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愛麗兒的姐姐們,迪斯尼動畫片小美人魚1中愛麗兒姐姐們的名字

2021-08-02 01:23:15 字數 5307 閱讀 8895

1樓:驚喜

愛麗兒(ariel)公主是一個虛構童話人物,出自沃爾特迪斯尼第28部動畫電影《小美人魚》(1989)中。她是迪士尼公主陣容的第四個成員,自己已成為母親。愛麗兒有一個非常獨特的外觀:

她有著一頭長長的、流動著的、鮮紅色的頭髮和薰衣草色貝殼**。在電影和電視連續劇中,她是一個水下人魚王國川頓國王和王后阿西娜的第七個也是最小的女兒。

迪斯尼動畫片小美人魚1中愛麗兒姐姐們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aquata, andrina, arista, attina, adella, and alana

阿奎塔,安德里娜,阿里斯塔,阿蒂納,阿代拉和阿拉納

求小美人魚愛麗兒1~3部 直接發百度雲盤資源連結採納謝謝 其他的不要 5

3樓:西蒙的二天一西

有問題及時追問,以免被吞

4樓:cmjb1314執著

這部資源我看過挺好,我有資源,需要的話可以看看我簡戒阿瞭解一下

迪士尼中的小美人魚叫什麼名字

5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叫愛麗兒。

愛麗兒(ariel)公主是一個虛構童話人物,出自華特迪士尼第28部動畫電影《小美人魚》(1989)中。她是迪士尼公主陣容的第四個成員,自己已成為母親。愛麗兒有一個非常獨特的外觀:

她有著一頭長長的、流動著的、鮮紅色的頭髮和薰衣草色貝殼**。在電影和電視連續劇中,她是一個水下人魚王國川頓國王和王后阿西娜的第七個也是最小的女兒。

作為一條漂亮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公主嚮往的卻是人魚法律禁止她們接觸的人類世界。她聰明,漂亮,美麗,非常勇敢,愛冒險,幾乎可以用探險家來形容她。她是大海之王特萊頓國王最心愛的女兒,因為她有著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喉。

她最好的朋友是小比目魚弗勞德和**大臣賽巴斯丁。她樂於收集一切人類世界的東西,雖然她不知道怎麼用。在又一次的探險中,她救起了幾乎溺水的埃裡克王子並對他一見鍾情。

而她的一腔熱情也讓惡毒的海底女巫烏蘇拉有機可趁,可是父親的智慧保護了她,終於願望成真。

6樓:金果

安徒生的原版童話中並沒有明確地說出她叫什麼名字,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動畫片小美人魚中她的名字是叫愛麗兒。

美麗動人的小人魚愛麗兒是個嚮往冒險和浪漫的美麗人魚,一心向往水底以外的繽紛世界。但是做為川頓國王最小的女兒,她卻只能被人魚王國的法律所禁止接觸人類。

平時,愛麗兒最好的朋友就是比目魚和**大臣塞巴斯丁,當然還有海面上的史卡託經常幫助她“辨認”她找到的人類的東西。

在深海海底,愛麗兒還擁有自己的珍寶世界,全都是她蒐集到的人類的東西。在一次暴風雨中,當陸地上亞力克王子的船受到威脅的時候,叛逆的愛麗兒還是救了亞力克,並和他一見鍾情。

和王子分開後,更加強了她要到岸上的決心。情急之下,愛麗兒不聽好友小胖及紅蟹塞巴斯丁的警告,向醜陋的巫婆烏蘇拉求助,希望能夠變**類。

但不懷好意的烏蘇拉,卻野心勃勃地想奪取國王所統治的海洋世界,想盡辦法讓愛麗兒掉入陷阱。烏蘇拉與愛麗兒約定:用愛麗兒動聽的聲音作為交換成為人類的條件。

但是上岸後的第三天太陽下山前,得到王子的真愛之吻,才能成為真正的人類,否則她的靈魂將永遠屬於巫婆。用自己甜美的聲線來換上一雙腿,走進人類的世界!

可是那美好的夢想卻變成與時間競賽,愛麗兒必須要挽回王子的愛及父親的王國。因為如果自己不成功,烏蘇拉必定會讓父王用王國來換取心愛女兒的靈魂。

但是,愛麗兒卻不能再說話了。她一直在王子的身邊,因為不能說話,王子並不知道她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此時她心愛的王子也將和另一位人間的公主結婚。

正當愛麗兒傷心欲絕,險些喪失靈魂的時候,一班好友趕來,在紅蟹賽巴斯丁、比目魚小胖這些朋友的幫助之下,愛麗兒勇敢衝出海底世界,戰勝魔咒,終於追尋到自己想擁有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ariel 中文名稱:愛麗兒 首次登場:小美人魚 | the little mermaid |

8樓:

ariel(音譯:愛麗兒)就是小美人魚的名字

小美人魚的故事完整版 5

9樓:小馬哥

動畫電影版本:

