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魔獸爭霸單機版的

2021-08-02 09:10:04 字數 1272 閱讀 4093

1樓:別瑾瑤

你是希望和真人對戰麼?那麼你要通過對戰平台(例如qq對戰平台,vs,浩方)然後進區域網,進別人開的房間或者自己開的.不過我介意一開始還是和電腦打打,熟悉一下比較好,你說的武將是真三裡面的叫法,一般的是叫英雄,是通過造英雄祭壇造的,相信你玩的魔獸是中文版的吧,所以你先花點時間每個建築點點看看能造什麼,幹什麼的...

說的簡單點就是一開始造農民採集金礦(就是弄錢)採集樹木(就是弄木頭)製造人口房(就是增加人口上限)然後造各種兵房,英雄祭壇=來發展壯大隊伍,去攻打野外的怪或者其他玩家.

下面幾張**希望對你有用,剛擷取的...先是隨便選張地圖,地圖前面有阿拉伯數字代表的是適合幾對幾用,然後下面第一排一般就是你自己,第二列是選擇種族的,第三列是隊伍(相通的數字為一幫的)第四列顏色的就是選擇遊戲裡你的建築人物的色彩,第五列是按照百分比決定你的兵種什麼的血量越低血就越少...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手打的,不清楚再問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都選上電腦

電腦就會自動選英雄 出裝備 線上打 殺人

不過先提醒你電腦很會出車子

ai圖多了很多指令 自己琢磨吧 圖里都有說明

3樓:

啊?你和我朋友一樣,只會玩網路版的啊?

這個和星際一樣哦。

有4個種族讓你選,初期最好選獸組(這個組比較好控制,防高血厚攻擊牛)然後打人族練手(人族防地血薄攻擊碩)。

然後可以用你說的那幾個兵建建築,有些可以公升級你的部隊,有些可以造兵,還可以造個祭壇,可以出英雄啦!!

還有一些野外的怪可以打,還有些野外的建築可以利用,也有野外的英雄可以出,我說的就這些了,祝你 遊 戲 愉 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紅警類似

就是建造建築物需要時間

如果是獸族

一開始有苦工

用它來建造

後來就有別的地面單位和空中單位了

不過建築物的建築是有要求的

勸你最好上官網看看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白痴呀,他問的是怎麼把英雄弄出來,不要只有士兵,而沒有英雄,這個是地圖問題,像真三,dota之類的,要下字尾有ai的。給你乙個**http://www.

coiee.com/sanguoai/,這些就有啦

6樓:

拓展黑的地方

也可以換個地圖

7樓:先人掌觀察

大哥 當然有別人了 你有沒有玩過紅警 和紅警差不多!

魔獸爭霸的攻略,魔獸爭霸怎麼玩 魔獸爭霸簡單上手幾大攻略秘訣

額 這游戲你玩單機任務的話不需要攻略吧 超簡單的 根據提示做任務就好了。把你這提問原封到上就行了。魔獸爭霸怎麼玩 魔獸爭霸簡單上手幾大攻略秘訣 魔獸爭霸簡單上手幾大攻略秘訣 1.通過編隊選擇相應的部隊,點選鍵盤a,然後點選某一方向的地板或未知的小地圖上。數字陣型中的所有單位都可以向特定的方向移動。如...

魔獸爭霸怎么玩,魔獸爭霸怎麼玩?

日 如今還有人不會啊 稀有啊 就是用你的滑鼠控制你的英雄走 然後按右下角的技能就行了 要注意英雄的主要屬性吃那種書就行了 真三,dota是吧?一開始就去網上搜尋你想玩的英雄應該如何公升級能,需要買哪些裝備,如何吧技能連起來,再自己乙個人試一試,感覺可以了就去平台上試一試!剛開始肯定會被隊友罵!但不要...

怎麼玩好魔獸爭霸3 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玩?

因為你操作不行。英雄是不是老被殺。電腦有個嗜好就是喜歡a英雄,建議都配上血瓶或無敵。大規模作戰時盡量先殺血少傷害輸出高的單位。殺電腦的英雄其實很簡單。有昏的英雄 點殺很快就會掛。編隊時近戰英雄和近戰步兵編一組。遠端英雄和遠端攻擊單位編一組。特殊兵種編一組就行勒。操作差就多買物品,群補一定得有,這樣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