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名字日本電影或者日劇男女1分鐘吻5次

2021-08-02 04:34:30 字數 1263 閱讀 2224

1樓:天使的星辰

《天使之戀》是2023年11月7日上映的一部愛情電影,本片根據同名日本手機**改編,由寒竹百合執導,佐佐木希、谷原章介擔任主演。影片講述了相差十八歲的光輝和小澤理央的一場改變人生的戀愛,理央漸漸發生了蛻變開始懂得如何去愛別人的感人愛情故事。

女主 佐佐木希

找一部日劇(或是日本電影),劇情似乎跟乙個捲髮大叔和乙個把他撿回家的青年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栗旬和三浦春馬演的《貧乏男子》嗎,因為之前在微博看過截圖,是的話請採納。

求日劇/日本電影中女孩名字與出處

3樓:好像在哪見過伱

堀北真希,2023年10月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清瀨市,日本女演員,活躍於多部電影電視及cm作品中。

堀北真希 クラシエ いち髪 「出會い」「偶然」 cm - カワろぐ

求解,這些圖出自哪部日劇或日本電影?告訴我這些演員的名字也行!

4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第一張圖的女生是相武紗季,倒數第二張圖的男生是速水重道。

他們倆一共合作過三部電視劇集,根據他倆的髮型判斷,這部劇是《絕對男友》。

求好看經典的老日劇名,例如「阿信」之類的,或者經典的日本電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東京愛情故事、戀愛世紀、水晶之戀、東京仙履奇緣、悠長假期、美麗人生、黑天黑地黑道情、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魔女的條件、一吻定情

電影:情書

6樓:匿名使用者

山口百惠的所有電影`排球女將`綠水英雄`少女疑雲`血疑

7樓:菁菁妍妍

《交響情人夢》非常值得看

8樓:噯鑫兂限

木村拓哉的都不錯。、

神馬**啊。不會用pps啊童鞋

求一部日劇(也可能是日本電影)

9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你說的是日劇《死役所》中的乙個故事。男女主本來是一對學生情侶,女主被喜歡男主的女生霸凌,男主最後把霸凌女丟下樓。女主雖然和男主結婚了,卻害怕男主再一次暴力。

這是哪個日劇或者電影,這是什麼日劇還是電影

行騙天下jp jp 2018 又名 信用詐欺師jp the confidence man jp 這是什麼日劇還是電影?10 日劇 四分鐘的金盞菊 4分間 2019 主演 福士蒼汰 菜菜緒 桐谷健太 橫濱流星 伯爵夫人 6.8劇情 歷史 愛情 年代 2005 地區 英國 美國 德國 大陸 演員 拉爾夫...

求一部電影名字,關於一部電影。求名字

異形終結 bai2 狩獵 screamers the hunting 2009 導演 sheldon wilson 編劇du miguel tejada flores tom berry 主演 吉娜 赫爾頓zhi greg bryk 史蒂芬dao 阿美爾 克里斯多福 雷德專曼 簡娜 帕屬 異形終結2...

尋找一部電影,求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碧海藍天 熱愛大海的賈克 jean marc barr飾 在希臘海邊長大,一直想與大海為伍,即使他在年少的時候,父親因一次潛水發生意外而被大海吞噬,賈克對大海的愛始終沒有改變。當傑克的朋友恩佐 讓 雷諾 jean reno飾 找到他,勸說他參加潛水冠軍大賽時,傑克答應了,在比賽中成績突出勇奪冠軍,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