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歲,男友35歲。我們認識有一年,一開始跟他交往的時候我就知道今後我倆的路一定不好走剛

2021-08-02 17:03:12 字數 5255 閱讀 1567

1樓:玉茂彥

喜歡就不要放棄,多給父母講講道理,有句話說的好,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差距嘛,其實我也和你一樣

2樓:隆冬的深淵

他的年齡可以做你父親的哥們了……先領證,生米煮成熟飯有了孩子也許會好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在一起,相差太大,家裡人也不同意,你不應該為了這些跟家裡人鬧翻吧,而且說真的呢,男的本來比女的活的短,你以後想守寡嗎?

4樓:如果夢似酒

他是否結過婚?很重要!

5樓:劉流流

絕對別衝動,因為真的在一起了,悔恨伴你終生

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有太多的想法感情是不可免強的

7樓:之谷槐

他應該是有家庭的吧?

我喜歡一個男的 我們認識一年了 剛認識他的時候我還在跟我前男友交往 交往一年分手了

8樓:twlove玲

做自己喜歡的事,才不後悔

9樓:熊熊如南

把禮物給他。然後說明你喜歡他愛他

10樓:無謂的角色

不該,一定要追他到底。和他表白。誠懇的說明當初你的心情。

你可以在和他重溫當初的場面。

今年我現在20歲,男友21歲,從我15歲就跟他交往,中間跟他分分合合很多次,分的最長一年是一年。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種思想是不對的,能遇到相互喜歡本來就不是很容易了,相互珍惜才是最重要的,錢財夠用就好,平淡的生活才能長久。換個思路,你覺得家境好的會看的上你麼?或者說你有資歷配的上家境好的麼?

就算你嫁到好的人家,以後還不是要看人家的臉色,在人家沒有什麼說話的權利,還會遭到人家的父母瞧不起呢?

12樓:惠朝雨

家境一般又怎麼樣?只是對方對你的愛是真的就好了,何必管那麼多。你確實有些虛榮,就算你男朋友有錢但他不顧家,再多的錢也會被他敗光的,相反,只要他是個對你有責任心,顧家,有上進心的男人,還怕以後把家掙不起來麼?

13樓:甜甜恬田

如果你們真心愛對方的話,現在還那麼年輕,他家境一般,那你們可以一起奮鬥啊,未自己的未來打算咯,其實這些可以靠你們創造的,現在找一個互相喜歡對方,真心付出,對你好的人其實挺不容易的。

14樓:湛江

只要不捱餓就嫁了吧,收起你的虛榮心,不要攀比,想過好日子兩人一起拼搏就好了,同甘共苦才能幸福美滿,嫁吧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的話沒問題,不是真愛的話就不好說了,說不定玩膩了你就把你甩了

我剛分手的男朋友:剛開始跟他交往的時候他說他沒女朋友的,交往兩天月我才知道他在認識我之前一直有女...

16樓:黑色山桐子

就當是花錢買個教訓了,下次認人當心點,

強制性解決,不還錢是吧,你就找到他的家裡,在他家不走,什麼時候還錢,什麼時候走

17樓:在屋頂等你

如果你不採取點方法,你的錢是要不回來了,如果他想還你,他就不會這樣,他跟你在一起,就是衝你的錢,你如果能認,那就認了,當花錢買教訓了,如果你想要錢,要麼去她女朋友,要不再想想辦法。這人不值得你傷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花錢買個教訓了,像你這樣很傻很單純的有很多人會喜歡,只是還沒遇到願意為你付出的那個他,怎麼所謂愛一個人,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一切,自己就很幸福.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有一年了,但是我們倆是異地來的,我們不是一個地方,

19樓:玖兒

我覺得你男朋bai友不是特別在乎你

du,否則不會當著他朋友的zhi面那麼說你,dao也不會在他專家不估計你的感受自己屬說笑,應該時時刻刻為你著想才是,現在就這樣,那結婚以後呢?況且你們還沒有提到這個問題吧,不知道你的年齡多大,是否還願意做這種不知道結果有沒有把握的戀情,不覺得挺沒安全感的嗎?

