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剪腋毛的時候腋窩面板會痛

2021-08-02 04:06:59 字數 641 閱讀 9490

1樓:

剪腋毛的時候腋窩**會痛的原因:剪到肉了、過敏性**等等,理論上是不能剪腋毛的。

1、有些人認為夏季穿短袖衣服時,腋毛露在外面**觀,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用刀片去刮腋毛。其實,這樣做是錯誤的,也是有損健康的。不論你是剪還是刮腋毛,都不能阻止腋毛正常萌出這一生理現象,而且極易造成腋窩的細菌感染。

應正視腋毛這一正常的生理現象,千萬不要因為某些錯誤的觀點而損害自己的健康。

2、大多數女性一週刮幾次腋毛。不同的文化對腋毛的看法也不同。在某些國家,人們認為它非常**;而在另一些國家,則認為不刮掉它就不衛生。

想如何處理腋毛全憑自己的喜好,畢竟,它們長在自己的腋窩下面。只要時常保持清潔衛生,沒人介意是否颳了腋毛。

腋毛(ampit hair )位於腋下,與**相同,是腎上腺開始分泌雄激素的結果。腋毛出現的時間較**晚1-2年,國外報道平均年齡為14-15歲。 腋毛是進入青春期的第一個標誌之一。

絕大部分人都會長腋毛,它可以幫助汗液蒸發。

2樓:拱俊達

因為你右邊腋下**比較敏感,所以你還是不要再剪了,並且越剪越長得快,而且又黑又粗.最好還是用脫毛貼吧.好好保護**

3樓:甄昕珏

這個怎麼能剪,用專業的脫毛膏吧!

我的喉嚨為什麼會痛?為什麼喉嚨會痛?

為什麼喉嚨會痛?喉嚨痛的 很多,比如急性咽喉炎,平時要抽菸過多,喝酒過多,或是說話聲音過大,感冒等,都會導致喉嚨疼痛,這時候要及時進行抗炎 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炎藥物,口含潤喉糖也能緩解症狀,平時要多喝水,適當的喝雞湯,有助於提高免疫力。1 消炎藥。對於喉嚨痛最有效的 方法可能已經在藥箱裡了,非甾體類...

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痛,什麼樣的面板病會痛?

沒有 到醫院去看看吧。什麼情況?咱們玩成語吧,長驅直入,長袖善舞,想入非非,無可奈何,無所畏懼,無可奈何,匹夫之勇,中流砥柱,毛遂自薦,分道揚鑣,水落石出,以卵擊石,東山再起,東窗事發,出言不遜,半途而廢,老當益壯,洋洋自得,自力更生,價值連城,多多益善,來點成語玩吧,不一而足,不倫不類,不拘小節,...

情緒低落的時候心為什麼會痛,為什麼難過的時候心會痛?

情緒低落,感覺這個世界很不公平,沒有人來關心自己,而且感覺什麼事都在和你作對,所以越想越傷心,這樣很容易得憂鬱症的,有什麼事就向朋友傾訴,讓他們為你排憂解難,如果實在很難過,就大聲哭出來就沒事了。我曾經無數次有過這種思想,都是因為壓力太大,所以都在抱怨,其實想想,要樂觀一點,如果是因為什麼事情或者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