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專業申請美國會計學碩士

2021-08-02 01:47:58 字數 1875 閱讀 9209

1樓:同妙顏

參考美國碩士申請條件介紹

另外,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的含金量怎麼樣呢?

2樓:

一、考icpa對財務新人更有用,擁有icpa證書的財務人士比沒有icpa證書的財務人士整個職業生涯的收入高出50萬美元

這是當今世界最短缺的乙個國際職業資格,在財經行業已經成為國際公認的最高專業資質,得到世界500強企業的推崇。目前國內的國際型高階會計人才缺口已經達到了300萬。絕大多數icpa證書持有人,都任職於大型跨國企業和國內百強企業,職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icpa全球平均年薪17.5萬美金。國際註冊高階會計師(icpa)已經成為全球年薪最高的財經專業資格之一。

二、考icpa對學習力不強的人價效比更高

icpa比較好考,與cpa、cma等考試,icpa難度可以說是很低了,但這並不意味著icpa的含金量低。

可以從以下4個方面來闡釋icpa的含金量:

1、中國的國際註冊會計師人數稀缺

在中國,據權威統計,未來5年內,將至少需要50萬-100萬高階國際會計人才,然而目前icpa國際註冊會計師在國內的數量還不到一萬人。 據悉,目前國內大部分icpa會員在跨國企業中擔任中高層職務,如財務經理、財務總監、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等。icpa會員年薪通常在40萬-100萬元,有的甚至高達300萬元,遠遠高於市場上一般財務人員的收入。

那麼,物依稀為貴,icpa的發展還存在無限可能。

2、人工智慧發展使icpa越來越吃香

ai(人工智慧)能夠使財務人員從大量可替代的、重複的、無意義的、繁瑣的工作中解脫出來。

但人工智慧還無法對管理決策的分析,它尚達不到這麼高的水平。

這就還是需要兼具管理和財務工作經驗和能力背景的員工來完成。

那麼,向國際註冊會計方向轉型也是使自己不被取代的一種有效策略。

3、icpa受到國家的大力推廣

2023年9月3日,aaca國際特許會計師協會中國辦事處代表宋雲先生、首冠教育集團執行總裁肖漢龍先生、中國商業會計學會秘書長黃國成先生代表三方,在北京舉辦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聯合認證簽約儀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的含金量非常高,無論是在會計師事務所、外資企業、跨國公司還是積極進軍海外市場的中國企業,icpa資格都備受推崇和認可,同時在國際會計準則的不斷更新過程中美國會計準則具有很大的影響,考取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之後,更是學員留學北美、歐洲、澳洲最 佳加分證照

4樓:深圳會計學堂

考取國際註冊會計師icpa資格證書完全符合我國發展的要求,財政部印發的《會計行業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2010- -2023年) 》中重點強調:「著力培養造就具有國際認可度的會計師」。重點在人才培養方面指出:

到2023年, 著力培養造就60000名大型企事業單位具有國際業務能力的高階會計人才、2600名具有國際認可度的會計師、100名具有國際水準的會計學術帶頭人等高階會計人才,建成一批會計人才高地,造就一支國際一流的會計人才隊伍,力爭高層次會計人才總量在新興市場經濟國家中處於領 先地位。

icpa主要有三大優勢:國際化的教學模式,在icpa師資均由曾任職於外企五百強等機構的實戰派專家學者授課。強大的師資能讓學員實現『知識、實務、資質』三重收穫,使其從根本上適應企業現階段及未來發展的需要。

同時icpa實行網路雙語課程,讓學員適應在職學習的要求,體驗國際學術氛圍,實現學業、事業的雙豐收。

所以這個證書比較符合未來職業發展,相信是未來比較受歡迎的證書。

會計學堂專注財會培訓,30天讓你成為會計高手!

非會計背景怎麼申請美國會計學碩士

留學可以把自己的成績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如何選擇美國會計碩士

看你選擇的學制年限 看學校的會計碩士就業情況 看學校的適應情況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選擇美國會計碩士院校時要將適合放在第一位,此時我們更需要從多個因素來選擇一所院校成就美國會計碩士夢想。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美國的會計學碩士有兩年制和一年制的,如果你本身是會計本科畢業生,你的會計基礎比非會計...

美國會計碩士持有AICPA就業規劃怎麼比較好

由於考研太困難,時間又長,許多人選擇出國留學,來為自己未來的求職道路增添砝碼。擁有海外留學經驗確實更受合資企業 外企的青睞,如果是在世界排名靠前的學校讀研,學成歸國之後求職,簡直可以秒殺旁人,offer拿到手軟,不愁找不到好工作。隨著中國經濟的國際化程序不斷加快,目前財經類,尤其是會計類專業留學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