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男朋友不敢讓他們家人知道我的存在,應該直接說明嗎

2021-08-02 17:01:59 字數 6015 閱讀 6967

1樓:晴天便好

應該直接說,對誰都好,如果他不是真心,對你就沒那麼大傷害。一定要說。

2樓:

我懷疑男朋友不敢讓他們家人知道我的存在,應該直接說明嗎這也不應該你來去說明

你的跟你男朋友去說明這個

你要跟男朋友攤開說明白

不然你男朋友踹著明白裝糊塗

這樣的男朋我不真心。實話說,為沒什麼可惜的這樣其實說明他並不愛你,你清楚麼

你的跟你男朋友去說明這個

你要跟男朋友攤開說明白

不然你男朋友踹著明白裝糊塗

這樣其實說明他並不愛你,你清楚麼

祝你幸福吧,新年快樂

3樓:

和他相處久了,你就會了解他的心思明白他的心理。他不想讓家人知道是因為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是真愛他一定會把你正式介紹給家裡人。

4樓:

證明他不喜歡你吧,離開他吧

我感覺男朋友不想讓他家人知道我的存在,我應該直接問他嗎還是心裡忍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copy

。對於bai

這個問題還是你自己是最清楚的du。zhi

自己不要對自己沒dao有自信。到底他是不是,呃不想讓他家人知道你的存在?

你可以去嘗試著問一問他。委婉的去問。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應該去嘗試一下。

如果你不喜歡就不要去試探的去問了!

最後祝你。能夠幸福快樂。早日找到自己的真愛。新年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二人感情很好,就不急著一時,也許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在憂慮,多給點時間專給他,這樣你們屬的愛情才會更牢固,走得更遠如果二人感情很好,就不急著一時,也許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在憂慮,多給點時間給他,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更牢固,走得更遠如果二人感情很好,就不急著一時,也許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在憂慮,多給點時間給他,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更牢固,走得更遠如果二人感情很好,就不急著一時,也許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在憂慮,多給點時間給他,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更牢固,走得更遠如果二人感情很好,就不急著一時,也許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在憂慮,多給點時間給他,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更牢固,走得更遠如果二人感情很好,就不急著一時,也許你男朋友可能心裡還在憂慮,多給點時間給他,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更牢固,走得更遠

7樓:晴天便好

你應該問清楚,如果是真心喜歡,就應該確定你們的關係,到你家提親,在帶你去他家。認識他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問了,bai這個真的很重du要呀!如zhi果他真的把你放在心中的dao話,他會把你給他專

家裡的人說的,而屬不是瞞著家人,畢竟這個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呀!不過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問清楚,不要胡思亂想了,說不定有什麼你不知道的事情呢,問清楚了在決定怎麼做吧!如果真如你所想,那你就要考慮你們的感情怎麼走下去了,祝你好運連連!

9樓:陸路無為

直接問他啊,這個問題很嚴重,如果他對你不滿意,可以跟你說,幹嘛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如果實在合不來,好聚好散吧

10樓:

不用問了,因為你問不出真正的答案。而真正的答案其實一目瞭然,就是他根本沒想真的跟你有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問他呀,出了兩年了,不想讓家裡知道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任何時候都要慎重,不要讓自己付出的太多。

那麼到最後那個傷心的人肯定就是你了。有什麼事情在結婚前一定要問清楚。看清楚一個人。

對你有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問了 直接問他是怎麼想的 不要付出的太多 免得以後傷心難過 這種事情不能忍著 忍到最後 後悔的是自己

男朋友不讓家人知道我的存在,他和媽媽說過我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他不愛你.因為,如果你們從沒有住在一起,不說也許代表他還沒有準備好.但是現在你們已經住在一起了,他這麼做根本就不尊重你.

一個不尊重你的男人會是愛你嗎?你有幸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情況:

一、這個人是愛你的,但是他有太多的顧慮,太多的不相信,對於彼此感情程度的不自信,對於將來面對家庭、朋友等各方面因素的不自信,所以遲遲不敢去宣佈你的存在。如果你已經給了他足夠的可以讓他相信的,而他還是這樣的話,那麼說明是他自身不自信。

二、這個人不愛你,一個愛你的人是巴不得向全世界宣佈你的存在,宣佈你屬於他;就算家裡的壓力太大而不敢過早宣佈,那麼在朋友面前也是應該宣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不喜歡你。你卻深陷感情中,不願意正視,才在這裡來問。你願意和一個不喜歡你、你卻喜歡他的人生活一輩子嗎?

