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申請難度最大院校,有哪些

2021-08-02 01:22:09 字數 6200 閱讀 1578

1樓:檢源

澳洲留學申請難度最大的院校有以下:

墨爾本大學universityofmelbourne

悉尼大學universityofsydney

澳洲國立大學australiannationaluniversity

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ofqueensland

新南威爾士大學universityofnewsouthwales

莫納什大學monashuniversity

西澳大學universityofwesternaustralia

阿德萊德大學universityofadelaide

麥考瑞大學macquarieuniversity

臥龍崗大學wollongonguniversity

墨爾本大學排名第一,成為澳洲最難申請的大學。墨大也是澳洲八大之中唯一不接受中國高考成績申請的大學。

墨大的申請要求,一般對於gpa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211大學要求80以上(有的要求更高),非211要求85以上;各個專業具體的要求也不一樣,有的專業還會要求有ps文書等;對於語言成績,墨大的一般要求是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有的專業也要求7.0;

入學分數高的一般都是澳洲比較知名的一些大學,例如墨大,悉大,unsw等等,申請這些大學,你可以獲得一份含金量高的學位,也可以體驗在大城市的留學生活。也有一些大學的分數比較低,有些大學是為了吸引那些分數高卻去不了名校的學生,這些大學往往是因為新型大學,或者偏遠地區大學,為了儘可能吸引學生。

澳洲的大學普遍的教育水平較高,目前一共有42所大學,除2所私立大學外,其餘為公立大學。在澳洲42所大學中,有11所大學的科研排名進榜世界前500。其中7所位列世界前百名校的行列,他們分別是澳洲國立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悉尼大學、墨爾本大學、莫納什大學、昆士蘭大學、西澳大學,加上排名105位的阿德萊德大學,就是我們常說的“澳洲八大”。

而澳洲八大是公認的澳洲留學申請難度較高的大學。

總之,從以上結果可以看出,學校申請的難易程度和學校的排名聲譽等等也是有一定關係的,另外,和申請這所學校的人數多少也相關。聲譽好排名好的大學就一定好嗎?或許是,也或許不是,但一般難申請的大學未來獲得的學位也會更有價值。

不過,澳洲的大學整體來說,申請起來要相對英美大學容易一些,澳洲大學一般是寬進嚴出的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選校可參考留學定位系統

澳洲留學哪些學校比較好?申請條件是什麼?

3樓:留學監理中心

澳洲留學好的學校當然是澳洲八大了。

申請澳洲“八大名校”的申請條件:

悉尼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對於中國大陸的留學申請者,如果直接入讀本科要求至少一年以上中國大學學習經歷,平均分在80-85以上(根據不同大學不同要求),雅思要求在6.5至7.

5(不同專業不同要求,其中商學院所有專業都要求7分以上)。

授課碩士:授課碩士根據專業不同,申請者的本科畢業大學不同,有著不同的標準。商學院一般專案的申請要求至少211大學的申請者平均分至少75以上,而非211大學的的申請者平均分至少85以上。

研究型碩士和博士:一般獎學金的申請者無論畢業學校至少要求85的平均分,一般都要求有正規的研究經歷以及在正規期刊上發表過文章,雅思要求一律為至少7分以上(不論任何專業)。申請建築專業需要雅思7分,申請教育專業需要雅思7.

5分。墨爾本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要求:在中國大學就讀一年,雅思6.5分以上(作文至少6.0分);

碩士要求:已獲學士學位或榮譽學士學位或有豐富工作經驗,雅思6.5分以上(作文至少6.0分)

澳洲國立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大學本科在讀生或成績優秀的高中畢業生;ielts6.5且每一項不低於6.0。

研究生:中國教育部認可的大學本科學歷;ielts6.5且每一項不低於6。

昆士蘭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完成澳大利亞中學十二年級等同學歷,並滿足學業上的一些其他要求,如:一些課程的特殊要求,試聽或面試等等。雅思6.5分(寫作單科6.0);

授課類碩士:雅思6.5分(寫作單科6.0);研究類碩士或博士學位:雅思7.0分(寫作單科6.0)

新南威爾士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高中畢業成績優異,或是專科畢業,雅思6.5以上的英語成績;

莫納士大學申請條件

學士學位:已在中國大學就讀1年,或高中畢業先上1年大學預科;ielts6.5分到7分(專業)。

商科:雅思7分。此外蒙納士大學要求211大學畢業生平均分不低於75分,非211大學的畢業生平均分不低於80分。

研究生:要求在正規大學已經完成至少4年的學士學位學習;ielts7.0分(法律學要求高於6.5分)。

阿德萊德大學申請條件

本科:大學一年級畢業,雅思6.0分;

研究生:本科學士學位,雅思6.5分。

西澳大學申請條件

學士學位:ielts6分以上;已在中國大學就讀1年,或高中畢業但須先上1年大學預科。

授課式碩士:ielts6.5分。也可以先在大學或其他語言機構進行語言培訓;已獲學士學位或榮譽學士學位或有豐富工作經驗。

研究式碩士及博士:ielts6.5分。也可以先在大學或其他語言機構進行語言培訓;一般要求已獲授課式碩士學位。

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澳臻移民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tafe申請條件】

1、學歷要求:具備高中畢業學歷或同等學力

2、雅思成績:簽證條件是5.0分(572類學生簽證),課程要求5.5分(雅思成績每低0.5分,補10周的語言培訓課程)

3、經濟擔保:約30萬人民幣(視專業或學制可能更低)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高中申請條件】

首先,申請讀高中,且18歲以下的學生可以不考雅思,需要讀20周語言。

第二,年齡方面,申請10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18歲,申請11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19歲,申請12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20歲。

高中要求免語言的雅思成績是5.5分。少0.5補10周英語課程,沒有語言成績的最短補20周。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碩士入學條件】

1、本科生申請條件

大學語言要求: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

而且有些語言類的專業如翻譯,法律等需雅思7分。

211非211的學校80分以上都可申請

2、大專生申請條件

目前澳大利亞的大學認可,可授予本科學位的大學中的三年大專課程。

語言要求雅思6.0或者6.5.

