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2月入伍,04年12月復原士官,養老保險怎麼算

2021-03-04 09:00:51 字數 1090 閱讀 7096

1樓:

94年--98年的軍齡計算為視同繳費年限,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為累計繳費年限。

2樓:嘎啦嗯我

您好,您養老保險已繳納10年

您好,我94年12月入伍,04年底復員,部隊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請問養老保險如何接續。

3樓:七色土

現在的問題是,04年以後是否繳納過養老保險。或者有工作單位。這個企業是國企還是民企。是個人繳費還是職工繳費。

如果曾經繳納過職工養老保險,後又自己繳納,那就去社保局把服役證明交給交給它們。或者去當地武裝部出個證明交給社保局。這樣就可以把軍齡作為視同繳費計入工齡了。

如果從來就沒有參加過養老保險,那就趕快去社保局辦理參保,否則這十年軍齡就扔了。

4樓:行宮街

最好親自到當地社保機構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所在區縣行政服務大廳社保視窗。

我是91年12月當兵,94年12月退伍部隊服役期間養老保險有自繳部分嗎?

6樓:李航航

沒有,服役期間的社保全部由國家承擔,基數高於當地的繳納基數。退役後需要個人繳納養老保險

我92年12月入伍,2023年退伍,當了12年兵,我的養老保險應該怎麼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兵期間,可以視同繳費年限,退伍之後,繼續繳納養老保險,到年齡辦理退休

2023年12月入伍到2023年退伍2023年分配工作,這兩年養老保險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入伍到2023年退伍,你是按照國家要求義務服兵役,中間間隔兩年沒有工作

版,你這個權情況可以去當地民政部門打聽一下該怎麼處理,像你這種情況肯定有不少人會出現,是需要他們協調幫助辦理的,如果需要自己補交,就盡量趕緊繳納上,不然以後退休事情更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年輕,交15年以後就可以享受,沒事的,不用擔心啦

我是93年12月入伍,05年12月復原我的社保怎麼交

如果你已經就業,就有企業為你交納社保,如果沒有就業,可以以個人身份交納內社保,同容時你的12年軍齡可作為視同交費年限,也就是說,你沒交社保之前,就已經有了12年視同交費年限了,辦理退休手續時帶上覆員證就行了,當然你正常的還是需要交納的。年數交得越多越好,將來的退休金就會越高。從單位交,社保都是單位一...

一九八七年10月入伍一九九一年12月退伍算多少年兵

軍齡的計算方式,兵役法有明確規定,是以年頭為計算單位的,而不是以整年頭為計算方式。你九一年十二月入伍,當年算一年兵齡的,因此,你的軍齡是5年。我是一九九一年十二月入伍,一九九五年十二月退伍,我的軍齡該怎樣計算 軍齡的計算方式,兵役法有明確規定,是以年頭為計算單位的,而不是以整年頭為計算方式。你九一年...

72年12月入伍,78年4月退伍後待業80年10月參加工作,退休工齡怎麼算

七,二元12月入伍78年4月退伍,然後大約88零年11月參加工作,二零年退休工資怎麼算,這個肯定會上當的,是直接上級二年的工齡,工齡越長,他甚至工作現場一般是4000塊錢左右。我感覺應該是,參軍bai的時候 當兵了,du那個zhi時候不能算工齡,只能算dao是義務兵而已。版如果按工齡算的話,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