20樓:東東

恩,根bai據的您的描述我覺得您的男友的du虛榮心比較zhi大,也就是說比較dao

好面子,並且我感覺回好面子有點兒過答了,比如:不顧及您這位女友的感受(就是說您傻的要死的時候);其次,就是我感覺他不是多在乎您,比如:他和家人聊天的時候完全可以把他們談話的內容大概給您翻譯一下嗎,這是可以做到,我男朋友就是,每次我去他們家,他怕我聽不懂他們的方言,每次他都大概翻譯給我聽;有還就是大男子主義太重了,您們還沒結婚就在那麼多朋友面前說您傻的要死,如果結婚後會是什麼情況,這個您可以設想一下;我男朋友在他們哥們面前特給我面子,對我特溫柔,說句流行的詞就是”秀恩愛“,一個勁的對他哥們說我多麼溫柔體貼,多麼會照顧他等等。

綜上所述,我覺得您這個男友不是多合適您,婚姻是大事,望您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言不同bai,沒關係的,可以學,du接觸多

了就會zhi聽懂。你關鍵要在平時多觀dao察他行為細節和言語專,是不是是一種心直口快

屬的人,有些自己說了沒感覺,不理解他人的感受。關鍵在你自己,你很瞭解他的話,下次要少買而且精品點,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多觀察他的人品和能力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異地戀不能建立在結婚的基礎上或者不能到用一個城市生活的話專不如趁早放棄了屬好,這個男人首先不懂得體貼和照顧你,,你去他家玩的時候感覺自己像陌生人說明他沒在乎過你是否能接受這個地方這個家,其次車門拉不過來這種事只能算雞毛蒜皮的小事,不要說女人,就是男人也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某些時候,這說明他有時候可能斤斤計較,而且大人有大臉小人有小臉,在外面,男人帶女人出去是為男人掙面子,但不代表女人就不要面子不需要男人給予一定得面子,這說明他有時說話不經大腦,只顧自己的煩惱而沒有考慮在何種環境條件下你的感受,最後送生日禮物更能說明,無論這個男人身世如何,他都有一顆虛榮的心。生日禮物本意是表達對對方的祝福,不分貴重和廉價一說,禮到情到即可,但是他不但不感恩而且還見縫插針的去查詢**來針對這就更能體現出他對物質的虛榮和對你的不信任,這樣的男人很有可能在某一天因某件事而拋棄你,望慎重選擇

23樓:no_刪除

只能說你不瞭解他,我覺得男的是個自私的人,一般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也不見得以後結婚他會對你孃家有多好。

24樓:廣告狂人

你男朋友情商好差,跟他一起你會很累的,除非你能適應吧~

跟男友是網戀認識的,我們在一座城市,都20歲了,在網上交往了幾個月我忍不住了就去找了他,我知道他大

25樓:掌樂秋梵

你喜歡他,和他保持距離,作為朋友聯絡,一般這種人很講感情,有義氣,如果走上正道是不錯的。

26樓:海藍沐塵

首先確定你的感覺是不是真的,夠不夠持久,夠不夠理智和現實,你是否足夠了解他了解他的過去。他是不是有暴力傾向以後會家暴麼,他是否能自立能讓你踏實安心,給你精神物質上的滿足。這些想通了你就找到答案了。

不過聽你說的我不建議你繼續,一是網戀不靠譜,二是小混混沒前途也不安心。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別陷進去了,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的,更不會幸福的,

28樓:盈蕤

這種人最不能結交,趁早分開。就算找正經工作也不每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擔心將來某天,他讓一幫人**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不大可靠,如你所說你看他打架時候太狠~說明混的時間肯定不短了,打架次數也不止一兩次,這不是說改就能改的~說不定那天某個兄弟打架叫他來幫幫場,你覺得他會去還是不會去呢?當然也不排除他會為你改變的可能~不過個人覺得那就是中獎的概率問題了。所以還是自己想想吧。

31樓:棟思懿

不要交這種人,絕對不要

32樓:這_我不能忍

分開吧, 不然害了自己

33樓:雄鷹

別耽誤自己,如今法制社會,混什麼?