16樓:3的回憶

可能是他還沒準備好,要麼就是他沒有真心對你

17樓:琪g的故事

不是很愛你,但是又不想放開你

男友何時讓他家人知道我的存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和你同樣的情況,我和我男朋友談了3年,也就前幾天才和他家裡說了我們的事情,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他為什麼遲遲不肯跟他家裡說的原因了,因為從一開始他就知道他家裡會反對我們交往,而他卻不想讓我想得太多.我相信你男朋友應該和我男朋友一樣,有他們自己的難處吧,他們明知道家裡需要他找個什麼樣的女孩子,但是卻對家裡不認可的動了感情~!試著與他溝通一下,瞭解一下他為什麼不帶你回家~!

祝好運!!

19樓:

從哪些細節可以看出他把全部的感情都放在你身上了?

他在國外的時候你也知道他的心在你這裡?

你們多長時間聯絡一次?

還要叫你把你自己的家給賣了?

你是不是太單純了?

你有沒有想過你媽媽

寄人籬下的感覺總是不好的

而且他到現在也沒在他父母那裡介紹過你

我想問一下,你是不是比較粘他?

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

要學會保護自己

對了,你有把他推薦給你媽媽嗎?

他對你媽媽是什麼樣的態度?你媽媽又是什麼想法?

從你所說的事情當中,我明顯感覺到在關鍵時刻對你的冷漠感也許他真的有難言之隱,

你覺得這些難言之隱在你心理能支撐多大的分量?

因為你現在是不開心的!

其他不多說了

祝福你!

補充:嘴上的事情誰都會說,但我們是要看做出來的事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有點……怎麼說呢!他做的這一切可以看出來是刻意的,而不是說無意的。有的人會說如果他真的愛你或者他的目的是把你娶回家,他會把你介紹給家人,如果沒有的話,反之。

反正我建議你考慮好,別被他騙了。我和我男友一直是在異地認識的和處的。他回家工作我去看他,他放假就把他帶他們家去了,本來我都不想去,感覺太早吧,人家他不幹,非讓我去。

可我沒帶他去我家,感覺時機不成熟,而且讓他給我家打**他也懶得打。開始我認為就是溝通,否則別一見面在有問題。我沒去他們家時,過節啊什麼的都給他家打**。

朋友你要慎重哦

21樓:

(我要說明,他確實愛我,全部的感情都放在我身上,我們的感情沒有問題)

又一個自我催眠的..沒藥救了..都害怕讓你見他父母..

還愛你呢..還全部感情放在你身上.還你們的感情沒問題.

我搞不懂你那來的自信..等吧..等他找到更適合他們家門庭的..

會和你分手的..接茬掩耳盜鈴了吧..

你多半也只喜歡聽好聽..你們真的能結婚在發個資訊給我..證明我是在胡說八道.

祕密結婚就算了啊.基本沒可能!..你男朋友給我感覺你只是他排遣感情孤獨的人而已..

又一沙鍋!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原來男朋友也是一直不讓我見他父母 後來我們就分手了 不讓見父母的原因也很多

可能是不夠愛你 但是你又很確定他很愛你 可能是他怕他父母 那這樣的男人要不得 因為怕父母所以你的立場永遠是在後面 會很委屈

23樓:諸葛光輝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問他啊!或許他真的有什麼難言之隱啊!,不過我也確定他愛你很深!

就從他為了見你自己出去打工賺機票錢就可以知道!真的很令人感動啊!你真的很幸福!

也許他是那種不是很善於表達感情的人吧!一些話他不說,你可以問啊!這樣久而久之也許可以開啟他的心門吧!

這點事不值得你去煩惱!只要你們都彼此深愛著對方,一切的一切就都不是問題!

24樓:尋找金子的人

我也來說兩句.你認為他愛你.那你有沒有想過他到底為什麼怕你見他的父母呢?

是他父母那方面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你考慮過沒有.問過沒有?

是他父母是那種難以交談.或是給他定了什麼選媳標準.還是你達不到他們的標準呢?

比如學歷.或是相貌.或是背景.....

