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和地圖能混養嗎

2021-08-03 19:33:07 字數 556 閱讀 6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熱帶慈鯛魚混養在一起,可能會因為保護地域,出現打架的現象。並且一些慈鯛魚比較膽小,與比較凶猛的慈鯛魚在一起混養,會因為恐慌而活不長時間。我養過的慈鯛魚混養狀況如:

地圖魚會非常凶猛。

非洲王子和閃電王子。這種魚雖然體積不大,成年只有12釐米~15釐米,但也比較凶猛。它也會咬同類的魚,如果2條王子放在一起,一條肯定會咬另一條。

可能是當數量較多的時候,比如10多條,就不會咬了。

我的地圖魚、閃電王子都會欺負它。所以才幾天,地圖魚就死le !

多條地圖魚可以和睦相處,數量不限。

、閃電王子會攻擊幾乎所有比自己體積小的魚,我的紅寶石魚、小羅漢、小鸚鵡魚、小地圖魚、小非洲王子、小閃電王子都會被閃電王子攻擊。

閃電王子可以與大型的地圖魚混養。起初地圖魚會攻擊閃電王子,但閃電王子游得太快了,地圖魚追不上它,所以在相當長的時間裡,地圖魚沒有興趣攻擊閃電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2種魚的成魚體格上相差太多了,要是現在體長不差太多的話還可以等地圖長大後就要分開了,要不早晚被地圖吃掉

羅漢跟地圖能混養嗎,地圖魚可以和羅漢混養嗎?10釐公尺長的地圖

1 羅漢跟地圖不能混養,當它們大點後,一定會打架的。2 活性碳可以吸收水中的有機廢物 小顆粒,達到淨水效果,一般乙個月左右更換一次,用藥期則要取出現,以免活性碳把藥物吸收了。3 8 9公分長的話,可以喂小魚 蝦幹 魚蟲等一些活餌,也可以喂人工飼料。4 缸壁上有氣泡是因為缸第一次泡水,而且水中氧氣充足...

地圖魚還可以和別的魚混養嗎,地圖魚能和什麼與混養

可以,像鸚鵡,招財,虎頭鯊等,地圖食量較大,但是它不欺負別的魚 我的圖圖和鸚鵡一起,偶爾打架 地圖魚能和什麼與混養 能和地圖魚混養的魚有鸚鵡魚 招財魚 七星刀魚等。一 能和地圖魚混養的魚有鸚鵡魚 招財魚 七星刀魚,這幾種混養體型相差不要太大,否則容易被地圖魚欺負,甚至被咬死。二 地圖魚和七星刀魚的混...

鸚鵡魚和地圖魚可以混養麼,地圖魚和鸚鵡魚,能養在一起嗎?

肯定可以的。最好加氧幫浦,不要餵食 體型相差不是很大的可以混養!地圖魚和鸚鵡魚,能養在一起嗎?可以一起養,但是bai 地圖du搶食是很兇猛的zhi,所以先用飼料把地dao圖的嘴巴塞內滿,然後喂鸚鵡。不過容鸚鵡靠飼料增色,所以盡量還是喂飼料的好,免得紅色褪去,真要喂活食的話以蝦為好,蝦中帶有蝦紅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