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桌上女生找人喝酒時一男的為什麼只挑我

2021-08-04 03:32:09 字數 4986 閱讀 3960

1樓:佳訊來

在酒桌上女生找人喝酒時 一共四個男的 為什麼只挑我?回答:因為你最美,男生都喜歡你。

2樓:折琛

在酒桌上女生找人喝酒時一共四個男的為什麼只挑我?第一他跟你熟悉第二她覺得你有酒量,第三人長的帥有氣質。

3樓:南宮千島

要麼你最漂亮,要麼你最招人恨。不過女孩子還是不要亂喝酒,出了事後悔就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麼理解,您也許讓人看得容易接近些,沒他人凶神惡煞的……

因此,這是再小不過的事,無須自己給自己找煩惱著來!

5樓:梔梓

因為你長得帥,這位女生喜歡你了,抓住機會,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啊。

6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這酒桌上女生專挑你喝酒,那可能是對你比較有好感。或者是因為你的酒量可以和她匹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看著你,認為你是乙個優秀能力強的人,也許是喜歡你,所以才挑你喝酒。

8樓:哈嘍嘍哈嘍

你們之間是切莫關係,可能和你最熟了,感覺不會感到尷尬,你是個謙和之人,讓人有種想接近的衝動,或者你有一定的人格魅力 長相 氣質 金錢 地位等方面吸引了她得注意!

9樓:

對你有意思,引起你的注意力,要不就是你無意間得罪了她而不自知

我們八個人在酒桌上喝酒,一共我們四個年輕人,他們幾個都是五十多歲

餐桌上女人總是找乙個男人喝酒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喝酒的氣氛,喜愛酒後輕漂的感覺,懂得享受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灌醉,給那個男人機會。

在酒桌上,女人能幫男人代喝酒嗎?有講究嗎?

12樓:幽默對聯

正常是男人替女人喝,因為怕自己的女友喝多了,對身體不好,讓女人替男人喝這種情況來分析,這男的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女人,你怎麼不打架的時候拿重東西的時候都讓你的女人拿呢,是不是男人啦,就算再喝也是一樣的醉,沒有必要再讓自己的女人也喝醉!我的酒量不行,我也是寧可我自己喝醉,我也不會讓我的女朋友為我喝多了!

為什麼有些男人情願在外面喝酒到半夜,也不願意早點回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確不愛回家,不愛回家的原因可能有兩種,一是家的吸引力太少,二是外面的**太多。

如果男人不愛回家的動機僅僅是不想回家,而不是揹著妻子有陰謀,我想主要有以下原因: 妻子太愛嘮叨:許多男人願意和幾個朋友在馬路邊的大排檔點上幾個下酒菜喝上兩杯,也不願意回家享用妻子為他們準備的美味佳餚。

並不是他們的味蕾對美味麻木了,而是每次吃飯妻子愛嘮叨:這個月的生活費有又點吃緊,你怎麼搞的,工作了這麼多年年,還是這麼低的薪水,你看人家老李如何如何.......許多男人都容忍樓下裝修房屋的高分貝的噪音,但不能容忍妻子一會兒說雞蛋每斤又漲伍角,一會兒又說這月獎金又少了一百,這比足球解說員一場比賽介紹5次出場隊員還讓人心煩。

於是男人躲清淨,耳不聽為淨。 和妻子交流很困難:結婚後,女人窮於應付工作及家務,不再是個安靜而耐心的傾聽者。

當男人準備給她說說工作的煩惱時,她卻一次又一次地往廚房跑,她關心的是灶上燉的排骨湯。並且,有些話男人是不便與女人說的。

所以,他們更願意和朋友在一起喝酒,特別是七八分醉意時,可以隨便地說話,甚至包括對辦公室新來的那個漂亮的女大學生的好感。 妻子愛教訓人:女人的小鳥依人只會在婚前出現,婚後的女人更像是個嚴謹而挑剔的老師。

男人所有無傷大雅的小錯誤,她都會誨人不倦地督促他有則改悔;男人地板沒有拖乾淨,用了廁所沒有衝,都會招來女人半天的訓夫課。於是,惹不起,就躲。 妻子疑神疑鬼:

女人和孩子在一起最愛講的是將來考上名牌大學會如何如何;和老公在一起,最愛說的是周圍那些破碎的婚姻和負心的男人。

她是在旁敲側擊,防微杜漸,她其實是對男人不放心,對婚姻的前景不夠樂觀,這讓男人受不了。至少在沒有什麼把柄落在女人手上之前,男人對女人的懷疑會義正詞嚴地反駁,這就難免挑起戰事,為了耳根清淨,躲。

