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可以帶上去美國的飛機嗎,飛機可以帶茶葉嗎

2021-08-03 10:14:14 字數 3088 閱讀 2202

1樓:時夫

可以帶茶葉來美國,裝在托執行李裡即可。

飛機可以帶茶葉嗎

2樓:blackpink_羅捷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槍支(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支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擴充套件資料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哪個國家愛都是可以帶茶葉的,但要封口包裝的。你別整個行李都放的茶葉就行了。會不會被開箱檢查和你帶沒帶茶葉沒關係,有時候開箱是隨機,你帶了菸酒食品一般都會開箱。

如果你放心的話,訂機票時候可以要一張美國的入境填寫的報關單,上面有寫哪些是不能帶物品和限量物品。

4樓:深圳巨人

茶具和茶葉不是飛機管制的東西,完全可以.但是茶具多半是易碎品,所以你要包紮好,只能隨身攜帶,不能隨機託運.茶葉不要帶散裝的,帶包裝完好的.

行李不要太多.深圳或澳門什麼都有,只要有錢都可以買得到,土特產帶一點表示個意思就行了,遠路無輕擔.

5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

茶葉不是禁止登機的物品,可以隨身攜帶,但是連同包裝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帶的茶葉超過了規定的數量可以隨機託運。

附:為了保障飛機飛行安全,2023年5月1日起嚴格執行新乘機行李規定。旅客攜帶的行李及物品,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要按規定作為飛機托執行李託運。

6樓:傾邪

茶葉如果是禮盒裝最好走託運(規定手提不能超過5公斤),小包幾百克的可以放在隨身包裡上飛機。

化妝品單瓶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上飛機。

超過部分就要託運,還是建議你直接託運,省的麻煩。因為我沒有帶這類東西的經驗,不知道具體有什麼情況改革。

zippo火機根據新規定是不讓帶的託運也不行,帶了肯定被扣。

去國外帶茶葉需要託運嗎

7樓:知識青年

乘飛機可以帶茶葉,茶葉不是違禁品,去國外帶茶葉不需要託運。民航旅客禁止隨身攜帶和託運物品如下:

1、槍支等**(包括主要零部件)

能夠發射彈藥(包括彈丸及其他物品)並造**身嚴重傷害的裝置或者可能被誤認為是此類裝置的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①軍用槍、公務用槍,如手槍、步槍、衝鋒槍、機槍、防暴槍;

②民用槍,如**、獵槍、射擊運動槍、麻醉注射槍;

③其他槍支,如道具槍、發令槍、***、境外槍支以及各類非法制造的槍支;

④上述物品的**品。

2、**或者燃燒物質和裝置

能夠造**身嚴重傷害或者危及航空器安全的**或燃燒裝置(物質)或者可能被誤認為是此類裝置的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①彈藥,如炸彈、手榴彈、照明彈、燃燒彈、煙幕彈、訊號彈、催淚彈、毒氣彈、子彈(**、空包彈、教練彈);

②爆破器材,如炸藥、雷管、引信、起爆管、導火索、導爆索、爆破劑;

③煙火製品,如煙花爆竹、煙餅、黃煙、禮花彈;

④上述物品的**品。

3、管制器具

能夠造**身傷害或者對航空安全和運輸秩序構成較大危害的管制器具,包括但不限於:

①管制刀具;

②軍警械具,如警棍、警用電擊器、軍用或警用的匕首、手銬、拇指銬、腳鐐、催淚瓦斯、胡椒辣椒噴劑;

③其他屬於國家規定的管制器具,如弩等。

4、危險物品

能夠造**身傷害或者對航空安全和運輸秩序構成較大危害的危險物品,包括但不限於:

①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②自燃物品,如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

③遇溼易燃物品,如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

④易燃液體,如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製品;

⑤易燃固體,如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發泡劑;

⑥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如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

⑦毒害品,如氰化物、砒霜、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

⑧腐蝕性物品,如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汞(水銀);

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

擴充套件資料

安檢時的注意事項:

1、如攜帶“三超”(超大、超多或超重)物品出行,請提前向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諮詢。

2、接受證件檢查時,請提前準備好登機牌和有效的乘機證件(要與訂票時所用的證件一致),並主動交予證件檢查人員查驗。

3、接受隨身行李安全檢查前,請將行李中的膝上型電腦、雨傘、充電寶和液態物品取出單獨通過x射線機檢查。

4、接受人身安全檢查前,請將隨身的金屬物品(如手機、鑰匙、手錶、香菸、硬幣等)取出,放入行李或盛物筐中接受安全檢查。

8樓:七纖

茶葉如果是禮盒裝最好走託運(規定手提不能超過5公斤),小包幾百克的可以放在隨身包裡上飛機。

補充: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託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9樓:平頭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應該辦託運不用託運的,但是你的數量大就辦託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隨身帶著,不辦託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多就託運,少就隨身攜帶

坐飛機書包那麼大的包可以帶上飛機嗎帶上去了放哪?

坐飛機象書包那樣大的包,只要不超過允許攜帶的重量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上飛機後可以隨身帶著也可以放在行李架上。書包不算大的,坐飛機可以帶上機,可以放在座位上面的行李箱裡。但是書包裡如果有充電寶的話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坐飛機普通書包大小的包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其隨身行李可以放置到座位上...

片狀的面膜坐飛機可以直接帶上去麼

可以帶的,裡的液體不超過100毫公升是可以隨身攜帶的。乘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可以帶一件,每種的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超過就只能辦理託運。乘機液態物規定 1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

漁具可以帶上飛機嗎,坐飛機魚竿可以帶上飛機嗎

以南方航空為例,攜帶漁具上飛機須知 1 一套釣魚用具包括 乙個滑車箱 乙個粗紗架 經軸架 一雙釣魚靴 兩根釣魚杆 一副抄網 2 國內航班收費 1 一套釣魚用具收費等於4公斤相應的逾重行李費 只有當上述物品未包括在已付票價等級的免費行李額之內時,才能按此標準收費 2 如包括在免費行李額內以後超重了,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