如果真的愛.他還應該有什麼可瞞你的呢?你說呢?

所以我想你應該開誠佈公的和他好好談談了.如果愛.為什麼要有隱瞞?

如果不愛這幾年來情何以堪?如果愛了.給我的可是真愛?

如果沒有愛過.那是不是我的位置早已被人取而代之?妹妹.

有些事不能太較真...但是有些事是一定要弄明白的.否則你不覺得你也總為某件事而弄的一頭霧水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缺少坦誠相對!我想你男友應該有不可告人的祕密!不是我潑你冷水!象做到你這樣的情況,真的是可憐可憐!

你相信他嗎?如果你相信他,你還會發帖嗎?

你自己對他已經失去了資訊,你不這樣認為嗎?

我的意見,如果我遇見了這樣的人,我第一個就是離開!當愛情缺乏真誠的時候,就應該離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你不是說他在外留學麼?應該是他父母想讓他先忙好事業吧!

我有個朋友,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但是那女孩很信任那男的,現在他們很幸福!你現在該做的就是,相信他,相信你們的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

我覺得他是徹copy徹底底的不愛你

根本拿你不當一回事

你是活在自己的思想中了哦

我男友也在國外

也不在一個城市

但最起碼他的家人

我該見的都見了

我想這是最簡單的吧

如果他真的有難言之隱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

就應該跟你說清楚為什麼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一點的滲透資訊,當他們知道你這個人後,再過兩個月就可以見面了。不用擔心,沒人會吃了你。哈哈……

但我懷疑你男友對你不真心。

起碼換我不會這樣做。

ps:你們多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不到時候吧,復從你上述表制明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是因為還沒有事業,沒辦法向他的父母提出戀愛的前提吧,要是你們真心相愛,有的時候只有默默地等待!

他不是說想見見你的家長麼,他可能是怕你的家長要是看不上他,再跟自家人說會很不好交待吧.....按情況來看,是應該你先把他帶回家沒錯,如果你父母很滿意,他們就會跟你男朋友講了,到那時你就不難辦了,順其自然!!!祝你們幸福阿!!!

30樓:繞紫柔

我想他根本不想讓他的家人知道你的存在.如果想的話,他早就讓你們見面了.你不防直接問他.如果他一直這樣,你就要重新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他根本不愛你!愛你話不可能會這樣做!為什麼不直接問他為什麼呢?你可真能忍耐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他有什麼隱情吧?不然,他的親戚朋友也會告訴你的!憑一般的心理常識,越有心事的人其表現就越溫柔唉。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回來了嗎?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次.如果他不能給你一個答案,就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好回來問清楚 ,如果沒有特殊原因的話 ,這個男人說明不可信//

男朋友經常懷疑我出軌,我男朋友老是懷疑我出軌,該怎麼幫他解決?

不是很自信,他有點自卑 我男朋友老是懷疑我出軌,該怎麼幫他解決?你男朋友的狀況屬於是 心邪。這種人一般頭腦比較聰明,就是性格有一點點內向,不是太合群,很愛分析和猜測,如果是這類人,你怎麼做都白費,這種男朋友乾脆還是分手吧,他居然敢想你和他老爸有問題,這還了得啊,今後如果你們結婚了他還這樣整天猜忌的話...

男朋友懷疑我對他的忠誠,男朋友懷疑我對他的忠誠

同志們的思想還真是開放啊 其實你應該換一種想法 你男朋友懷疑你 那是因為他在意你 如果他有了新歡 那他還會理你嗎?當然不會了 而且你應該跟他交流 主要是在於 忠誠 這兩個詞上 戀愛是兩個人的遊戲 你不是奴婢 他也不是君主 何來 忠誠 之說?感情是維繫戀愛雙方的唯一紐帶 一旦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紐帶斷裂了...

男朋友說他對我比較冷淡,是因為他們家人經常吵架,他想他和我可能以後不會走到一起,原因很多

就是不要對他抱太大希望不要太過依賴他 他害怕將來給不了你幸福 才會這麼對你說 你只要陪著他就可以了 沒有要分手的意思 藉口復,他家人吵架跟你們之制間的感情能牽扯上?照他這樣說,他家人一直吵架他就一直不好好處物件?那他乾脆出家好了!不過是他對你沒什麼感覺想甩你又想裝無辜裝受害者,我前男友就是這種人,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