跟男友認識一年了,我們認識是相親,剛開始我不怎麼來電,他對挺有感覺的吧,每次都是他主動先,後來也因

34樓:暗黑戲子

都到了**的地步,為什麼還有些話不能直接問他嗎。想當初我戀愛的時候,和女友**後,我們倆就是全世界了,沒有什麼不能說的啊。最後一道防線都破了,還有什麼不可破嗎。

所以,你們的戀愛讓我感覺好像剛開始一樣,沒有太多的瞭解和溝通。這樣會讓人誤會成男的得到你後,就不想有下文了。不管你是什麼性格,既然能全心接受他了,他也應該有這樣的自覺,反之,那就是他還沒完全接受你。

35樓:

你對他還是不夠了解的。你們的關係好象就是為結婚而存在的。好像還少了些東西。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對他算不上喜歡

反正未到想跟他結婚那種喜歡

我去年認識男的,他說他還沒結婚,上海人,我就信了,跟他交往一年,還那個了,後來我就說我們是不可能的

37樓:三上映像

跟她說清楚,你不知道他有家室,而且現在早已沒有聯絡了。讓她放心,不會再有什麼事情發生了。望採納,謝謝。

38樓:amy猴猴

就說不認識那男的,讓她滾,自己管不好老公到處網被人頭上扣屎盆子

她要是還纏著你,你就告訴她,我是被你老公騙的,我正準備是警察局告他**,雖然不可能讓他在釐面待個十年八年年,但是讓他在裡面待個半年一年的還是有可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的是人渣,跟男生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看人

40樓:

罵回去啊,又不是你故意的,你也是受害者,憑什麼要給她罵,讓他管好自己老公,你要是罵不過找群閨蜜幫你呀,只有不是故意介入他們,就不能被欺負了去。

41樓:

你可以告訴她:我也是受害者,我要告發你老公,調戲婦女。

42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找上門去罵她老公一頓!

43樓:面草大海無改

報警 這種人 太可惡

44樓:外婆想出名

我怎麼遇不到像你這種女孩?

請女生回答,我男友27歲,我25歲,我們認識一年多,確定關係才半年,他就提出和我一起住的要求

男朋友想要和你一起住 但是你不同意 如果不一起住並且讓他開心的情況下 最好的辦法是多溝通 真正愛你的人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所以說適當的溝通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比如親愛的我也很想和你在一起住 但是我更想把這個美好的機會 留在我們結婚那一天 你不要答應,也不要拒絕。你就拖延時間。你就告訴他,你見過未婚住一...

男友35歲,集團老總,我22歲,我們倆的感情一直很好,異地跨省,認識一年了,他從來沒有給我發過脾氣

這個世界什麼有比誰能吹,唯獨有一樣有人敢吹,那就是自己內心深處的憂傷 當然是真愛,如果不是真正愛的的男人在你得病是不會對你那麼好的,好好對他,找個真心的不容易 是的,他之前說的只是想讓你珍惜他,因為他不知道你很在乎他,他其實很在乎你,即使你經常對他發脾氣,他也沒有發任何脾氣。說明他在乎你,男人忘掉乙...

男友35歲,我22歲,異地,我們是以結婚為目的戀愛的,他對我

切 上了35的男人 看到年輕的漂亮的女人 差不多都是一見鐘情.你這不是廢話嗎?你還真當自己是為他下凡的天使,你拉倒吧你 別說我打擊你 你在猶豫在思考,現在如何如何將來就不一定了 哈哈 你說是吧 人是會變的 35了 沒有結婚 只要是正常人肯定想著成家唄 廢話不多說。如果沒有理你 別關閉問題.給我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