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截癱殘疾人,如何能做到自理大小便

2021-08-02 19:44:18 字數 666 閱讀 88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脊髓損傷論壇”看看,那裡很多都是你這樣的病人。去**提問題吧,能學到很多東西。

2樓:霓虹種蘿蔔

我也是一個殘疾人,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也在努力的尋找著答案。工作方面 的確非常難找。

但是我非常欣賞姚明說過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失敗”你我共勉吧!接下來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吧:

在飲食上注意一下幾點:1、多吃麵食,如:麵條 、饅頭、2、少吃水果蔬菜類的。

3、不吃玉米粥。但是,容易引起便祕。要量力而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紙尿褲,勤點換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制坐便椅,市場上很少賣的

5樓:超野計劃

祝福,,,,,,,,,,命不由人,可以去看看科技發展

6樓:深圳全品醫療

可以藉助全品臥床大小便護理儀來自理大小便,臥床大小便護理儀與專用床墊配套,可以在普通床上使用。它具有自動感應、自動收集、自動清洗、自動烘乾輕鬆幫你解決大小便。使用者排便時,它將排洩物及沖洗水自動吸入汙水桶,並將隱私部位自動用溫水洗淨、暖風烘乾.

正常情況下每天只需加一次清水,倒一次汙水,很方便就做到大小便自理了。

殘疾人將來能做什麼,我們可以為殘疾人做什麼?

其實只要有能力,相信任何工作你都可以從事。近日,在2010年全國就業援助月總結活動的殘疾人就業促進論壇上,財經大學教授黃震提出了乙個全新的殘疾人就業觀。殘疾人並非我們常人眼中的弱勢群體,而是具有特殊比較優勢的人力資源。每個人在社會上都會有自己的發光點,只要找到合適的點,挖掘出不同殘疾人優勢,採用 各...

殘疾人如何寫簡歷,殘疾人簡歷怎麼寫

主要是看工作崗位職責,如果不是崗位特別要求,一般在工作方面殘疾人士是一樣,主要就是在簡歷中突出你的優勢,或者投遞一些 公益性質的一些企業和單位 殘疾人簡歷怎麼寫 主要是看工作崗位職責,如果不是崗位特別要求,一般在工作方面殘疾人士是一樣,主要就是在簡歷中突出你的優勢,或者投遞一些 公益性質的一些企業和...

殘疾人如何申請低保,農村殘疾人低保怎麼申請?

拿著 戶口本上的 家庭成員收入證明和殘疾成名,到戶籍所在地居委會填表申請。殘疾證己拿到,請問如何申請低保。農村殘疾人低保怎麼申請?戶主申請 持有當地農村戶口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年人均純收入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且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的戶主本人,向戶籍所在地的鄉鎮 含街道辦事處 提出書面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