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男朋友爺爺奶奶說什麼好,第一次見男朋友爺爺奶奶說什麼好?

2021-08-04 02:48:45 字數 4657 閱讀 7395

1樓:拜宜然

問爺爺奶奶,身體可好!

2樓:白色迷雨

首先要對他們有尊稱,幫他們做些家務事,拉拉家長

3樓:

喊爺爺奶奶啊,那個要親切點,隨意點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應該說什麼做什麼

4樓:仝軒軒

人老了都喜歡熱鬧,怕寂寞。所以呢你可以多說點他們喜歡的事,逗他們開心,或是讓他們給你講講他們那個年代發生過的事,跟他們一起悲一起樂,老人會覺得你很明事理。至於做什麼嘛,試想一下他們是你的親爺爺奶奶,你們在他們面前怎麼做呢,撒撒嬌,給他們按按腰,捶捶背啊,一切都順著老人,只要他們開心,什麼事都好辦。

然後呢多瞭解他們的愛好,再對他們的愛好加以表揚,有什麼好處,當然壞處也要說,說的少點,點明就行,不要說太多,反正就是儘量逗他們開心就好,自己呢也不要在他們面前太拘束,不然後老人會以為你嫌他們煩,大方一點嘍。

5樓:

一般老人會一直問你問題的,比如幾歲,父母幹什麼之類的。

到時候好好回答,尊敬一點,多微笑。他們肯定會喜歡你的。

別太緊張,祝你幸福!

(*^__^*)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見家長之類的,大多都好像調查戶口。家長們會問一些你家裡的狀況,至於你怎麼說話,這個很重要,第一感覺要是能讓人滿意,以後結婚了,也沒那麼難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對待老人就像對待孩子,老人嗎,多陪陪他們說說話就好了,

8樓:愛你飛緣

身體 很硬朗 很多 適合誇老人的 話 挑挑

9樓:匿名使用者

進來身體如何,過得怎樣?

第一次見面,怎麼稱呼男朋友的爺爺奶奶

10樓:

入鄉隨俗!既然是你男朋友那你也應該叫他們爺爺奶奶這是最正確的。我們這邊都這麼叫

11樓:輝瀚

爺爺奶奶啊

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都要叫爺爺奶奶啊

難道還有其他稱呼?

12樓:小船真甜

爺爺奶奶唄,在大街上看見年紀大的 還得這麼叫呢

第一次去男方爺爺奶奶家說點什麼話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心下身體健康,身體情況。

第二說下你倆現在的情況。以後的打算,不要涉及到太敏感的財產之類的話題。

第三,表示喜歡他們,喜歡兩個老人那裡,會經常叫男朋友帶你去看望他們。

第四,記得帶點簡單的禮物,小的器或者一些老人適合,需要用的東西。

最後麼,穿的實在一點。

這個回答,我志在必得。

14樓:京秋月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雙方肯定都比較緊張,尤其是見到家中的老人,因為年齡的差距,也會有代溝,而且由於地域、文化、風土人情的不同,甚至有可能因為方言溝通交流都很困難,建議你讓男朋友在身邊充當翻譯,你也儘量的多聽老人講話,臉上也始終保持微笑,這樣也能緩和一些尷尬的氣氛,但有一點可以肯定,老人一定會喜歡你,你多說一些恭敬老人話,也能提升你的美好形象。

最近準備去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應該帶些什麼禮物那?

1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去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他們都是歲數大的人了,帶一些營養補品我覺得比較合適。畢竟是老人了,水果啥的怕他們沒了牙齒嚼不動,營養補品,喝的都可以的,其實,只要你去了,就算不帶禮物,他們也會喜歡高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第一次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建議買些老年人喜歡喝得保健品,祝老人身體健康長壽

17樓:有事你問我

沒有必要帶禮物的,穿搭得體,嘴甜就夠了,長輩還會給你見面禮呢,你也不瞭解他們的愛好帶禮物有不合適的還容易誤解,

18樓:愛犬寵物

去看了爺爺奶奶,給老年人的禮物應該最好是帶一些補品。老年人需要補營養。

19樓:我abc呃

去男朋友家見他的長輩,最簡單的禮物是帶點水果之類。如果感覺拿不出手,可以買罐奶粉配上。

20樓:黃峰

如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可以買一些茶葉或者營養品比較合適,買一些老年人吃得動的水果也行。

21樓:wcg選擇

買些水果、中老年奶粉、兩瓶酒或一條香菸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準備去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應該帶些什麼禮物啊?帶腦白金啊,或者是蜂蜜呀,或者是別的補鈣的東西呀。

23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你可以瞭解一下老人的身體狀況 買一些補藥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24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你可以問下男朋友

他的爺爺奶奶都喜歡些什麼

送禮物投其所好是最好的

25樓:請您愛婷婷

投其所好這個道理希望你懂,不要問我們問你男朋友

26樓:芬達可愛

看老年人就可以帶一些營養品或者是補品。還可以帶一箱奶或者是罐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看他的爺爺奶奶,你可以買一些保暖內衣。還有一些營養品。

