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魚飼料餵魚可以拿家裡的什麼東西餵魚

2021-08-03 18:13:36 字數 852 閱讀 4283

1樓:沒錢打麻將

白水煮的麵條、麵包屑、饅頭屑你可以將打死的蚊子、蒼蠅、小飛蟲之類的餵它們,都吃的,我都這樣餵過沒有任何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白水煮的麵條、麵包屑、饅頭屑、開水燙熟的菜葉子等都可以!如果是天氣暖和了,你可以將打死的蚊子、蒼蠅、小飛蟲之類的餵它們,都吃的,我都這樣餵過沒有任何問題!

3樓:

蚯蚓,是最好的而且還可以拿來當誘餌

4樓:

麵食顆粒就行,注意要乾淨衛生

5樓:

我這有魚食13767378731

魚塘餵魚的飼料能不能餵養金魚

6樓:季姚東

不好金魚的食物可分為動物性和植物性兩種。動物性食物除魚蟲外,還有下列幾種可做金魚冬季的飼料。

紅線蟲也叫水蚯蚓,它生長在不結冰的下水溝中的淤泥裡,冬天可以捕撈。餵魚之前要將撈回來的線蟲放在容器中,每天用清水沖洗一至兩次,待它腹中汙物排出後方可餵魚。

魚肉 將魚(任何魚)煮熟,剔去魚骨,製成小塊,喂時要適量。

蚯蚓 它生長在潮溼肥沃的泥土中,秋季可多挖點養在家中,喂前要把它剪成小段。

瘦肉 牛、羊、豬的瘦肉,煮熟煮爛,洗去油膩,搗碎後餵魚。

蛋類 雞蛋或鴨蛋的熟蛋黃是剛孵化出的魚不可缺少的飼料。餵魚時最好先將蛋打在碗中,連清帶黃攪勻,倒入燒開鍋的水中煮熟,切成小碎塊再喂。

植物性飼料營養價值不如動物性飼料,但容易得到,成本低,喂起來也方便,所以仍是餵魚的輔助飼料。麵條、麵包、飯粒、饅頭、餅乾、米花等都可以餵魚。但無論喂什麼都宜少不宜多。

金魚除了吃魚飼料還可以吃什麼如題 謝謝了

金魚是雜食類 米粒 豆腐 蛋黃 均可 蛋黃容易髒水 如果喂 就把蛋灑在滾開的開水中 這樣的蛋 不易渾水 還有熟的魚肉 蝦肉 都非常愛吃 如果有魚籽 也非常好 另外活的魚蟲 要消毒不然易傳染寄生蟲病 金魚的飼料當然是以動物性飼料為最理想,但是,由於多種原因缺乏動物性飼料的情況下,植物性飼料可以成為救急...

金魚為什麼會不停的吃魚飼料,我想知道為什麼金魚會不停的吃,直到撐死?

金魚屬於食量大,bai消耗氧du氣和能量都很多的魚種zhi,不過你不用擔dao心它們會撐版死,它們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笨權的,同時他們也不易餓死,只要是健康的金魚,你大量的餵食,它們只要是吃飽了就不會再吃了,同時,20天不餵食,它們也是不會餓死的,但值得你注意的是 1 新買來的金魚三天內是絕對禁止餵食的...

家裡沒有花螺絲刀什麼可以代替,家裡沒有十字花螺絲刀什麼可以代替

可以用鑰匙,或者平口螺絲刀代替 剪刀,字鑰匙,沒有就去買乙個啊。沒啥可以代替,鑰匙太粗,剪刀會被刮壞,小刀也不行。要拼鞋架就得趕緊買把螺絲刀!什麼東西可以代替螺絲刀啊 以下東西可以代替螺絲刀 1 找個長點釘子,把釘都磨平點可以當螺絲刀。2 指甲刀磨指甲的東西的尖端可以當螺絲刀。3 剪刀 鑰匙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