候zhi

,下面應該接著說“但是”dao,覺得這應該是表版示否定的。權但樓主說沒有說但是,那麼意思就是:

1.其實我挺喜歡你的

意思是我對你也很有好感,你很幽默,或者你很有意思,人很好,很不錯,說話很有禮貌,等等,就是那種招人喜歡的意思。

2.我喜歡你

意思是我喜歡你,就是“喜歡”和“愛”的那個“喜歡”了。對你很有感覺,想和你進一步發展下去,交往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喜歡你的”

是非常喜歡你的意思

你交桃花運了啊,如果對她也有感覺的話,就趕快做決定吧,一個女孩能這樣對你說,說明她已經喜歡你到心裡去了,好好把握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喜歡你`都是對你比較有好感啊`

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你對她有感覺就大膽的去追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隻有除愛情的其他感情

no.2是直接告白

2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挺喜歡你的

但是 我煩你 哈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確實挺喜歡你的...對你感覺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中文系的嗎

喜歡都說了

幹嘛多想

26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 你小子被他看上了~ 這明顯是個最簡單的告白~

我昨天跟一個女孩說我挺喜歡你的,一直想對你說。她很驚訝,我問她是怎麼想的,她說她也不知道說什麼,我

27樓:**操操操操

戀愛是甜蜜的,可單方面的相思是讓人欲罷不能的。愛情這個東西就是內這樣,讓人無法自拔容,你現在的心情和感受只自己慢慢的體會慢慢的讓時間去減淡!不過萬事都不是絕對的,也許過幾天那個女孩會主動打**給你呢!

願你得到真愛!

28樓:嬌嬌的情

給她點點時間考慮,她有點沒有想到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關心她,問下她的情況,別過分了,防止她反感

30樓:

和我一樣唉 沒事慢慢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猶豫說明她對你的感情還不清楚

32樓:浮生,今世

要像溫水煮青蛙那樣慢慢來

33樓:德琰濮巧蘭

很正常的

她這樣的表情

只是好奇你要號碼

可能你問的方式太直接

喜歡的女生說我傻是為什麼,和女生聊天,乙個女生老說我傻是什麼意思

這種情況下,說明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點喜歡的,一般如果是真的覺得你傻的話,是不愛搭理你的,更加不會和你說話。和女生聊天,乙個女生老說我傻是什麼意思 呵呵,哥們,她可能是覺得你思想簡單,還有就是。她看上你了 這個要看語氣,語氣不同所表達的意思也不一樣,你傻啊有可能是鄙視,有可能是關心,為你感覺不值,經常...

關於乙個我喜歡的女生,我喜歡乙個女生。

這算什麼。曾經有個女生說她喜歡那種有事業心。上進的男生。覺得我漫無目的。只是打發時間。不可能喜歡我的。這是她對另個人說的 我沒放棄啊 然後她慢慢的對我有好感。我問她不是說不討厭我這型別的麼?她說也許是發現了我的好 女生的想法是可以改變的。所以別放棄。這是理想狀態。與現實差距會很大。她沒有去過外國,只...

說女生挺開是什麼意思,說乙個女生挺開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這個女生是乙個 心態很看得開的人,也就是說,是很樂觀開朗的乙個人。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乙個男生說乙個女生開放是什麼意思?開放是什麼意思?請詳細說說?思想很開放 沒那麼多的約束!開得起玩笑 前晚在ktv,乙個男性朋友說旁邊那個女生很開放的,他所說開放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很好相處,跟所有人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