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誰用過杜蕾絲的playO快感增強液,談下效果

2021-08-03 04:17:20 字數 996 閱讀 5347

1樓:鏡菊興冬

潤滑度高會減少性刺激,你性冷淡用了起不到真正的效果,應該用崔性劑,崔性劑是由身心發出性須求的,剛是潤滑而不是出於內心的愉悅,效果不說你也應能想象得到。

姐妹們,誰用過杜蕾斯的playo快感增強液,談下效果吧。

2樓:壽慶區環

不要這樣想自己,有時是因為你太累了才沒有性趣的,夫妻配合好了問題就解決了,別胡思亂想了。

3樓:員木蘭喬識

你的問題,不是女人就能幫你解決!

你這樣做,只是門面工夫.你瞭解你自己實質問題嗎?

我告訴你.要改善你性冷淡,最重要的是能撩起你的性興趣,一味靠那些東西,你永遠都處於被動和依靠:沒有那些東西,你無性趣.

你首先要揭開你自己的性,瞭解你自己的性.能接受什麼,需要什麼,什麼最令自己性興奮==,你都沒去了解,怎麼能處理好問題!

如果我沒猜錯,你是個比較內向的女人,一直比較保守和害羞!

如果我說得有道理,歡迎你加我:471373335.再繼續討論!

女性快感增強液play o以放到女性**裡嗎?

用了快感增強液對**有損害嗎

4樓:野冠鄔友菱

不會的,快感增強液進入女性**後,會引起腎上腺素及多巴胺的分泌,使得女性快感增強,並不是什麼刺激性液體,請放心使用。

用了快感增強液對**有損害嗎

第一次做 用那種杜蕾斯比較好

5樓:穆碧沃孤菱

可以用杜蕾斯激情裝,激情裝新增了多量的潤滑劑,第一次的話不會感覺很疼痛。也可以買一瓶杜蕾斯熱感潤滑液或是play

o女性快感增強液,都能起到潤滑的作用。潤滑措施做好了,就不會很疼了。

購買杜蕾斯的時候要注意,現在假貨很多,您可以在googl上搜尋“杜蕾斯**專賣”,找到合適的商家購買。

姐妹們,你們用過的產品中,什麼抗皺保濕品牌好?

出現皺紋的原因是因為缺失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流失太快,體內缺少膠原蛋白導致的。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被氧化 斷裂後,對表皮的支撐作用就消失了,因此造成不均一的塌陷,這樣皺紋就產生了。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膠原蛋白來改善。最好是選擇一些無新增的膠原蛋白,比較安全。膠原蛋白中可以選擇魚膠原蛋白,比較容易吸收,特別...

杜拉拉是誰啊,杜拉拉是誰?

看了杜拉拉的觀後感 如果這樣意淫品味,手淫工作,裝腔作勢,不知所云,脫離現實,亂搞男女關係。外表潔身自好,內心男盜女娼的所謂的白領電影也有人看的話,我們這個王八蛋社會就徹底墮落了 杜拉拉公升職記 中的主人公,在一家外企任職,高階白領。不代表什麼。大概就是現在都市白領中普通的一員吧!外企的小白領一步c...

詞中老杜是誰,詞中老杜是誰?曲中老杜是誰

2020 05 01 北宋詞人周邦彥 1056 1121 字美成,自號清真居士。錢塘 今浙江杭州 人。其性 疏雋少檢 而博涉百家之書 宋史 本傳 元豐七年 1084年 獻賦而得官。曾提舉大晟府,從事古樂整理。因此他的詞講究聲律 法度。他發展了詞調,以四聲入詞,並創新調,使詞更格律化。作品多寫閨情 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