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人看的非常透我不想交朋友所以我的人緣不好

2021-08-03 19:52:52 字數 2855 閱讀 8251

1樓:玲瓏養殖場

任何人都有不順心的事情 我們要坦然應對 正確的看待 過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 所以不要怕失敗和挫折 我們要自信 要努力

2樓:心聲

錢固然好但不要被金錢矇蔽雙眼,因為錢買不來幸福,更買不來你的快樂,你以為有了錢你就會快樂,可是,我告訴你,你根本就不快樂你知道嗎?因為你都失去了家人的關懷,你都體會不到家人家裡的溫暖。金錢可以勝過一切,但是勝不過你的生命,金錢可以勝過時間,但是勝不過人們的感情。

這個世界上只有,情感才有溫暖。所以是你去試著瞭解一下你身邊的人,有些人並不是那樣的,不要以為不要因為一些人而去判斷所有人。不要拿你看一些人的眼光去看所有人。

3樓:餓呢o門口

一輩子有一兩個深交的鐵哥們,那就足矣了

4樓:莫安鵬

首先你這麼說 可以看出你自身就是一個認可這種利益觀點的人 你所做的都是基於這種想法之上 你要明白人是看不透的 看起來壞的人不一定內心壞的 你要是想認識好的朋友 就要自己先做一個積極健康樂觀善良的人 有句話說的好 烏鴉站在煤堆裡看見別的黑 看不見自己黑 首先沒有朋友就是一種失敗 一種淘汰 你要試著改變自己 樹立良好的人生觀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我也沒有錢 但我有朋友 我能感受別人對我的關愛和溫暖 貪婪只是七情六慾裡面的欲 別忘了七情裡還有美好的 “喜”和“樂” 這也是人與生具有的

5樓:擇城而荒丶

我覺得題主的看法挺極端的,有些東西並不能用理性的思維去看待這一切!

北京老虎咬人事件:女兒下車遇襲 母親施救被咬死!

房屋坍塌丈夫用身體護住妻子 浙江一男子危難顯真情!

49年來,磐安一古稀老人悉心照料精神病妻子和智障兒子這些事情,理性思維的情況下你會去做嘛? 我沒有題主想的那麼深,但我卻堅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止是簡簡單單的互相利用而已!有些人,做的有些事,你一輩子都理解不了!

6樓:嘎嘎

唉!找到個一樣人緣不好的!

我有幾個問題 1.我不會交朋友,人緣不好,朋友非常少,當我和別人說話時我也不知道自己跟他們說話的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可以一起分享快樂,分擔痛苦,互訴心事,志趣相投的內

一些人。當容你想要有朋友的問候和關心,那你應該從自己做起,去關注,關心別人,別人自然會對你好,人是相互的嗎。當然一開始你也不要過於熱情,要循序漸進,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是考平時一點一滴積累的,不是一蹴而就。

人緣好只是成功的有利因素,而決定成功的因素是很多的,比如機遇、資金、人脈、社會需求等等。多數人喜歡交很多朋友是因為他們喜歡到哪兒都被當成焦點的感覺,才華要會耐得住寂寞不要逢人就露。時機到的時候露一手,時機不好忍一忍,要讓比自己厲害的人來欣賞自己,不要讓比自己差的人來崇拜自己。

要記住,物以類聚的道理。成績好的同學會與幾個成績好的同學做朋友,這是一類;還有就是玩得開心的同學,也會成為好朋友,就是興起愛好或性格相近的,這又是一類;再有一類是,都是好人,但她們成績比較差,但又想好好學習,她們會以你為榜樣,向你學習和請教,也會成為好朋友的。不管是哪一類,在不影響自己學習的前提下,開心相處,樂於幫助她們,自然會成為知心朋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來copy說你的問題是:情商太低!情感脆弱又敏感

沒有人天生會什麼的,大多數人都是一邊摸索一邊捱打次學會了某種技能的。你說你不會說話,人緣不好,那就要麼改變你的性格,提高你的溝通能力,或者坦然接受這樣的自己,並做一個坦誠真誠的人就好啊。所有人都喜歡會說話的人,可所有人更珍惜真誠以待他人的人。

ps:你那個朋友,呵呵呵,依賴感重是情感缺失的表現啊。你厭惡是因為你的本質上並不是一個付出型的人,所以,你並不覺得成為他人的可依賴物件是很讚的事情。

無關對錯和道德,只是,你如果不希望他如此,就坦誠的告訴他。任何感情都是相互的,一方的過度投入都會造成失衡和滅亡

9樓:崢崢在景

你是不是有點自卑,你要自信一點,社會中千千萬萬的人,每個人都不一

樣,不要覺得自專己很奇怪,你太正屬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外向,有來人內向。有人想改變,自就列一些你覺得行得通的, 自己認可的一些方式,從內到外,把自己改造一下。多看一些如何交朋友的書。

多點微笑。樂於助人。相信朋友會多起來的。

連我們自己,有時候都會討厭自己。更何況是他人。多一些你們覺得不是很沉重的事情,多接觸點正能量的人和事,會慢慢好起來的。如果實在不喜歡,就說出來。會好很多!

記得,多和家人溝通溝通。

我人緣不好 聽同學說我不愛笑 不好相處 我很想跟班裡的同學交朋友 可是他們都好像不太喜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先去傾聽,然後慢慢的在試著交流,有人跟你說話就給點回應

12樓:

其實,可以試著先和周圍的人搞好關係,比如你

的同桌 你的前後桌,一視同仁的搞好關係。具體的,你可以先試著和他們一起笑笑,然後也可以從家裡帶點洗好的水果,放在好看的容器裡,帶到學校分享給周圍的同學。然後呢,也可以就是,找班裡那種開朗善良學習又好的同學請教問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介意 人緣不用太好 好朋友一兩個就夠了 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 每個人的脾氣性格都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做真真的自己,也讓自己開放起來!我們也幫不了你!看你了

15樓:岡日嘉措

先把學習搞上去,其它的都是浮雲。

16樓:能不不

試著交流,有人跟你說話就給點回應就好。

我不想交朋友,因為我討厭人際關係,討厭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互相利用。可是我不交朋友,又孤獨,孤單

阿哈,我也討厭呢,但是我個人又覺得,孤獨,孤單並不是完全討厭虛偽,是不是一定程度上你自己封閉了自己呢?人與人之間,還有信任和真誠,有依賴和支援,這些人只有通過自己的用心觀察與努力追尋,才能尋得,所以有時候朋友不必多,或許有一兩能真正了解你,支援你的就夠了,所以首先必須自己去接納 上網啊,網路上誰都不...

我的感情好麻木,就是不想交朋友

過了這段時間,你是想著交朋友啊,人不可能一輩子不交朋友?可能是一段時間不交朋友吧?不好,人不可能脫離周圍的環境。有些事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應該把自己的心結開啟。被一部分人傷了,還有另一部分人真心對你的不是嗎。願你早日開啟心結,交到更多好朋友!沒找到交友的理由,給自己乙個拒絕交友的理由,那就不交!什...

我真的很瞧不起交朋友看長相的男生,我說的是普通朋友,長的好的就交,長的不好的不交,不知道怎麼形容這

以貌取人的人都不是智者,這個是肯定的,尤其是男人如果有這種心理的更不會是什麼好人,因為他們有這樣的心理說明他們都是心懷鬼胎的人。你大可不與他們計較,現在的這個社會這樣的人這樣的現象也確實挺多的,你總不能天天為了這個而生氣吧,生活中見的人認識的人多了去了,總不會都是那樣的人吧,總會有和你心靈相通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