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順從和細心照顧,老公反而覺得壓抑,還開玩笑說我是保姆,他越來越不關心和重視我了,怎麼辦

2021-08-02 15:15:06 字數 1542 閱讀 7574

1樓:原幼晴

你有點太嬌慣他啦。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是對他好,他就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不是說,不能對自己的老公好,但是,你也要講究對他好的方法,好到什麼程度,不能事事都順著他,這樣就會失去自我,讓自己陷入一個很被動的境地。

你也不想這樣吧?

什麼事要有自己的主見,一些生活的小細節不要對他過於關心,有的男人會覺得你很囉嗦,覺得自己小的時候被媽媽嘮叨,結婚了還要被老婆嘮叨,他會覺得很煩。

當然,這也不能說明他不愛你啦,男人就是這樣一種奇怪的動物,你對他太好,他覺得不好;你對他不好,他也覺得不好。女人一定要掌握好這個分寸。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有一天他會明白你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不那麼順從啊,你有不同意見可以和他說啊,對於一件事情你可以發表你的見解啊,充分表現你的智慧和能力給他看,他就不覺得乏味了.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性格嗎,剛開始戀愛的時候,他喜歡你這種性格嗎,為什麼現在不喜歡了呢.是不是他有所改變了呢.

我的老公就喜歡我對他細心照顧,能全心全意愛他,人和人是不同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掌握好度,過度的順從和悉心照顧會給他壓力,就像他說的啊,你是他老婆不是他保姆,生活還是要有激情的,偶爾吵個架,自己出去玩倆天,都是一種生活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 ` 美女我和你一樣啊` 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不過呢` 現在我對他比較冷淡`` 他開始不習慣了` 而且` 現在也比較在意我了` 其實女人有時候`也不要太傻了` 男人就是犯賤 你試試看咯` 如果你這樣一直下去的話 到最後吃虧的人是你`

6樓:腳大的人

關心人是對的,只是不要管他怎麼想,因為管不了!

7樓:神仙他弟鬧鬧

人弱被人欺,馬瘦被人騎啊。

我做完月子老公就要把我和孩子送回他的老家去生活半年,我剛結婚還沒怎麼和婆婆相處過 10

8樓:牛霞吧

他的做法,太有點強人所難了。也可以說,根本沒有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不過,事情都有兩面性。

也許,講你和婆婆同住,老人能幫你帶孩子,減輕你的勞動強度。至於,生活習慣,只有慢慢來了。

9樓:糯糯

其實沒關係的,好好做好自己,一般性婆婆是不會太挑毛病,別太擔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溝通,表達自己不想回去,而且你回去人生地不熟的,如果婆婆老實,一心對你的話,日子就好過些,如果……你自己能夠想象。我也是這樣過了一段時間的,沒少吃苦。你可以讓你老公叫你婆婆過去給你們帶小孩,也可以自己帶,也可以你們兩都回去,再不然回孃家,叫你老公每個月付生活費。

解決的辦法有很多,重在溝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看著書狂笑

這種小心翼翼的日子會很難過,你做好心理準備。

12樓:嗯嗯原來

問題大了,趕緊報警吧

有對於我來說很在乎很好的閨蜜,對於我來說,只有她閨蜜

其實呢不管男女都是有佔有慾的 你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你太專注於這份感情或者你把你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朋友乙個人身上了,不管她是你最親密的朋友還是你將來的男朋友,丈夫,你那麼做都是不對的,因為咱不說別的因素,但就人得生命來說都是短暫的 你專注的人隨時都有可能離你而去,難道他們離開了你就不能生活了嗎難道你活...

求助!!對於我的情況,考研還是工作

看你現在的心情狀態,確實不適合考研,考研需要足夠的毅力與決心,否則很難成功。我建議你還是先工作。如果你把握很大,當然考研比目前工作的好,這點你就不用考慮的.如果你當時選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就好了,起碼你工作能找到,電子商務目前很多企業並不認同,是個抽象的專業,所以我建議你考研,如果你真考的話,別再選電子...

女朋友對我愛理不理欠缺熱情對於我的主動和問候總是敷衍了事好像永遠不把我當回事我要怎麼辦

說明你的吸引力做的還不夠,愛情靠的就是吸引力,你沒有足夠魅力讓她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你身上,所以說你還有待提高自己。你自己主動啊,女生不主動是因為她害怕失去你,怕陷入太深,不能自拔,自愛,自信,自強 她沒那麼喜歡你,可能對她來說你可有可無 那就使你自己變強 有事業 她就會倒貼你了 如果你有一天愛上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