14樓:你的世界

讓我想到林憶蓮唱的「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這首歌,歌詞裡飄散出的不是灑脫,而是乙個女人從心底湧出的無助和失落。面對那個本該回家卻不回家的男人,在女人的等待與寂寞中,有多少說不清理還亂的故事,我想,婚後的男人最有發言權。

女人婚後太愛挑剔讓男人不敢回家。每個人都有缺點,而男人與女人天生就不同,他們不像女人那樣細心,也不如女人那樣善於打理家務。當這些矛盾在生活中不期而遇時,女人就會象個老師,男人所有無傷大雅的錯誤,她都會誨人不倦的督促他有則該改之,無則加勉。

比如,挑剔男人地板擦乾淨了沒有,吃飯前手洗了沒有,回家時外套在室外抖過沒有……等等。這樣的挑剔,相信每個男人都會厭煩的。諸不知,男人生性就比較懶散,大多不注重這些細節,於是,惹不起就躲。

女人婚後喜歡猜疑讓男人不想回家。

有很多女人,在結婚的時候總感覺快快樂樂的,但是結婚後沒多久一有風吹草動,就會疑神疑鬼的,有時還會不著邊際的發火。這恐怕是源於女性內心十分的脆弱,遇到什麼事情總是希望有個人能夠陪著她。

可由於男人總是不那麼細心,就會讓女人感覺到老公不是那麼在意自己的感受了,而這樣的感受直接讓女人覺得自己活得很不安,就可能產生多疑。你上班都在幹些啥?應酬的到底是誰?

**經常聯絡的都是誰?如此無端的猜疑,讓男人不想回家。

15樓:

說明在家裡感覺不舒適。每個人都喜歡熱鬧,都喜歡陽光的生活,男人在外喝酒也一樣,他找幾個老朋友,去酒桌上聊聊天,多愜意,但是男人總喜歡找朋友喝酒,其實還是「借酒澆愁」,只有日子過得不如意,男人才愛喝酒。

16樓:布吉島該叫啥

女人婚後太過嘮叨讓男人不願回家。

老實說,女人婚後一般由浪漫轉變為現實,更多考慮的是家庭的實際。她知道,過日子不能得過且過。如果男人達不到自己的標準,不管大事小事就會嘮叨不休。

此時的嘮叨聽起來當然不順耳,故而使男人覺得厭煩。

究其原因,恐怕是婚姻放大了彼此的缺點,同時也縮小彼此的優點。讓人覺得奇怪的是女人嘮叨,她自己毫無知覺,認為這是對男人的愛,而男人覺得這是煩,當然受不了。於是,為了耳根清淨,最好的辦法,就是想辦法晚點回家。

17樓:

因為在家他沒得到他想要的,或許一進門你就數落他,煩心事多唄,哪個男人不想回家啊。進門把飯菜做好,吃飯後一塊散散步,說一些開心事。

18樓:歐了必須必

男人情願在外面喝酒很晚,也不願意早回家的原因無怪乎幾點。第一,家庭有拘束感,在外面可以更自由一點;第二,在選擇逃避,可能在家裡或單位所受到的壓力太大,所以就選擇了喝大酒,吹牛皮;第三,在家裡得不到想要的溫馨,把回家當做是負擔……只要家庭能夠給他想要的,我想男人不會經常不回家的,除非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就另當別論了。

19樓:來自貓耳灘歡快的山茶

壓力大,回家有時候還要面對家人的嘮叨 圖個耳根子清淨吧

20樓:繁星3號

下班後不回家的男人,其實更多是因為家裡的女人。

當乙個男人下班回家後躺在沙發上玩手機想放鬆一下的時候,被正在做家務的妻子看見,然後就是一頓抱怨,抱怨他下班後只會玩手機,啥事情也不幹,跟個大爺似的,噢,天啊,他也只不過是剛剛勞累了一天下班回到家後想休息下,卻被你說成是不務正業只會玩遊戲的懶人,你整體對著他念念叨叨的,你感覺自己都快變成老太婆了,他也不好受。家裡的房頂都被一團黑沉沉的烏雲籠罩著,讓人感到壓抑。

作為妻子,你要做的不是一味指責丈夫懶惰,而是要多點體諒他,在生活中多點讚美他,鼓勵他,讓他感覺這個家是溫暖的,即便外面大風大雨,也知道有個溫暖的家能給他停靠,讓他不至於寧願淋成落湯雞也不願意回家。

21樓:表絢

少喝點酒吧,你老婆不催你早點回家才是最可怕的

22樓:玩世不恭灬

婚姻就是這樣,假如兩個錯誤的人不幸結合到一起,無論怎樣也化解不了彼此之間的隔閡;假如兩個正確的人走到了一起,即便中間經歷溝溝坎坎的波折,也遲早會戰勝困頓,迎來幸福的曙光。就看你們夫妻倆能不能經受住生活的考驗了,眼前的磨難相信是暫時的,多給自己一點耐心和勇氣吧!