美麗動人的小人魚艾莉兒是個嚮往冒險和浪漫的美麗人魚,一心向往水底以外的繽紛世界。但是她卻被人魚王國的法律所禁止接觸人類。

艾莉兒最好的朋友就是比目魚和**大臣塞巴斯丁,還有海面上的史卡託經常幫助她“辨認”她找到的人類的東西。

在一次暴風雨中,陸地上亞力克王子的船受到威脅,叛逆的艾莉兒救了亞力克,並和他一見鍾情。和王子分開後,更加強了她要到岸上的決心。

艾莉兒不聽好友小胖及紅蟹塞巴斯丁的警告,向醜陋的巫婆烏蘇拉求助,變**類。不懷好意的烏蘇拉,野心勃勃地想奪取國王所統治的海洋世界,想盡辦法的讓艾莉兒掉入陷阱。

烏蘇拉與艾莉兒約定:用艾莉兒動聽的聲音作為交換成為人類的條件,但是上岸後的第三天太陽下山前,得到王子的真愛之吻,才能成為真正的人類,否則她的靈魂將永遠屬於巫婆。

用自己甜美的聲線來換上一雙腿,走進人類的世界!艾莉兒必須要挽回王子的愛及父親的王國。如果自己不成功,烏蘇拉必定會讓父王用王國來換取心愛女兒的靈魂。

艾莉兒不能說話。她一直在王子的身邊,因為不能說話,王子並不知道她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此時她心愛的王子也將和另一位人間的公主結婚。

艾莉兒傷心欲絕,險些喪失靈魂,這時一幫好友趕來幫助艾莉兒,艾莉兒勇敢衝出海底世界,戰勝魔咒,終於追尋到自己想擁有的感情。

10樓:annie歲月人生

1、動畫電影版本

(1)美麗動人的小人魚愛麗兒是個嚮往冒險和浪漫的美麗人魚,一心向往水底以外的繽紛世界。但是做為川頓國王最小的女兒,她卻只能被人魚王國的法律所禁止接觸人類。

平時,愛麗兒最好的朋友就是比目魚和**大臣塞巴斯丁,當然還有海面上的史卡託經常幫助她“辨認”她找到的人類的東西,在深海海底,愛麗兒還擁有自己的珍寶世界,全都是她蒐集到的人類的東西。

(2)在一次暴風雨中,當陸地上亞力克王子的船受到威脅的時候,叛逆的愛麗兒還是救了亞力克,並和他一見鍾情。和王子分開後,更加強了她要到岸上的決心。

情急之下,愛麗兒不聽好友小胖及紅蟹塞巴斯丁的警告,向醜陋的巫婆烏蘇拉求助,希望能夠變**類。但不懷好意的烏蘇拉,卻野心勃勃地想奪取國王所統治的海洋世界,想盡辦法讓愛麗兒掉入陷阱。

(3)烏蘇拉與愛麗兒約定:用愛麗兒動聽的聲音作為交換成為人類的條件,但是上岸後的第三天太陽下山前,得到王子的真愛之吻,才能成為真正的人類,否則她的靈魂將永遠屬於巫婆。

用自己甜美的聲線來換上一雙腿,走進人類的世界!可是那美好的夢想卻變成與時間競賽,愛麗兒必須要挽回王子的愛及父親的王國。因為如果自己不成功,烏蘇拉必定會讓父王用王國來換取心愛女兒的靈魂。

(4)但是,愛麗兒卻不能再說話了。她一直在王子的身邊,因為不能說話,王子並不知道她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此時她心愛的王子也將和另一位人間的公主結婚。

正當愛麗兒傷心欲絕,險些喪失靈魂的時候,一班好友趕來,在紅蟹賽巴斯丁、比目魚小胖這些朋友的幫助之下,愛麗兒勇敢衝出海底世界,戰勝魔咒,終於追尋到自己想擁有的感情。

11樓:米格戰鬥機

在很深、很深的海底,有一座雄偉的城堡,裡面住著六位人魚公主,她們都十分美麗, 尤其是最小的公主,她留著金色的長頭髮,比姐姐們都漂亮,她最喜歡聽姐姐們說許多海面上的新鮮事,因此,小公主常想著,有一天能自己到海面上看看。

小公主等了又等,就在小公主十五歲生日的時候,她悄悄的游到了海面,海面上有一艘很大的船,船上許多人正舉行著盛大的生日宴會。 那個王子威風凜凜,瀟灑英俊,人魚公主也為之著迷。

突然,“呼!”颳起了一陣大風把大船吹翻了,王子也掉落海中,漂流到海面上。

“糟了!如果不趕緊救王子,他會有生命危險的!”於是人魚公主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王子救到岸上。

“王子!醒醒吧!”人魚公主摸著王子的手說。

這時候,人魚公主聽見腳步聲走近來了,就躲到岩石後面,來的是一位女孩她看見王子躺在沙灘上大吃一驚,王子在她細心的照顧下很快就清醒了。 王子對那女孩微笑著說:“謝謝你!

救了我的性命。”

人魚公主躲在岩石後面聽了很傷心:“王子,我才是救你的人啊!”