需要先讀4-6個月的pqp。只有格里菲斯,迪肯大學等幾所學校提供專升碩平臺。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澳洲的八大學校研究生條件是什麼?

6樓:小強灰灰

總體來說,澳洲八大其實相比美國、加拿大、英國這些頂尖院校要容易申請一些。不過確實也不好進。

附件中是澳洲八大名校分別的本科研究生申請要求、專業設定、留學費用等資訊。lz可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7樓:wo不kai心

本科申請基本要求

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

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學校對個別專業的語言成績要求更高。

你可以試試留學定位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8樓:愛赤曈你認識嗎

這個不同的學校以及不同的專業,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是不一樣的,雅思至少要拿到5分,但這個分數只是可以辦理簽證的分數,去澳洲之後還需要讀語言。一般情況下,申請澳洲大學雅思成績至少都在6分或是6.5分以上,而要想申請澳洲八大名校的話,雅思至少是6.

5分以上,部分專業要求雅思總分7分以上。所以,要想滿足澳洲研究生申請要求,雅思一定要好好備考喲!

9樓:環保鄭州

你好,你是什麼型別大學的本科生呢?

你的成績被melbourne uni 錄取滿難的,不過得看你是什麼型別大學的本科生啊,如果985的75分就保險,但是melbourne的985的本科生起碼到78-80分,我覺得很高几率,然後211的雖然80分就保險了,但是到83分-85分吧,然後非211大學的學生就是85分保險,但是能到85-90分肯定最好的了。

去sydney uni,還有queensland uni 和西澳以及adelaide uni的話問題不是很大,但是全都depends on your學校背景。你的獎學金或許可以加分的,因為只有學習好才能拿獎學金。至於其他的都沒法加分,

有更多問題可以追問我的qq,我和我們的澳洲學生群會幫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主要看學校綜合實力。專業強不強很難說,而且一般學校強一般專業都比較強。你提到的這幾所學校,墨爾本大學和悉尼大學是比較好的。

反正你這個分數能進八大的機會很大,如果多申請幾所,肯定會有要你的。如果非要墨爾本大學的話,就稍微難一些。

申請學校什麼時候都能申請,看你想什麼時候開始讀。最早只能提前一年半申請。志願者,學生會這些基本上用處不大。申請學校只看你的學術水平(成績,有無發表**之類的),其他基本不看。

另外澳洲還有一所澳洲國立大學,是澳洲最好的,你也可以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澳洲8大校的入學條件如下:

悉尼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gpa——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商科類專業平均分85分以上

澳洲國立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gpa——數學、精算、金融、物理、經濟、語言學、國際政治、公共管理、環境科學、亞洲研究、it、美術、**

墨爾本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

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gpa——商科類專業平均分85分以上

新南威爾士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gpa——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莫納什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聽力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5分,口語和寫作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

0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聽力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5分,口語和寫作的單項成績不低於6.

0分gpa——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昆士蘭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寫作成績不低於6分

gpa——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阿德雷德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

gpa——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西澳大利亞大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研究生入學要求雅思總成績不低於6.5分,閱讀和寫作成績不低於6.5分,聽力和口語成績不低於6.0分

gpa——非211院校平均成績80分以上;211院校平均分75分以上

澳洲本科留學申請途徑及申請材料流程有哪些

一 學生憑高考成績,直接進入大學學習。無需再經過預科和文憑課程的再次篩選,也無需經過面試,但此途徑對學子們高考分數有一定要求,而且可選擇的大學不多,只有部分大學 部分專業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目前,澳洲有十幾所高校開始認可中國的高考成績,其中不乏世界名校,如雪梨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等澳洲八大名校 此外還...

英國留學法律可申請哪些院校,去英國留學,以我的條件可以申請什麼學校

排名來比較靠前的大學,倫敦大學學源院,倫敦bai政治經濟學院,杜倫大學,du牛津大學,劍 zhi橋大學,這幾所dao學校法律專業畢業生前景都非常錯,而且學生教學滿意度不錯,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想申請,太傻服務老師都是按照專業劃分,在申請專業和學校的選擇方面更細緻。可以把來你這些gpa 專自業等資訊輸入...

澳洲留學要什麼條件,澳洲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天道留學中介老師為您解答澳洲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澳洲留學年齡條件 需要在18 25周歲之間。澳洲留學學歷條件 除墨爾本大學外,澳洲大學均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因此高考生可以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澳洲本科課程,一般要求在60 及以上,達到80 以上可以申請到如g8之類的頂尖院校。除了高考成績外,也可以憑藉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