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見面,家長該怎麼接待

2021-08-04 02:51:54 字數 5447 閱讀 5806

1樓:

第一,要讓女兒的面子上過得去,其次,從多角度幫女兒考察這個男人是不是可靠,然後,對原則性問題,時常提醒她,哪些能做哪些堅決不能。同時要不斷的引導女兒有正確的判斷,不要被愛情表面的甜蜜所迷惑。一定要記住,每一次和女兒的溝通都要講究方式,不能硬來,也要注意輕點、多次的原則。

2樓:月似當時

第一,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見面,要讓女兒的面子上過得去。

其次,從多角度幫女兒考察這個男人是不是可靠。

然後,對原則性問題,時常提醒她,哪些能做哪些堅決不能。

同時要不斷的引導女兒有正確的判斷,不要被愛情表面的甜蜜所迷惑。一定要記住,每一次和女兒的溝通都要講究方式,不能硬來,也要注意輕點、多次的原則。

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見面,家長該怎麼接待?

3樓:影子談情感

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見面,家長該怎麼接待就像接待你的女兒一樣?做飯給他們吃,陪他們聊天,問他們是做什麼工作?這工作中。

遇到了什麼樣的?困境和困惑。都可以告訴家長,讓家裡面的人一起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需要太隆重!太隆重的話,反而會讓男生不自在!就像家人一樣溫馨和諧就行

5樓:呼清悅

如果時間來得及可以做一桌豐盛的飯菜一家人圍坐在一起邊聊天邊吃飯,相互瞭解一下,如果沒有太多時間你可以陪著喝喝茶聊聊天就行,這個沒有一個具體的標準非要怎樣去做,只要能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好。

6樓:

首先,要做一桌子好的飯菜招待。其次,如果是家庭有條件的話,最好是走的時候給帶點禮物或者是給一些錢。第三,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家長有意無意的對男孩子的家庭有所瞭解,如果男孩子的家庭條件比較好,可以直接或者是間接的提出一些自己的要求,或者是要求男孩努力的方向等等。

這樣既表示家庭的重視,同時又對孩子提出了要求,孩子也有努力的方向,覺得未來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7樓:不可逆轉乾坤

熱情款待,把他當成自己家人。

我女兒第一次帶男盆友來家裡我們該怎麼接待?

8樓:討人厭

家長需要認真做好接待工作 畢竟這些都是人生的大事情 要做到有理有利有節才好

9樓:粵行者

你還想的是你女兒男朋友該怎麼表現……

10樓:哀泰鴻

有第1次來男朋友家裡我們該怎麼去呢?我覺得吧,還是要去龍潭灣去去給他買些東西,可能男方家長會比較像是沒有相中你女兒的,所以我覺得你就應該多讓女兒變乖一些,變乖一些,那樣嗯婆婆應該就能看上他的吧,這些也不會刁難他,關鍵是女兒去男朋友家裡能不能成,關鍵就是看男方家長父母,所以我不知道你們該怎麼接待來瀾朋友家裡的話應該多數是一些父母,然後如果你看得上了他,你就隨便做些好吃的,都**他,如果你看不上他,你就直接可以兩句話把他打發走的,所以呢,我就覺得該怎麼接待就是怎麼接待,要看與自己的想法還有女兒男朋友的態度和長相禮貌。

女兒第一次把男朋友帶回家,父母應該注意什麼

11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1、提前告知。

帶男朋友見家長之前,一定要提前告知父母男朋友的基本情況。比如說男朋友的工作狀況,收入狀況,家庭狀況。避免父母突然問起來的時候出現尷尬的事。

另外也要告訴男朋友你家這邊見家長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風俗習慣或者忌諱。也可以把父母大概要問的幾個問題提前透露給他,讓他做好思想準備。

2、提前告訴男朋友超市,小賣部,菜市場在**。

必要的時候可以讓男朋友腳底抹油出去跑跑腿。一方面顯得他比較勤快,另一方面可以減少父母和男朋友剛見面時候的尷尬。告訴男朋友父母愛吃愛喝的東西,讓他跑腿的時候買回來,父母會覺得這個男孩子比較合心意。

3、做飯的時候不要自己上,要表現出小女生的樣子。

如果不是在父母家見面,而是父母來見你們的時候要注意了,到了做飯這個環節,女生不要動手,讓男生來。所以平時也要鍛鍊男朋友燒幾道菜,關鍵時候可以用的上。男生做飯女生也別閒著,打打下手。