人魚公主無法把王子忘記,因為她是人魚,無法與王子接近,所以每到晚上,她就游到 城堡外,遠遠地望著王子。 人魚公主自言自語的說:“我真想變**類啊!”

於是,人魚公主就去求助魔女來幫助她達成心願。

魔女說:“我有辦法讓你變**類,但是當你的尾巴變成腳的時候,走起路來會像刀割 一樣疼痛,還有,如果王子與別人結婚,你將會化成泡泡而死去。”

除此之外魔女也希望人魚能把她美妙的聲音送給她。

“好!只要我能在王子的身邊,什麼都不在了!”

於是人魚公主游到了城堡的岸邊,喝下了魔女的藥,全身覺得非常的難過而昏過去;不知過了多久,人魚公主的尾巴慢慢的**成雙腳。

“小姐,你怎麼了。” 當人魚公主慢慢的睜開雙眼,眼前的人竟是王子;但是人魚公主卻無法回答,因為她已經把聲音送給了魔女。 王子把人魚公主帶回了城堡,並給她穿上華麗的衣裳。

“真是個美人啊!”城堡的人都十分稱讚人魚公主的美貌,雖然人魚公主不能說話和唱歌,而她美妙的舞姿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但誰都不知道人魚公主是忍受著腳痛,來取樂王子和眾人的。 王子對待人魚公主,就像妹妹般地,照顧得無微不至。

有一天,王子帶著人魚公主來到了鄰國,那是上次他落海獲救的地方;王子是去與那女 孩會面的。 王子非常高興地說:“我的性命是她救回來的,所以我要和她結婚。”

“不對!不對!王子,是我救你的呀!”人魚公主喊叫著,但是王子仍然聽不見。 王子終於和那女孩結婚了。

在回國的船上,人魚公主傷心的哭泣著,這時候從海中傳來姐姐們的聲音:“為了要救你,我們去求魔女,並用我們的頭髮換來這把寶劍,你就用它來殺死王子,用王子的血塗在你腳上,就會變回人魚。” “你要鼓起勇氣去做,否則明天一早,你將變成泡泡死去。

”人魚公主下定了決心,在王子睡著時進入他的寢宮;但是看著王子安祥的臉,怎麼也下不了手。

黎明時,人魚公主在甲板上自言自語地說:“王子!再見了。

”於是人魚公主的身體慢慢地,化做了許多五彩繽紛的泡泡。 黎明的曙光,照耀著泡泡,而人魚公主的身影,又像在泡泡中忽隱忽現的往上升。

“我那可愛的妹妹,到那裡去了!”王子正四處尋找人魚公主。 變成空氣的人魚公主只是對著王子看,很滿足地往粉紅雲彩的深處飛去!

擴充套件資料

小美人魚的故事主要是在討論愛情。

小美人魚之所以能得到較大多數人的疼愛,關鍵就在於這是一個為愛痴狂的人,   她為愛奮不顧身,為了所愛的人不惜犧牲自己,她不求任何回報。

小美人魚的悲劇在於她始終沒能理解愛應該是一件愉悅的事,而不是痛苦的事,如果愛一個人要改變自己去適應別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愛一個人如果是痛苦的,那基本上可以判斷絕對不是真正的愛情。

為愛痴狂不是一件好事,如果王子不能成為她的愛人,為何就不能放棄呢,錯誤的追求只能讓兩個人都不得安寧。要知道愛情裡最關鍵的是要先學會自愛,才能愛人。此為愛情心理之解讀。

小美人魚找媽媽的作文,小美人魚找媽媽的作文500字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不僅照顧我的生活起居,還重視我的學習,雖然她總是嘮嘮叨叨的,但我知道,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媽媽在學習和生活上給予我許多的幫助,在學習上,媽媽為我操了不少心,有一次,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出去玩時,把作業給媽媽檢查時,突然媽媽一聲 站住 我趕忙說 幹嘛 你這是寫的什麼作業...

母女是美人魚關在魚缸裡,小美人魚被救,求電影名

只要在你倉庫裡有你收集的4種美人魚 粉妍小姐,香彤小姐,採藍小姐,綺黃小姐 就可以到商店裡兌換美人魚郡主咯 必須是自己養的或則是約會過來的,送的,電來的不行,重量無所謂。點開兌換那裡有提示的 傳說有個多養美人魚方法 用3顆夜明珠兌換到美人魚後立即用一張喂張魚食卡然後重新整理一下,等美人魚變異後才可以...

海的女兒最後小美人魚死了嗎,還是變成了神仙

海的女兒 中最後小美人魚變成泡沫了。海的女兒 講述海公主小美人魚為了追求到乙個人的高潔的不死的靈魂,放棄了海底自由自在的生活和300年長壽的生命。小美人魚把美妙的歌喉丟棄在惡毒的巫婆手裡,忍受住把魚尾變 腿後所帶來的巨大痛苦,用她的愛 她的心和她年輕的生命,去追求那永生而崇高的人的靈魂,並通過 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