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和西密西根大學哪個好

2021-08-02 01:47:58 字數 3210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申請什麼專業了,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2663989,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

liuxue315.edu.cn/studyassess/#t1,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美國西密西根大學和**康乃狄克大學哪個好?

3樓:

如果有gre成績,我建議申請綜合排名100前的大學,如果沒有gre或者gre成績不理想那麼選擇西密西根大學。其實對於研究生的申請來說,gre只是乙個參考指標,更多的需要申請人提供簡歷和牛人的推薦信。當然,目前也有些大學開設了有條件錄取,具體還是要看樓主的成績和求學目標來確定。

密西根大學全球排名第幾?

4樓:佛心向魔

密西根大學在2023年us 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世界第17位。

在2023年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第21位。

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排名第23。

在2023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排名第23。

2023年全球聲譽最佳大學排名第14。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在2023年qs世界排名中排名17名,2023年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21名,在2023年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20名,在2023年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21名,在2023年qs世界排名排名第20名,可以看出雖然密西根大學每年的排名都在變化,但總體變化幅度不大。今年排名比去年前進了4名,雖然前進幅度不大,但是考慮到密西根大學所處的排名段來說,前進4名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密西根大學校友包括1位美國**、8位美國太空總署太空飛行員、18位普利茲獎得主、25名羅德獎學金得主、30多位各個大學的校長。截止至2023年3月,密西根大學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中,共有50名獲得麥克阿瑟獎、25位獲得諾貝爾獎、6位獲得圖靈獎(世界第九)、1位獲得菲爾茲獎。丁肇中、朱光亞、吳大猷、張存浩、任新民、朱敬

一、王正廷等皆畢業或在此執教過。

對於不知道或不確定自己能申請哪些院校的同學,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6樓:在大漈古村開摩艇的梔子花

哈佛大學 ( 美國)

麻省理工學院 ( 美國)

劍橋大學 ( 英國)

牛津大學 ( 英國)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 美國)

史丹福大學 ( 美國)

普林斯頓大學 ( 美國)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 美國)

東京大學 ( 日本)

耶魯大學 ( 美國)

加利福尼亞理工學院 ( 美國)

密西根大學 ( 美國)

哥倫比亞大學 ( 美國)

芝加哥大學 ( 美國)

帝國理工大學 ( 英國)

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建立於2023年,位於美國密西根州,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在世界範圍內享有聲譽。

密西根大學有三個分校,分別位於安娜堡(ann arbor,主校區)、迪爾伯恩(dearborn)和弗林特(flint),密西根大學通常指位於安娜堡的主校區。密西根大學建校以來,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並擁有巨大影響,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和「公立大學的典範」,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齊名,三校一起代表了美國公立大學的最高水平。

密西根大學建校以來,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並擁有巨大影響,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和"公立大學的典範",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並稱美國公立大學兩大巨頭。密西根大學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發起者之一。密西根大學狼獾隊也是全美唯一在ncaa體育競賽最受歡迎的四大賽事(橄欖球、冰球、棒球、籃球)裡全部獲得過頂級分割槽全國總冠軍的大學代表隊。

基本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建立於2023年,位於美國密西根州,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在世界範圍內享有聲譽。

密西根大學有三個分校,分別位於安娜堡(ann arbor,主校區)、迪爾伯恩(dearborn)和弗林特(flint),密西根大學通常指位於安娜堡的主校區。密西根大學建校以來,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並擁有巨大影響,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和「公立大學的典範」,與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齊名,三校一起代表了美國公立大學的最高水平。

密西根大學同時也是美國重要的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發起者之一。密西根大學狼獾隊也是全美唯一在ncaa體育競賽最受歡迎的四大賽事(橄欖球、冰球、棒球、籃球)裡全部獲得過頂級分割槽全國總冠軍的大學代表隊。

密西根大學 ( 美國) 在1 2023年世界大學聲譽排行榜前15名。

2023年世界大學聲譽排行榜前15名

▪ 哈佛大學 ( 美國)

▪ 麻省理工學院 ( 美國)

▪ 劍橋大學 ( 英國)

▪ 牛津大學 ( 英國)

▪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 美國)

▪ 史丹福大學 ( 美國)

▪ 普林斯頓大學 ( 美國)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 美國)

▪ 東京大學 ( 日本)

▪ 耶魯大學 ( 美國)

▪ 加利福尼亞理工學院 ( 美國)

▪ 密西根大學 ( 美國)

▪ 哥倫比亞大學 ( 美國)

▪ 芝加哥大學 ( 美國)

▪ 帝國理工大學 ( 英國)

四大世界大學排名 到底該看哪乙個

華盛頓大學與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哪個好

選校bai或者選專業定位du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zhi系統輸入你的 daogpa,專業,語專 言成績,學校背景等,屬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

美國留學讀碩目標UTD(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

呃為啥你的專業背景和出國志向和我的一模一樣呢。實話說,並不樂觀,我在北大,法律,經雙,都是gpa3.toefl105 gmat 6 美國金融那邊申了名次好不了太多的學校,剛收到拒信55555555.我覺得可能是專業背景不對口的原因,另外金融商科就算不是mba也看重一點工作背景。英國金融那邊更不用說,...

邁阿密大學和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哪個比較好

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成立於 1809年,是美國最優秀 最美麗的公立大學之一。邁阿密大學牛津分校擁有很好的聲譽,usnews將其學術水平列入美國公立大學的前二十六 fiske大學指南 給予四點五顆星的學術評分 五顆星制 2007年的 fiske大學入學指南 fiske guide to colle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