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入手Macbook pro 2019款的合適嗎

2022-04-27 07:21:45 字數 2373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全新12寸macbook需要等到4月10日上市,而最**的macbook air與macbook pro已經上架至了蘋果官網。它們的配置都有所公升級,並且**維持不變。那麼2015款的macbook air與macbook pro究竟哪個好?

下面外媒對兩者進行一些測試並給出購買的建議。

購買macbook air能夠幫助你節省2000多元,但是macbook pro更強悍的效能和更精細的螢幕表現對於某些人來說更具吸引力,這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

而作者的建議是,預算足夠的話大可以選擇macbook pro。相較之下,即將上市的全新new macbook比之macbook air更輕便,螢幕更精細,也有最先進的機身設計。因此,追求效能的可以選擇macbook pro,而追求輕便的可以考慮一步到位直接等new macbook。

2樓:我要拯救地球的

如果你的承受能力可以,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入手2015款,其他年份的別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等2016款的高配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再等等吧,16款會是大更新,還會更薄

6樓:匿名使用者

mbp2014款 128ssd mgx72 有意私聊 **6000 不刀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台15.4寸q2,15年中,上個月尾啟用,電池迴圈21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了,這兩天有貨就入手了

macbook pro2016和2015買哪個?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bai的需求就不太建du議買macbook pro了1、mbp要真的想用zhi

好,必須用mac系統;dao

裝了windows還不如用專不到8000塊錢的效能本;屬所以你要玩ow和lol,抱歉,這倆mac系統都不支援。

2、真想買mbp,還非要用windows系統,touchbar版本的絕b可以排出了;鑑於2016版mbp的電池容量比2015要小,其他配置又沒什麼變化,所以……還是建議2015款吧,不然你用windows電池撐不住4小時的。

3、寫在最後,不要為一時爽買了mbp結果裝windows,內行人一看就是買來裝x用的,而且當你裝了windows然後在膝蓋上玩一會兒就發現腿被烤熟了:d(誇張的說)。雖然誇張歸誇張,但是mac的cpu上到100度是絕對沒商量的上(有圖為證)。

光噪音你就受不了。

10樓:鋼神綠鋼

應該選擇2015款macbook pro 15寸,**14288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不要買2015款的,大範圍的出現vdc001問題,硬體缺陷沒救的,出問題是遲早的。作為過來人好心告訴你2015款買不得。

macbook pro 2015款值得入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最值得入手的蘋果電腦!2015款macbook pro使用評測

年初因為工作的關係,萌生了換電腦的想法(其實也不是工作的關係,主要是嫌棄原來的電腦太重)

因為自己一直是使用超極本,這次無疑還是把主要精力放在超極本上,因為辦公室年輕人很多,基本上所有的超極本都見過當前最值得入手的蘋果電腦!2015款macbook pro使用評測 當前最值得入手的蘋果電腦!2015款macbook pro使用評測

粗略地了解一下,市面上主流的主要有x1c、xps、小公尺、聯想小新、macbook

說實話,這些電腦都挺好的,外觀沒的說,基本代表了現在中國的電腦產業涉及水平。因為都有同事用,乙個個評測一下吧:

x1c:真的不錯,就是外觀過於方正,帶出去總感覺是要去談業務。關鍵**還是不便宜的。辦公的土壕可以考慮,但是這種外觀實在無感。pass!

2016款macbook pro和2015款macbook pro怎樣選擇

13樓:鋼神綠鋼

倘若追求高效能,選擇2016款macbook pro 15寸。

蘋果新版macbook pro和2015款mbp對比還值得買嗎

辦公選2016款macbook pro好還是2015款好

14樓:鋼神綠鋼

2015款macbook pro 15寸軟體相容性比2016款macbook pro軟體相容性好。

15樓:張若不實

當然2016款了,但其實2015款也完全夠用

想入手小公尺2S,想入手小公尺2S。

嗨!喜歡什麼樣的顏色是您自己的選擇,別人是很難給您建議的,枚紅色也是很好看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可以,我覺得滿時尚,的,誰規定男生只能用黑色,白色等,我的手機還是粉紅色的了 這個.個人不贊同小公尺.喜歡魅族.同樣是國產機.差距不是一...

vivox5該不該入手,小公尺2a該不該入手

我就用的x5現在降到1900了。買不到兩個月。手機不行,反應還沒小公尺三快,和小公尺2有一比。這價錢我建議買小公尺,或者分期買蘋果。我以前都用的蘋果,系統反應真的可以。我都vivox5max 小公尺2a該不該入手 我比較不推薦公尺2a 1499 跟現在公尺2s 的1699 只差200 但是!ram ...

考慮入手舒曼鋼琴,選擇白色還是黑色那款較好

舒曼可提供 白色 黑色 雜色 貓眼色 胡桃木色等各種常規顏色,一般還是考慮常規黑色就好,看看125,價效比不錯。我想買一架鋼琴,請問要怎麼挑選?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 樂器之王 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