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交朋友,因為我討厭人際關係,討厭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互相利用。可是我不交朋友,又孤獨,孤單

2021-03-31 11:59:14 字數 2977 閱讀 1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哈,我也討厭呢,但是我個人又覺得,孤獨,孤單並不是完全討厭虛偽,是不是一定程度上你自己封閉了自己呢?人與人之間,還有信任和真誠,有依賴和支援,這些人只有通過自己的用心觀察與努力追尋,才能尋得,所以有時候朋友不必多,或許有一兩能真正了解你,支援你的就夠了,所以首先必須自己去接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啊,網路上誰都不認識誰可以各抒己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生活在群體中的,群體有大小。

群體中需要勾心鬥角,互相利用的,只是你的所有群體中的一部分。如上班的單位,親戚間的紅白事,鄰居關係等。

人的得失多少都會影響到別人,就看各自的觀點,認為是否合理。當你不是只獲取不回報別人的人,就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是你想的那樣~勾心鬥角。如果你想要真心的朋友,可以找那些學生或者有共同興趣的人

5樓:姑娘你好潑辣

可是要是你沒有這個經驗的話還怎麼往下走 那你一輩子沒朋友 你不無聊嗎 所以說經驗要有的 ,你怕孤獨幹嘛又不去交朋友呢,勇敢一點孩子

6樓:joker4周

社會如此,你只有去適應,沒有為什麼只有殘酷,只有走下去

7樓:末雨無心

然而,你問這些問題,說明你內心是渴望的。找乙個平時待你不錯的,試著用笑臉對她,然後對他好點。先試一段時間,感覺不錯,再試著去認識更多的人。希望可以走出迷途~

8樓:我是怎麼了

交個朋友把,我是真誠的人

9樓:一路向前你

那就交個要結婚的這樣就不孤獨了

10樓:試想

你不特殊,你和別人都一樣活著。怎麼你想那麼多雜念了?

11樓:女良家

你太過內向,朋友一定要交,只要交到知之就沒問題

12樓:龍在江湖國

你和我做朋友絕對不會出現這些情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要用眼去看,這個社會真心能做朋友的很少。

為什麼我幹什麼工作都沒有時間太長的,我不喜歡和人交流,討厭勾心鬥角的工作環境,受人排擠還要忍受

14樓:尊極愛

有人的地方就會有鬥爭!要習慣這一點!勇於面對!生活才會更精彩!

15樓:yt小櫻桃

社會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你不能改變它,就只能改變自己適應它,適者生存就是這麼殘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遇到這種人,我就離職。不幹了,現在租個房子,玩電腦,歇了3個月,我過幾天再去找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想自己喜歡做什麼

我人際關係不好,我也不想交朋友,交朋友沒有真心的,只有勾心鬥角。寧願乙個人

18樓:千里留香了

朋友,去山上放羊吧,可以養活自己的。在鬧市總免不了與人為伍打交道,不知道怎樣打交道是混不好的,真的很煩。

19樓:子靜

有真心朋友的,只是你沒有碰到而已

20樓:地錄取線

你應該心裡看開點一點,你要跟上社會啊,要不然你會被淘汰的

21樓:

交不到是沒有遇到 你有沒有想過別人有 而你沒有那 多找找自己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利益社會,酒肉朋友,能交心的很少,或者很難遇到,不管跟什麼人相處,多留點心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心理有問題

24樓:紫荊盛開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自由

人際關係,我不喜歡交朋友,從來不會真誠對待陌生人,但是偶爾遇到很樸素的人我很想和這些人成為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你可能覺得大部分人很虛偽,都有著自己的私心,表面對你好其實背地裡並不怎麼是真心的。因此你不想和這些人交朋友,陌生人更不用說了,都互相不了解怎麼信任。

但是呢,你並不是不想交朋友,只是想找乙個真正的朋友,不會背地捅刀,不會假意奉承的朋友,乙個你能夠將心比心的朋友。這種人呢,說實話是真的少,但是我想說的是,無論你多麼討厭這些人,基本的人際關係還是要處理好一些,你可以不用把心掏給她們,可以不和她們天天在一起,只要適當的表示一下你的存在感,不要明顯的讓她們感到你討厭和她們在一起,「你看她,從來不和我們在一起,怎麼,搞特立獨行嘛?」這樣的話肯定給你穿小鞋咯。

26樓:諦聽者

真誠待人,首先要從我們自己做起。如果我們自己不能真誠待人,怎麼指望別人真誠待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年級不大吧?怎麼也會有這種處事方式呢?我現在就和你一樣,但我是在經過太多的事,到了現在的年紀才會如此,我覺得你這個年紀完全不需要這麼保守的處事方式,只需在和其他人接觸時謹慎一下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自己比較窮吧。

窮的話,就用勤快來彌補。多幫你的有錢室友打掃衛生,疊疊被子,洗洗衣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別理他們就是了,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和他們一起玩,鍛鍊一下自己,這樣將來出去社會才能更好的生存。

30樓:愛筆墨蒙古族

佛性一點,他們不會一直團結的,總會有矛盾出現,這時候你就可以從中挑撥了,坐山觀虎鬥,有點陰險?

31樓:你才不是長頸鹿

情商跟自卑與超越,去看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32樓:進戶線改造

遠離他們,退一步海闊天空

人為什麼要發展人際關係?多交朋友?

人際關係是個人社會化的起點和必經之路。社會化,即個人學習社會知識 生存技能和文化,從而取得社會生活的資格,開始發展自己的過程。如果沒有其他個體的合作,個人是無法完成這個過程的。人只要活著,不管是否願意,都必須與人進行交往。人一生的成長 發展 成功,無不與同他人的交往相聯絡。從人際關係中得到資訊 機遇...

我的人際關係

對上司 先尊重後磨合。對同事 多理解慎支援。對朋友 善交際勤聯絡。對下屬 多幫助細聆聽。向競爭對手 露齒一笑。要想成功地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就要在社會生活中了解 遵循和掌握以下所述的人際交往的一般原則 1 平等原則。在人際交往中總要有一定的付出或投入,交往的兩個方面的需要和這種需要的滿足程度必須是平...

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很糟糕,我的人際關係很糟糕,怎麼辦

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關鍵是要意識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滿足自己,又尊重別人。下面有幾個重要的人際關係原則 1 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金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做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