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瞧不起交朋友看長相的男生,我說的是普通朋友,長的好的就交,長的不好的不交,不知道怎麼形容這

2022-04-04 19:16:36 字數 5389 閱讀 8159

1樓:

以貌取人的人都不是智者,這個是肯定的,尤其是男人如果有這種心理的更不會是什麼好人,因為他們有這樣的心理說明他們都是心懷鬼胎的人。你大可不與他們計較,現在的這個社會這樣的人這樣的現象也確實挺多的,你總不能天天為了這個而生氣吧,生活中見的人認識的人多了去了,總不會都是那樣的人吧,總會有和你心靈相通的人吧,哈哈,見怪不怪最為好。以後你如果遇到那種人就不和他們一般見識就行,心裡想著他永遠都不如你。

希望你能釋然。

2樓:小菜津津有味

可是這就是現實,在接觸到你的內在之前,所有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以貌取人的,相較於長相一般的人,大家都會偏向於想要和好看的人交流。如果你是一個擁有有趣的靈魂的人,那相信,就算你不是那麼的漂亮,也一定會吸引很多人的。

3樓:靜水流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管是看長相,還是看顏值,交朋友一定要看人品,看這個人的為人處事上,如果是一個奸詐,陰險的人,那麼長的正真好看也不能掏錢。

4樓:_恨穹不是妹

這是現實,不過只是朋友的話還好,除非太醜,不然都能當朋友

5樓:

其實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對的事情就看看,沒有對與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認清狀況,這就是現實

你們交朋友的時候會看介意對方的長相嗎?不是男女朋友,而是普通朋友。

7樓:

我不會,希望你也不會。能和自己志同道合互相幫助便是朋友,而不是靠朋友的外貌來滿足自己虛榮心的。更何況人不可貌相,看看馬雲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相投才能成為朋友,長相只起很小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聊得來的 覺得和自己比較相投的就行 不是男女朋友幹嘛那麼注重外表

10樓:大大大男人

如果你連交朋友都是在乎對方的相貌估計你這輩子也交不到幾個朋友

11樓:手機使用者

普通朋友不會介意長相的而是能聊的來的就行

12樓:灰小嶴

不會,我是看人品好不好

在現實中交朋友,如果是交男女朋友的話,要看長相的我還能理解,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交同性朋友也要看長

13樓:

這個可能是你有點誤解,長相好,也許能更快的吸引到別人,但朋友,主要是靠真心,也只有真心交的朋友才是最長久的,如果一個人面相再好,人品可搓,他的朋友再多也會陸續離他而去,還希望樓主能夠積攢人品,廣結善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更看長相了,大多數同性戀都是帥哥美女

長得不好看怎麼能說沒資格呢,交心的還是很多的

但要先邁出第一步嘛,畢竟人都是有第一印象的,好看的總比不好看的更能給好印象是吧

15樓:豬戀花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說了,同性之間也不僅僅是因為是同性才在一起的,感覺也很重要好麼,不要把同性間想的別那麼低俗呀!

16樓:你不許消失的

不要自己認為自己長得不好看

你這樣想本身對別人來說就給他留下了一個不自信的印象

跟別人交流要有底氣

17樓:樂觀的紅瓷

這個年代,三分天賦,七分努力,剩下的九十分就看長相。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同性朋友跟交女朋友一樣的 都是看長相,如果會有人喜歡長的難看的

19樓:往後餘生

你的觀點很偏激,很多時候,交朋友跟性格有關係,長相不能決定一切。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大家關注的不止是長相還有你的經濟實力,你是否有利用價值,你會不會做人也是很關鍵的!你嘴上功夫怎樣,還得有自信,別以為別人會瞧不起你。(總結起來說就是這個社會因人而異,找的朋友的可得和你是同個圈的人。)

21樓:手機使用者

交朋友靠的是真心,真誠,光看長相,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22樓:聲殊

不是。外表只是第一印象,天長日久才是朋友

23樓:孤單白楊樹

不對呀,我朋友也有長得很帥的,也有很醜的

男生說長的漂亮又怎麼樣?我交朋友是內在美的,做人不能看外表是什麼意思

24樓:常勝將軍

笨啊。這是在拐彎抹角向你表示好感 。說你有內在美。

不過很悲哀的事情是他心裡肯定認為你不漂亮。這種男生應該扁他。太欠了。

25樓:

一說明他自己顏值不高,這樣說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強項是內在美。內在美是靠自己說的而不是讓別人體會到的嗎!二說明他顏值爆表,是個謙虛的紳士。

26樓:恬澈安敦

個人喜好興趣吧,有的男生喜歡有內涵的女子,當然相貌漂亮那就更好,漂亮的外表是一種財富。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7樓:初心

說明他不是外貌協會的,主要是內在美,心靈美的話其它的可以忽略。

28樓:洞中仙子

人的漂亮不能只看外表,要在個人素質上提高,首先是人品,其次是外表,二者合一就是好上加好。

29樓:肖恩鼠

如果這句話是當著你的面說別人,

那他對你是有不錯的好感的,側面

誇你是個有內涵的人。

如果這句話是對你說的,那他就是

對你挺有意見的,一方面說你比較

漂亮,但是並不是很吸引他,大概

你做了什麼讓他反感的事情以至於

有點改變對你的看法,或者你對他

比較冷淡讓他惱羞成怒了。

望採納,謝謝~

30樓:1科西嘉

有些男生喜歡拿這句話來標榜自己的內涵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想法也不同,做自信的你,別管別人怎麼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外美不算美,要心靈美,才算美

33樓:

額..其實不用管別人的看法.