當然,與此同時,你也需要隨時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在婚姻保衛戰當中,不能打無準備之戰,保衛不了自己的婚姻,就得退而求其次來保護自己的利益了。一旦對方真想和你一拍兩散,你也不至於因為措手不及亂了陣腳。

但我覺得,你丈夫可能更多還是在作害你,還是拿離婚在說事,他在向你發洩,他未必真想和你離婚,拿離婚來折磨你吧!也是你對他太忍讓了,從這點來說他也不是個像樣的男人,真正的男人不會像個娘們一樣,每次一和妻子吵架就提離婚,也不會整天借酒澆愁不回家。

為此,你自己再好好權衡下吧,如果他再這麼作害你,該給他點顏色看看也別心慈手軟,不能讓自己這麼憋憋屈屈的過一輩子。

23樓:滾雪球的秘密

家庭沒有溫暖感。主要體現在這些方面。

1、夫妻沒有默契度

夫妻間和諧的基本條件就是默契,夫妻間只有默契才能在更多時候處理好矛盾。而婚姻幸福的家庭往往都有著較高的默契度。如果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沒有共同的生活習慣,沒有共同語言和話題,你喜歡看穿越劇,而男人卻喜歡看各種戰爭片,但是每次都是你霸佔著電視,在這種情況下即沒有共同的愛好,男人只能選擇乙個人到另外乙個屋呆著,或者是到外面到朋友玩耍。

時間找了男人也就形成了不願意回家的習慣。

2、來自你給予的壓力

這種精神上的壓力來自於工作也或許來自於生活。如果女人經常在男人面前嘮叨別人怎麼怎麼好,別人又公升職又買房等,或者是天天就是嘮叨今天花了多少錢,明天還要隨多少錢的禮錢,交多少的水電費等。

相信男人在這種情況下會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精神壓力,畢竟自己乙個大男人需要承擔起責任,而自己的能力卻只有這麼大,所以,每當女人在他身邊嘮叨,男人也只能選擇默不作聲。無論幾點,男人為了緩解內心的這種壓力,自然也就會甩門而去到外找朋友喝點小酒,甚至是寧可在外面呆上大半夜也不想聽女人在那裡嘮叨個沒完。

24樓:藍色狂想

回家沒溫暖啊!哈哈哈哈

為什麼一男生要套路女生那麼多次,為什麼一男生要套路乙個女生那麼多次

只能說那個女的笨 路了 還不長記性 因為那女的蠢而已,用愛做藉口的欺騙,沒腦子的女性沒有抵抗能力的 女生善良被他當做弱點了 因為她已經失去了思維!因為喜歡他,想引起她的注意 還是女方為什麼要 路那麼多次呢?學者辨別真偽。可能是因為渣成癮了吧。希望妹子搽亮雙眼!那是因為你還沒得到信任 如果相互喜歡,還...

一男生自己感冒,好嚴重跟女生說為什麼

有句話叫 縱然是鮮血,也能洗得緋紅 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你說到 但是他不愛我,我們現在在一起我並不開心 這句是事實,但你說道 他現在很努力想愛我 如果是這樣,你又有什麼可煩惱的呢。如果你是害怕 如果分開我就這樣惦記他一輩子怎麼辦 那你不用發愁,很快就會過去的,個人建議你現在考慮 是否必須分手,因為...

在酒桌上多人在手機上玩的叫什麼遊戲?一人手指,按著手機螢幕上的圓圈,停誰那裡誰喝酒

這個叫做圈點圈面,應該是安卓開發的,也有些是手機自帶的功能,這個遊戲在朋友聚餐時還是很好玩的,建議和朋友在無聊的時候玩一玩。沒看到過這種東西,我也不知道 同學聚會時可以玩什麼遊戲呢?同學聚會時可以玩的遊戲有很多,比如傳牙籤 偷天陷阱 矇眼作畫 等,這些遊戲都很好玩,而且能夠活躍氣氛又不尷尬,人越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