28樓:阿龍

給丈人弄點什麼新奇的小玩意,比如說小點的按摩器啊啥的老有面子了~然後有錢再拿點海蔘啊~補品啊之類的最好,實在沒米就算抬一箱春牛奶孝敬老人,一箱酸牛奶孝敬

29樓:xuan莫失莫忘

去見老人家一般都帶點營養品,或是一些按摩之類的東西。因為老人經常腰痠背痛。

30樓:塵封的那一瞬間

保健品,補品營養品等,還是得投其所好吧,問一問喜歡什麼也並帶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帶上點滋補類的,老人滋補的貴重物品,什麼腦白金啊,還有東啊阿嬌。這些都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如果去見男朋友啊,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建議買那種比較實用型男,因為爺爺奶奶都注重實用。

33樓:雨中漫第一步

可以帶一些老年人喜歡吃的食品,這樣就會讓男朋友的爺爺奶奶更加喜歡自己了

34樓:八月份的欠揍

問一下你男票,爺爺奶奶的喜好,或者經常需要用到的,容易缺乏的東西。根據實際情況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去見男朋友的爺爺奶奶,不論你帶什麼禮物,你男朋友爺爺奶奶都會喜歡的

第一次去男友爺爺奶奶家 可以聊點什麼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關心下身體健康,身體情況。

第二說下你倆現在的情況。以後的打算,不要涉及到太敏感的財產之類的話題。

第三,表示喜歡他們,喜歡兩個老人那裡,會經常叫男朋友帶你去看望他們。

第四,記得帶點簡單的禮物,小的按摩器或者一些老人適合,需要用的東西。

最後麼,穿的實在一點。

這個回答,我志在必得。

37樓:汪汪

先探探你男朋友口風,知道有什麼不能說的就可以了。

不必太刻意的做什麼。老人家活了那麼大歲數,吃的鹽比我們吃過的米都多什麼人沒見過錒。太刻意了顯得假。

爺爺奶奶疼愛孫子,只要是他喜歡的人,老人家一般也是會同樣喜歡的。

放心好了,到時候就算真的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你的他也是會一樣保護你幫你打圓場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 你會照顧好他的孫子

這樣就很高興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問問爺爺奶奶的性.生活可有保障

2, 問問爺爺的外遇情況

3,問問奶奶有沒有想要孩子的打算

40樓:匿名使用者

長命百歲,圍繞這個說就沒問題,不過有個前提,就是那兩個老人今年不要99歲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現在正在看的電視劇

第一次見男朋友爺爺奶奶送什麼好

42樓:商專小學渣

這種東西當然是對症下藥,問問你男朋友他們都有些什麼愛好,投其所好。如果喜歡廣場舞就買點舞鞋什麼的,那樣會讓人覺得你貼心。…如果實在不知道買些什麼就買點保健品或者水果花籃什麼的,雖然沒多大新意,不過至少比得上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43樓:life耗子

送衣服吧,問問你男朋友 他爺爺奶奶喜歡什麼

跟男朋友爺爺奶奶第一次**,要說點什麼呢,**等

44樓:長鏽的刀

第一呢,要先問好,禮貌很重要,然後再聊一聊你的男朋友有關的,之後呢要祝他們身體健康什麼的,嘿嘿

45樓:哇咔咔咔

問好呀,嘴巴甜一點,爺爺奶奶身體好,可勁兒誇

46樓:k歌傲南葉新

祝二老身體健康生個寶寶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看他爺爺奶奶買點什麼禮物好

第一次去 不用刻意買什麼 到了之後 多給他奶奶說幾句話 叫聲爺爺奶奶 就最好了 具體帶什麼呢 帶點補品吧 穿的用的 不好選擇 你也不知道他缺什麼 不好買。可以買衣服,冬天保暖,可以看出你是乙個體貼的女人 買點老人吃的補品啊。老人愛吃的,或是營養品 腦白金健康靈你值得擁有丶 水果 營養品之類的 保健品...

第一次男朋友家給他爺爺奶奶買的東西先提到男朋友家嗎?等去他爺爺奶奶家的時候再提走嗎

提前買了就提到男友家沒問題。沒買的話,從男朋友家出來再買,直接提去他爺爺家。你是怎麼想的呢?是想給男友和他爺爺奶奶一個驚喜一個好印象,暫時不想讓男友知道你買了什麼嗎?但我建議還是讓你男朋友知道你已經買了禮物準備送了,不然,你男友會誤會你和他一起去看望老人卻沒帶禮物就不好了,你可以先提到男友家,然後在...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1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需要注意著裝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的著裝很重要,建議不要穿得太暴露也不要太職業,可以選擇比較淑女的裝扮,比如簡單清新的連衣裙就可以,這樣的裝扮容易獲得未來的公公婆婆的認可。2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需要帶禮物 畢竟第一次拜見男朋友父母最好還是準備一份合適的禮物,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