現在的男生個個都注重外表的勒.,

靚又怎樣,不靚又怎樣.都是人....,

再說.,靚可以當飯吃嘛?.

我再想噢..,如果..,我可以變回一起那樣就好勒.,.

現在的我...,我都有點討厭勒.,

我以為...,不靚會比較好.,人也不會變.,額..,.西西...,

34樓:

每個人都有它所要面對的人生,或許她的選擇是不對的,但誰又能保證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呢,選錯了是自己的選擇不會怪別人,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可以很多人聽了別人的意見結過也發現錯了,這時又該怪誰呢。人生中做選擇的事情很多,誰又能說沒有做過後悔的事兒,

男生之間交朋友也看長相?我發現長得帥的,別人朋友就是多,長得醜的就沒人搭理! ?

35樓:淺燭螢光

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

希望你明白了。 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希望你明白了。

36樓:

那要看個人魅力了 美麗比不了那就比meili了

男生們你們一般交女朋友先看長相,如果慢慢時間長髮現女朋友人品並不是那麼好,那麼你們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37樓:眼鏡男孩

如果嚴重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不會繼續交往。你指的男生應該比較在意人品。那說明他本人人品好!是這樣的話,不同心豈能同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而言,人品最重要,我當初也是這樣挑的,所以我現在一直生活在幸福裡

39樓:打野傷不起

那要看人品差到什麼程度,男的年紀越大越不會看臉

4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品可以慢慢培養,提高嘛

女生們,你們會介意跟一個長得醜的男生,跟他做普通朋友嗎? 20

41樓:自我逆襲

光長得醜並不能影響到個人,只要性格好、能力強、開朗、大方(這個大方並不一定要包括花錢大手大腳),有責任、有擔當,別說普通朋友,就是做女朋友相信都會有很多人會願意的。再說你覺得自己丑別人不一定就也會覺得你醜,你說不是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你這麼說,難道長的醜就沒有朋友了嗎,其實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所以不管長的醜還是好看,總會有人看上,看人不要看外貌,還是要看這人的人品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樣想法是不對的,長得醜就不交朋友了,人長的醜不怕,只要人品好就行,你說和他做普通朋友,還管醜俊幹嗎,在說多個朋友有啥事還相互照顧多好,我想這樣的朋友可以交。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想法好奇怪哦,他對你好就行了鴨。你都說只是普通朋友了,幹嘛還要介意這麼多?難道你還想發生什麼事情嗎?

多個人在身邊照顧你不挺好的,你難道只跟顏值高的男生玩?好好想想吧,錯過了就可情了。朋友來之不易,請好好珍惜!

不管發生什麼事,朋友都會幫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顏值控,醜的男生我有些排斥。

46樓:佳佳佳佳呀

不會介意的

我不會交朋友咋辦?真的。很鬱悶

人生,擇善人而交!人生中,觀眾向來比朋友 多。觀眾只會讓人從視覺上舒服,朋友卻會讓你內心感動。朋友不是天天見面,吃喝玩樂 相互吹捧 而是懂你,在精神上 靈魂上支援你 鼓勵你 幫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時,指正你。膚淺的人,交的是觀眾 上進的人,交的是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只給你掌聲和讚美。不要拒絕真誠的話...

選擇女朋友長相真的重要嗎,選女友長相真的很重要嗎?我喜歡一個可以說比較不好看 但是脾氣特好 善良 溫柔。

也不是很重要 要看這個女人內心和處理事情 其實,重要的不是長相!重要的是對方的人品以及對待生活的態度!其實都是靠 感覺 跟著感覺走就是了 我告訴你長相是最重要的,女朋友第一看你長得怎樣,如果你長得一副鄉巴佬的模樣,女朋友肯定是不會答應你的,除非你有錢屬於富商別人才有可能跟你,我問佛 為何不給所有女子...

女生真的很注重男生的外表麼,女孩子真的很看重男孩子的長相嗎?

那要看女孩是處在什麼年齡層,心裡成熟度如何了.年輕且有些姿色或成績優秀的都喜歡帥哥,看了先讓人舒心.處在那個情竇初開的階段都會很注重男生外表的 就算其自身並不稱為美女或可愛一類都希望追自己的人或者在大街上校園裡眼裡看見的也都是好看的男孩 其實人都一樣,第一印象可不就是先從外表打起來的麼,長的不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