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男朋友見面,第一次和男友見面該怎麼做

2021-03-04 07:55:14 字數 1902 閱讀 9634

1樓:夢帥星

不用緊張,平常心對待就行了!他如果對你做讓你反感的事那就果斷拒絕!

第一次和男友見面該怎麼做

2樓:最愛多寶

那麼第一次見面因為你是女的,所以沒有必要表現得很熱情,雖然很做作,但對你能起到很好的保護

見面的地點最好是你熟悉的地方,放心,一般男人都會主動問你想吃什麼的,你照直說就行了。付錢時你也沒必要起身,他如果比你坐得還穩...我建議你掉頭就走,這種男人在第一次見面就這樣,還是不交往的好。

別看事情小,這能體現出男人的大度,以後不是會隨便打女人的人!

買東西送他可以,但不能事先準備好,可以在逛街的時候看上什麼喜歡的,然後當面買給他,效果很好。

當見面後感情還在颼颼往**.... 那就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緊張,難道你們平時是網聊沒見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你就不用準備了吧,那都是我們男人們的事,形象自認為漂亮就好,不用花特濃的妝,語言方面就是溫柔點,就用你平時說話的語氣就行,畢竟確定關係後沒準就是一輩子,你不打算用裝出來的語言語氣過一輩子吧,很累的,行為也是同上,還原自己,,,,丫頭,自信點,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你都沒了信心的話,別人在怎麼說都是沒用的,,,,,親如果我的答案還算滿意還望採納,如有不滿意請追問或等待其他人的回答

5樓:歐簏嚕的魔鬼

保持高雅,要讓他知道你是公主,不是隨便的乙個女的。最好矜持點

第一次和男朋友見面要注意什麼呢?

6樓:沃港家具五金

盡量給他留乙個好印象了,衣著要得體,不要俗氣也不能大露,大**。如果身材合適可以穿長裙,這樣更有女人味。說話就盡量簡單,不要一見面就訴苦或是滔滔不絕,給人情場女高手的形象。

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第一次見面,莫非是網戀?

8樓:匿名使用者

留給最美好回憶,注意大方交談時一定戴好口罩說。

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該說什麼?

9樓:大新丶

是網戀還是什麼啊? 追問: 網上的 回答: 應該說你好,初次見面。不過 網戀 你是女孩子應該小心點,不是說不讓你相信他,只是社會有點不能讓人相信

10樓:黎約絳血

是網戀的嗎?普通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都是男生主動開話題的,這個不用擔心,不要緊張基本順著話題聊下去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第一次和男朋友見面說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給自己乙個微笑,無論你過去做了什麼,將來即將做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hi,我很緊張,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我希望我們都開心,我是不是很傻?

男友第一次見面就吻我,代表什麼?誰有過這樣的經歷,可以說說嗎?

13樓:今夜只為你寂寞

很正常的,因為男的大部分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特別是見到漂亮女人的時候。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親嘴不是很正常麼,他人品怎樣需要多了解,還有你愛不愛他。沒結婚前一定要戴套,不要聽什麼花言巧語,女人就要懂得保護自己。我覺得多交往一些時間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輕率了,極有可能是不負責任的男人,交往要小心了。

16樓:水瓶臨風

太過分了吧,只能說明他不尊重你

17樓:大概其的

有些放肆,你應謹慎小心,他也許是老手

第一次跟女朋友見面能接吻嗎,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能接吻嗎

如果對方願意的話,是可以接吻的。這也是彼此喜歡彼此享受愛情的一種愛的行為。本人覺得不太好誒 第乙個就接吻太輕浮了點吧 我認為 不 能!第一次和女朋友見面能接吻嗎 慢慢來吧,第一次可以試著牽下手,感情好點自然就能親上了,別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這個看情況,第一次上的也有,太急了.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沒戲了,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那就誠懇地告訴她你喜歡她 或者自己練習遊戲跟她並肩作戰啊 什麼事都是需要長時間的 一見鍾情的感情並不牢固 還需要多多接觸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對於第一次見面你的話有點多,然後有點過於自來熟,你可以適當的客氣禮貌一些,加油哦 和妹子第一次見面,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