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刀魚能和紅綠燈混養嗎,魔鬼刀魚能和紅綠燈混養嗎

2021-03-04 04:31:49 字數 1498 閱讀 5309

1樓:輕雲之上

最好不要!因為魔鬼刀魚要的水很「老」,紅綠燈那魚很鬧,也要經常換水--長時間不換水,魚身會褪色,不那麼亮了。所以~~建議樓主分開養~

不過樓主這樣的想法是不錯的哈~~黑色的魚配上底層遊的那麼漂亮的魚~~應該會很漂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刀魚又名黑鬼魚。它是一種體量很大的熱帶魚,體長可達 35~40 釐公尺。該魚魚體呈刀形,極側扁,尾鰭像個棒捶,有兩塊白色斑塊。

周身墨黑,沒有背鰭,臀鰭特別長,呈波浪形。該魚眼睛已退化,只能感覺到明暗,但靠其臀鰭、尾鰭仍能自由地游動,有趣的是它不僅能前遊,還能向後遊,更有意思的是魚體能立在水中,臀鰭不停地扇動,像一根被風吹動的黑羽毛!黑鬼魚屬夜行魚,對水質較敏感,喜歡新水。

性情溫和,動物食性,繁殖較困難

平平魚是指品品吧,是虎皮魚,應該是能紅綠燈養的,但虎皮要養多些,如果虎皮的數量少的話,它們會去欺負紅綠燈。

3樓:g木沙木羅

不能魔鬼刀會把紅綠燈吃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燈小,很容易被吃了的

小型魔鬼刀可以和神仙、紅綠燈一起養麼?

5樓:大頭虎皮

不要,燕子、神仙、魔鬼刀都吃紅綠燈,你那是魔鬼刀幼魚能長到很大很兇

6樓:薰依淚之紫薰

最好不要一起養,就算神仙魚不會吃紅綠燈和紅燈,乙個魚缸裡養那麼多魚氧氣也會不夠啊

7樓:ざ尾巴

可以混養的,魔鬼刀和七彩都很乖!魔鬼刀長大了會吃小魚,目前不會,放心養!注意水質,七彩和魔鬼刀,對水質要求很高!

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

8樓:匿名使用者

魔鬼刀魚最好不要和其他魚類混養。

魔鬼刀具有有攻擊性,喜歡夜行生活,靠體內的弱電流來準確感覺水流、障礙物和食物等,和其他魚類混養可能會存在攻擊其他的魚類的情況,因此不可混養。

線翎電鰻,身體呈刀型,全身漆黑如墨,造型奇特,因此又稱「黑魔鬼」。屬大型魚,成魚體長45-50cm,最長可長至60cm。尾柄突出如棒狀,身體呈刀型,體形側扁,背部光滑呈弧線形,腹鰭和臀鰭相連,呈波浪狀直達尾部。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只能和小魚一起養啊,放大魚缸裡還不成了點心

不過這魚小的時候也不老實,孔雀斑馬之類的小魚有危險

長大了和大魚混也得看體型差多少,總之你這個不容易混

10樓:蚊子的4點半

蝠鱝,又被稱為魔鬼魚與毯魟。兇的 鯊魚也讓蝠鱝三分,所以不建議混養。

蝠鱝為原始魚類的代表,都是大傢伙,主要以浮游生物和小魚為食,經常在珊瑚礁附近巡遊覓食。蝠鱝緩慢地扇動著大翼在海中悠閒游動,並用前鰭和肉角把浮游生物和其它微小的生物撥進蝠鱝寬大的嘴裡。當游泳時,頭鰭從下向外捲成角狀,向著前方;有時成群游泳,雌雄常偕行。

主要食浮游甲殼動物,其次食成群的小型魚類。

小型魔鬼刀可以和神仙紅綠燈一起養麼

不要,燕子 神仙 魔鬼刀都吃紅綠燈,你那是魔鬼刀幼魚能長到很大很兇 最好不要一起養,就算神仙魚不會吃紅綠燈和紅燈,乙個魚缸裡養那麼多魚氧氣也會不夠啊 可以混養的,魔鬼刀和七彩都很乖!魔鬼刀長大了會吃小魚,目前不會,放心養!注意水質,七彩和魔鬼刀,對水質要求很高!魔鬼刀魚能和紅綠燈混養嗎 5 最好不要...

紅綠燈魚和什麼魚混養

紅綠燈魚和燈bai科魚 孔雀du魚 小型胎生魚都可zhi以混養的。紅綠dao燈魚又名紅蓮燈魚 內霓虹容燈魚 紅綠霓虹燈魚 紅燈魚,原分布於秘魯 亞馬遜河支流 哥倫比亞 巴西。全身籠罩著青綠色光彩,從頭部到尾部有一條明亮的藍綠色帶,體後半部藍綠色帶下方還有一條紅色帶,腹部藍白色,紅色帶和藍色帶貫穿全身...

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

可以混養 但是魔鬼刀長大性情殘暴只適合單養 七彩神仙魚混養魔鬼刀 不是太理想。因為羽毛魚夜間出來遊,白天躲在角落,這樣會影響神仙魚的狀態。還有羽毛有時會咬七彩的那兩條尾。這是實戰的 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魔鬼刀魚最好不要和其他魚類混養。魔鬼刀具有有攻擊性,喜歡夜行生活,靠體內的弱電流來準確感覺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