這樣父母會覺得你們平時是互相幫助的生活,男朋友寵你比較多。

4、適當私底下幫男生說說話。

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在很多爸媽眼裡,任何男孩子都是跟他們搶女兒的人,所以有時候父母就是覺得這個男孩子讓人不滿意。其實說來說去是他們太害怕你將來過得不幸福了。這時候不要跟父母頂嘴置氣,不能有一種有了男友忘了爸媽的感覺。

正確的做法是爸媽說這個男生任何不好,你都說他對你很好,做人很踏實,跟他在一起你很安心。總之他**好一定要說出來。

5、在父母面前不要不好意思秀恩愛。

把你們平時耍寶有愛的相處風格拿出來。但是前提是你們兩個人默契的配合,不要只是一個人唱獨角戲。你在父母面前越被他寵愛,被他逗得開心,父母就會越放心你和他在前一起。

12樓:牢思語

你應該幫你女兒把把關。你不要把那兩樣禮物矇住了眼睛懂吧?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如果他們真的願意在一起,你就祝福她們。

等他們結婚的時候,你就說:“我把我最愛的女兒交給你啦。”這句話在男人心中是有分量的。

13樓:貓屋情感樹洞

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父母一定不要太過嚴肅,對女兒的男朋友要保持禮貌微笑,讓他到家裡不要感覺到生疏。

最基本的待客禮儀要做到,給對方端點水果小吃。接下來就聊聊他跟女兒的感情經歷,問一問他們是怎麼認識的,以及交往了多久。

期間要注意觀察男方的外貌性格,看看符不符合自己內心期待。最好還要把對方的家庭情況給問出來,門當戶對的愛情是最好的,可以給女兒在心裡把把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注意要誠懇,不要說圈圈話,說一些重要的事情,不要把身價放的太高,雖然是長輩

,可是千萬不要倚老賣老,如果喜歡男孩的話自然好說,如果不喜歡也不要表現出來,應該事後和女兒單獨說。

15樓:回眸最初

記住。在家裡吃 吃完了以後。叫女生的男朋友積極的做洗碗 擦桌子。反正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討好岳父和丈母孃~~

16樓:晗蝶澈

看你們對男孩的滿意程度啦 覺得還是在家做飯的好 家裡的親情流露 讓男孩知道你家裡寶貝著你閨女

第一次和女兒男朋友的家長見面怎麼說話?,

17樓:日夕月末

選擇地點,最好是選一個她熟悉的地方,或是她家附近,這樣她會比較有安全感,不要選一個她陌生的地方,第一次見面。必定剛認識,你的可信度和安全度都不高。要注意。

可以讓她來選,告訴她,這樣做是為她著想。也能體現出你很細心

進餐廳,選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和她協商。這個時間不要商量太久,否則會認為你沒有主見。她定不下來,你就馬上定下來坐**,避開洗手間和大門附近的位置,選一個靠裡面一點的位置,如果有機會。

你可以提前定位子。

但是如果對方真的沒有時間,或者個性其實很開朗大方的話,那麼直接約去喝茶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這裡特別建議在下午的時間一起喝茶或喝咖啡,是因為這樣一個短暫大約40分鐘到一小時的約會,在女生感覺起來,比較起午餐或晚餐,不像是一個正式的約會,不但減輕她們的心理負擔,而且要是全由你來買單,也不是多了不起的消費,任何人應該都可以負擔得起。再者,一個咖啡廳或茶館的約會,讓你進可攻,退可守。

如果和對方聊得非常愉快,便問問她待會兒還有沒有事?如果沒有,可以找她一起共進晚餐,要是她答應的話,對你的興趣便顯得很高,可以當做是一個溫和的興趣指標測試。

約游泳/爬山/各類運動

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愛運動,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會化運動妝。所以她是化妝好呢還是素顏好呢?所以她是穿運動褲好呢還是可愛的小裙子呢?

哪個女孩子不想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美美的而是汗乎乎的?或者你有把握她看了你大汗淋漓的樣子一定會說好帥啊而不是一臉嫌棄?

總結一下:第一次約女孩子見面,①要選稍微人多且明亮的地方,給她充分的安全感。②選取的地點最好能稍微體現男生品味及平時生活喜好的。

③最好帶她去一些就算不說話也不會尷尬的還可以提供當天話題的場所。

第一次和女兒男朋友的家長見面怎麼說話?

