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到的macbookpro2019可以安裝windows10嗎

2021-08-02 02:26:16 字數 1658 閱讀 4337

1樓:此處時光安然

最好不要

全新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 版)的模具型號為 a1708,電池容量為 54.5wh,比去年的版本降低了 27%,只使用三顆螺絲固定。touch bar 版13寸 macbook pro 的電池為 49.

2wh。蘋果宣稱全新 macbook pro 的續航可以達到10個小時。10月27日,蘋果釋出了三款全新 macbook pro,其中兩款配備了 touch bar 觸控條,touch bar 位於鍵盤上方,取代了之前的功能鍵,並提供更多實用的功能。

另外一款沒有 touch bar 觸控條。15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為 2399美元起,比去年的15寸 macbook pro ****了20%。13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為 1799美元起,比 去年的13寸 macbook pro **了20%。

事實上,蘋果之前就大幅提升過 macbook pro 的**。中國地區 2016款 macbook pro 已經開始接受訂購。13寸無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預計發貨時間為“一個工作日”。

13寸和15寸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預計發貨時間為 2-3周。國外知名拆解** ifixit 拿到了13寸無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並對裝置進行了拆解。雖然大家可能更期待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拆解,但我們可以提前瞭解下 2016款 macbook pro 的內部設計和亮點。

首先我們看一下 macbook pro 的配置:?13.3英寸 led 背光 ips retina 顯示屏,解析度 2560 x 1600(227 dpi),支援 p3 廣色域?

2.0ghz skylake 雙核英特爾酷睿 i5,可睿頻至 3.1ghz,整合英特爾 iris 540 顯示卡?

8gb 1866 mhz lpddr3 板載記憶體?256gb、512gb 或 1tb pcie ssd 固態硬碟?兩個 thunderbolt 3(usb-c)介面,支援充電、displayport、thunderbolt、usb 3.

1 gen 2?可選銀色或深空灰兩個 thunderbolt 3(usb-c) 介面位於裝置左側。usb-c 介面意味著插入的線纜不需要分反正,缺點是目前還沒有普及,現在的裝置需要轉換器。

此外,iphone 7 的 lightning earpods 也無法在全新 macbook pro 上使用。全新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 版)的模具型號為 a1708 無 touch bar 版的 macbook pro 依然採用實體的 f1-f12 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用windows,何苦買mac?

2016款macbook pro裝上windows 10,touch bar還能用嗎

3樓:

當然可以!使用最新版bootcamp安裝win10後,在bookcamp控制裡有兩種選項,一種預設顯示

內f1-f12,一種預設顯示帶有音量容、螢幕、鍵盤、**鍵,兩個介面可以通過按fn切換,看個人習慣可以設定預設介面。

4樓:安全延時哎力久

測主要集中在zhitouch bar上面,雖然演dao示專的基本都是蘋果

Macbook pro 電池使用的問題。

不要一直用電源,也不要一直用電池。交替使用才能保護電池。關於蘋果 macbook pro的電池使用問題 順其自然,正常使用就好,平時一直插著電源也沒有問題的,電量在95 以上,都是使用的電源的電,沒有給電池充電,等用了一段時間,電池自然損耗到95 以下,系統會自動充電,平時如果要移動使用,就用電池好...

Macbook pro雙系統的問題。

mac裝win7完全沒有問題。os系統以上,mac自帶了win7映象。開啟磁碟工具,按要求用外接硬碟做乙個win7映象就行了。然後把它作為啟動盤,按步驟安裝就行了 安裝時傻瓜式,不學都會 磁碟工具在 應用程式 實用工具中。裝win7還可以 我就是裝大win7 一般沒什麼問題就是會有點熱。打lol估計...

MacBook Pro的各種使用經驗

macx 威鋒網 蘋果軟體園等 mac pro具體是幹嘛用的?蘋果的專業化 伺服器工作站平台的一種,採用intel xeon 至強 處理器,效能比較強大。蘋果macbook pro最實用的操作技巧有哪些?macbook pro入手感受 macbook pro有什麼用 macbook怎麼樣就看你用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