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操場的句子,描述操場熱鬧的句子?

2021-08-02 09:11:11 字數 2372 閱讀 7406

1樓:段純中學

這邊有跳繩的、踢足球的、打籃球的、踢毽子的,那邊有幾個同學在打乒乓球。他們各個談笑風聲、神采飛揚。跳繩的同學中,有的人被絆倒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旁邊的同學不禁笑了起來。

打乒乓球的人怎麼那麼興奮?原來他們不小心把乒乓球踩扁了。踢足球的人中,有的踢了個“空球”,結果球被對手奪走,於是又引起了歡笑。

打籃球的人中,有的投到了“九霄雲外”,於是又引起了一陣笑聲……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景物描寫 課間,操場上好不熱鬧,有的同學在打沙包;有的同學在踢足球;有的同學在嬉笑。 下課了,同學們一個個活躍在超場上。 ..

3樓:目不識丁是我

和崗位卻發生因突發任務也

4樓:我的兜裡有糖兒

如果你一走進操場,首先映入眼簾的還是那鮮紅的跑道,那跑道十分柔軟,我和同伴們你踩了上去,啊,真軟,真舒服。這種跑道是用塑膠做的,所以踩上去軟綿綿的,十分舒服。這跑道有200米,分成了四列,同學們比賽跑步時也方便多了。

分分成四列的線是白色的,同學們跑起來也不會搞混。

5樓:匿名使用者

操場中間有一塊綠色的草坪,同學們都願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讀書、玩耍,那琅琅的讀書聲,常常吸引著操場外面的行人。

操場四周有許多小朋友們喜歡的體育器械,每到課餘活動時間,有的攀雲梯,有的踏轉馬,有的盪鞦韆,有的翻雙槓……玩得真開心。

教學大樓的側面是一個寬大、美麗的操場,在操場的正前方是高高聳立的不鏽鋼旗杆,頂端上飄揚著鮮顏的五星紅旗。操場**是塊大草坪,在春風的吹拂下,時時散發出一陣陣自然清香,真滲入人的心肺。紅色的塑膠跑道以及四周栽種的許多奇花異草,使整個校園顯得更加生機盎然。

那塵土飛揚的操場,便是同學們的遊樂所,下課時,在操場的上空不時迴盪著陣陣歡笑聲,那充滿生氣勃勃的景象

描寫操場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一走進操場,首先映入眼簾的還是那鮮紅的跑道,那跑道十分柔軟內,我容和同伴們你踩了上去,啊,真軟,真舒服。這種跑道是用塑膠做的,所以踩上去軟綿綿的,十分舒服。這跑道有米,分成了四列,同學們比賽跑步時也方便多了。

分分成四列的線是白色的,同學們跑起來也不會搞混。

2、操場上矗立著一棵棵龐大的綠樹,它那蒼老的樹幹彷彿在訴說著學校悠久的歷史。老將出馬,一個頂倆,它那如鐵的樹幹,又彷彿有著直衝雲天而不倒之堅毅。

3、操場的左邊就是花壇了,那裡有許多植物,有挺拔的棕櫚樹,它就像一把撐開的大傘,筆直而上,有兩層樓那樣高,他的主幹粗壯,挺拔修長。最漂亮的就要數棕櫚時的葉子了,一片片葉子向四面舒展著,就像孔雀在開屏。還有香味撲鼻的梅花,那粉紅色的花瓣層層疊疊的,微微下卷,像一位穿著連衣裙的少女,又像一隻只蝴蝶撲撲翅膀,翩翩起舞。

4、操場中間有一塊綠色的草坪,同學們都願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讀書、玩耍,那琅琅的讀書聲,常常吸引著操場外面的行人。

5、奮發向上茁壯成長生機勃發灑滿陽光熱鬧歡騰景色迷人你追我趕歌聲嘹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園裡,是bai,我最du喜歡的寬闊的操場,丁玲下,叮鈴zhi

下課了dao,孩子們跑到版操場上,這就是他們的樂園,上權體育課時,我們在操場上跳,神跑步,高抬腿等等等等,在操場上歡聲笑語,每當課餘時間,同學們都喜歡玩,單槓啊!雙槓啊!等等,一些體育器材

8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描述操場熱鬧的句子?

9樓:花櫻童話

1、瞬時間,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2、操場上炸開了鍋,到處傳來喊叫聲。

3、一到體育課,操場就熱鬧非凡,有的跳繩、有的跑步等等……

4、下課後,操場立刻沸騰了起來:同學們有的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有的跟大夥兒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唱歌;還有的便組織大家玩成語接龍。大家開開心心地玩著遊戲,笑聲吞沒了整個操場。

5、下課後,同學們紛紛湧向操場,操場上像煮開的餃子一樣沸騰。

6、操場上彩旗招展,好不熱鬧。

7、操場上,學生三五成群,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讀書,有的在跑步,好不熱鬧。

8、一下課,我們就跑到操場上玩遊戲,有的扔沙包,有的跳繩……清靜的操場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

9、操場上隨處可見同學們輕捷的身影和激烈的吶喊聲。

10、下課的鈴聲響了,霎時操場上熱鬧起來。

11、老師在操場上呼喚同學們集合,哨音和同學們的腳步聲交雜在一起,十分熱鬧。

12、操場上,百米短跑比賽龍爭虎鬥,高潮迭起。

13、軍訓中,同學們在操場上精神抖擻,鬥志昂揚,步調一致,喊聲震天,全場觀眾以雷鳴般的掌聲給予鼓勵。

14、露天操場上正在舉行合唱,歌聲響遏行雲。

15、清晨,早鍛鍊的同學在操場上比比皆是,十分熱鬧。

我們的操場可大啦擴句,我們的操場可大啦把句子寫具體

我們小學的操場可真大啊!你看,那紅色的充滿朝氣的塑膠跑道,裡面還有乙個長方形的綠色的籃球場.所有的一切看起來是多麼美妙啊!真是又漂亮又美麗!我們的操場可大啦 把句子寫具體 我們的操場大得弄容得下千軍萬馬。我們的操場大得似乎能涵蓋整個偉銘小區。這個操場可真大擴句 這個寬闊的操場可真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

打掃操場的作文,打掃操場的作文200字

打掃操場 下午操場比較髒,誰願意去打掃操場?小軍 小華 小強和 小明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老師就讓他們四個人去打掃操場,他 們高興極了。到了操場,他們首先分配任務。小軍的任務是擦欄杆,小華的任務是掃地,小明的任務是灑水,小強的任務是撮垃圾。開始打掃了,小軍認真熟練地擦著花壇上的欄杆,他擦得可細緻了,沒...

我們的操場可大啦把句子寫具體

我們的操場大得弄容得下千軍萬馬。我們的操場大得似乎能涵蓋整個偉銘小區。我們的操場可大啦擴句 我們小學的操場可真大啊!你看,那紅色的充滿朝氣的塑膠跑道,裡面還有乙個長方形的綠色的籃球場.所有的一切看起來是多麼美妙啊!真是又漂亮又美麗!1 把下面的句子寫具體。1 我們的操場很大。2 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