18樓:

雙方家長第一次見面,儘量少說話,要懂得禮貌,言語之間一定要尊重對方

19樓:隱形貧困青年

請教你的父母,或請教別人的父母。

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來家吃飯家長講話說什麼

20樓:紅塵有夢

女兒第1次帶男朋友來吃飯,家長講話說什麼這個簡單啦,家長肯定會問一些這個男孩子的事情況啊,比如說男孩子的工作啊,或者男孩子的家庭狀況啊等等一些其他的原因,或者你們兩個相處的認識的經過,都會有一個簡單的瞭解吧,那孩子只需要根據對方爸媽的問題來認真的回答每一個問題就可以不要撒謊,不要去嗯有什麼思想的簡單快速的回答每一個問題,儘量的表現的從容,我就就覺得這是最好的表現了。

21樓:初l源

也不能講得太深,說不定哪個捅到他的痛處呢,應該先聊點能回答出來的,例如:喜不喜歡她,有多喜歡,讓他形容一下。家庭情況。

女兒帶男朋友家裡,已經體現出女兒和她男朋友的感情關係,也體現出女兒信任她男朋友。你要考驗考驗他,人品好嗎,人格好不好,等·····

22樓:光禿強

跟他聊聊工作上的事情,招呼他多吃點菜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人家吃飯,家長講話說什麼,我覺得女兒第一次男朋友來家吃飯,家長應該叫我的話就應該是。你第一次到我們家來應該不要見外,畢竟這是我女兒的男朋友,應該當自己的家來看。

自己隨便寫。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應該隨便點,不要拘束,我覺得家長就應該說這些話。是這個女孩在男朋友一定不會不是在的,也覺得。

把自己也放在非常你常在有利的使自己嚴慧也膽大一些。自然的在那邊在那裡待著,也可以幫的話你朋友的家長去做點什麼,我覺得這都是可以的。有必要什麼時候什麼級數等等之類的,我覺得那都是沒有用的。

可以隨便在一些我覺得比較好,如果你太受拘束了,有可能。你人家女孩兒的家長看你太受拘束了,還不好意思。我覺得對了,你要大方一點,細節大膽一點,去幫助你朋友的家長去做在靈山的家務。

你和你女朋友在家長還會非常

第一次和男朋友的家長見面,應該怎麼做

24樓:逮夏趙靜

當然要對自己打扮一番了(但不過太耀眼),去帶些水果什麼的,到了家裡要大膽些,不要彆扭,不要害怕害羞的不敢說話,人家問話時千萬別害羞的底著頭回答,甚麼是不回答不然會讓人家覺得你不禮貌,等等吧!如果你還是害怕,你就當是去普通朋友家裡那樣,你去普通朋友家裡是什麼心態,你就那出那種心態,讓自己別太緊張。最

女兒第一次帶男朋友上門,還拿了禮物,家長該如何應對?

25樓:匿名使用者

收下禮物,熱情款待。就算女兒還小,也不要大驚小怪,應該象大禹治水,疏而不堵。就算專業實習嘍。

26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收下;然後跟她男朋友聊天吧,不只是單純的聊天,從聊天中瞭解這個人到底怎麼樣。

第一次跟男朋友見面,第一次和男友見面該怎麼做

不用緊張,平常心對待就行了!他如果對你做讓你反感的事那就果斷拒絕!第一次和男友見面該怎麼做 那麼第一次見面因為你是女的,所以沒有必要表現得很熱情,雖然很做作,但對你能起到很好的保護 見面的地點最好是你熟悉的地方,放心,一般男人都會主動問你想吃什麼的,你照直說就行了。付錢時你也沒必要起身,他如果比你坐...

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送什麼好呢,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該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首先你得看看你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啊 遊戲宅男 機械鍵盤 滑鼠肯定愛死你 運動男生 現在最火的aj了解一下 略貴 二次元 人偶手辦也很差不過 商務男 皮帶 領帶 愛好軍事 航模 飛機模型。總之一句話 投其所好就是最好的禮物 自己copy做的東西好點吧 做巧克bai力 自己做 去一du些diy的專用店 圖...

男朋友要我第一次怎麼辦,男朋友要我第一次怎麼辦呀?

雖然說現在婚前性行為比較普遍了,但是女孩子的第一次還是很寶貴的,所以你這個時候就需要更加謹慎的考慮了,而不能因為男朋友的甜言蜜語就衝動的 了,因為男生失去第一次往往別人發現不出來,但是女孩子不是 的話以後萬一有了其他男朋友是很容易被發現的,而且女孩子失去了第一次其實內心也會變得不安很多,所以對於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