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0年11月入伍86年7月退伍並轉到新疆工作,90年調回原藉工作經查詢檔案及退伍證丟失了

2021-08-02 17:52:01 字數 1243 閱讀 8729

1樓:悉雁凡

一個71年的老兵回答你,你可能就是得到的是一片浮雲!

退役軍人優撫物件有以下的幾種:

1、在鄉老複員軍人:是指2023年7月6日後至2023年10月31日開始試行義務兵役制以前,參加八路軍、新四軍、解放軍、中國人民志願軍等,持有復員退伍證或經組織批准復員在鄉人員。

復員後未參加過工作,且為孤老或年老體弱、喪失勞動能力、生活困難的可享受定期生活補助待遇千元左右。

2、參戰、涉核軍人,有參戰、涉核補貼每月220元(各地有點差異)

3、因戰、因公、因病殘疾軍人每年根據民政部頒佈的撫卹金標準,領取撫卹金,生活不能自理的1-4級的戰友還有當地工資30-40%的護理費。1-6級的殘疾軍人無論在城鎮農村、有業無業的均享有國家承擔的醫療保障(本人就是五級因戰殘疾軍人)。

4、如果你已經提幹了(提幹不會兩三年就退伍?),又安置在企業工作,退休時養老金每月有600元左右的補貼,以減少轉業到事業單位、機關退休的轉業根本的養老金差別。

對你來講參軍時戰事已經結束,儘管超期服役當了六年兵(應該提幹了?),如果沒有以上的身份,就和千千萬萬個退役的戰友一樣,就只有曾經是個軍人的榮譽了!但是我想我們一定一樣不會後悔這段軍營的時光!

2樓:日月晨雲

你是80年11月入伍,86年7月退伍,並轉到新疆工作,90年調回原籍工作,經查詢檔案丟失,像這種情況的話,找原單位去丟失檔案的地方了,開證明,然後早知名人簽字。

3樓:中山兆能矽

你可以到有關部門進行,把這些檔案補全他。

退伍軍人優撫補助申請書怎麼寫?

4樓:團長是

申 請bai 書

***民政局:

我叫***,dubai男,漢族zhi,19xx年daox月x日出生,現年60週歲,身份證號:*********x,是du***省專***縣******村村屬民。

***年***月我積極zhi響應黨的號召,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在***部隊服役,2023年1月退伍回鄉務農。由於家庭經濟困難情況考慮到生活的難處,經過再三考慮,我決定申請困難補助,我家主要成員有:父親***患有***兩年,母親***患有腎結石兩年,下有一個弟弟在外務工

而我剛從部隊退役。一家四口人全部費用均靠父母守著的那些薄田的收入,家裡為父親醫療費欠下近四萬元的債務,每每念及這些,我內心深處有不少自責與愧疚。自己的無能,惟有以後加倍努力工作來報答父母以及社會上關心與支援我的所有朋友們

此致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我是74年12月入伍至80年1月退伍算多少年兵齡

答 只有五年兵齡。74年底 去到部隊已是75年了,75年算起!80年1月退伍 79年底已確定你退伍了,只是一些手續需辦理而已。我就處於這種情況 1月5日正式離開部隊。這個算算,就行啊,80年 7四年,等於六週年啊!這還有什麼爭議嗎?或者說五年半,周年的話。軍人幹部是從入伍那年算兵齡?還是入伍12月份...

72年12月入伍,78年4月退伍後待業80年10月參加工作,退休工齡怎麼算

七,二元12月入伍78年4月退伍,然後大約88零年11月參加工作,二零年退休工資怎麼算,這個肯定會上當的,是直接上級二年的工齡,工齡越長,他甚至工作現場一般是4000塊錢左右。我感覺應該是,參軍bai的時候 當兵了,du那個zhi時候不能算工齡,只能算dao是義務兵而已。版如果按工齡算的話,也就是說...

我是93年12月入伍,05年12月復原我的社保怎麼交

如果你已經就業,就有企業為你交納社保,如果沒有就業,可以以個人身份交納內社保,同容時你的12年軍齡可作為視同交費年限,也就是說,你沒交社保之前,就已經有了12年視同交費年限了,辦理退休手續時帶上覆員證就行了,當然你正常的還是需要交納的。年數交得越多越好,將來的退休金就會越高。從單位交,社保都是單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