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形容對自己孩子的那種無條件的愛

2021-08-02 01:18:41 字數 1477 閱讀 9404

1樓:喵大人來解答

對孩子的愛是不求任何回報的,只是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給予她更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一直都想要保護好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打心底裡特別的愛孩子,希望孩子能夠有一個美好的前程,哪怕自己付出再多,犧牲再多也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覺得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就是孩子,可以為了孩子而捨棄自己的一切。

5樓:肉多

我對我兒子就是那種無條件的愛,只要他有一點小小的需求,我都不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滿足他。

6樓:最愛彩虹糖

對於孩子的付出不會計較,不怕自己吃苦和受累,只要看到孩子生活快樂,煩惱隨之消失。

7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雖然這種感情狀態可以稱得上無私的。而且是人的本能,但實在讓人敬畏。而且有時我們也會覺得,大概之所以為讚揚這種情感,正是因為它的這種特質吧。

不過有時,我們也能知道,無論再好情感,終歸要適量,不要過度耗費,這樣也會影響孩子,最終仍會反饋到父母身上。所以即便是值得讚揚,但仍要剋制,這樣才能讓孩子成為一個有擔當的人,才是一種健康的狀態。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作為母親來講,對孩子的那種無條件的愛,就是無私的愛,願意為孩子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們過得開心生活的健康就可以了。

9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這種無條件的愛有可能會害了孩子,讓孩子變得沒有責任感。

怎樣表達對孩子無條件的愛

10樓:心暖知我安

這個就是溺愛了吧

其實愛孩子的表達方式有很多

並不是一味的隨著孩子的思想

什麼才算是對孩子無條件的愛 無條件的接納

11樓:天寒夜舞

無條件的愛是父母不附加任何條件的愛孩子。在教育孩子過程中,要表達對孩子無條件的愛,就是把對孩子的愛跟對他的行為的評價分離開。如果孩子感覺父母的愛是有條件的,他會認為愛是一個可計算的對價,“只有當我做一定行為時,父母才給我相應的愛……”。

這樣的觀念將使孩子成年後永遠不懂得如何付出真愛,導致他一生的悲劇。愛孩子就要不斷的表達無條件的愛。讓孩子明白,無論什麼情況,爸爸媽媽絕不都不會停止或減少一分對你的愛!

當孩子感受到我們總和他站在一起時,他的自尊心和自我價值才有得以生長的適應環境。 就在此刻我突然頓悟,這個媽媽不一樣,她永遠不會放棄我。她真的很愛我,我也瞭解到了自己也很愛她。

我哭了,緊緊的抱住她……

每個孩子的心靈都是極柔弱和敏感。各位愛孩子的家長一定要用無條件的愛來呵護孩子的自尊心。父母要讓孩子明白,無論你好或不好,我都會在你身邊。

那麼在這樣的氛圍下成長的孩子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我該怎樣去愛自己的孩子?我們該怎樣去愛孩子

其實很多父母的愛,並非完全無私的,其中參雜了很多自己的私心。我身邊有很多孩子的父母,總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自己的孩子,讓自己的孩子去完成自己完成不了的願望。比如爸媽考不上大學,卻希望孩子可以完成自己考名牌大學的願望。那麼父母為什麼期盼自己的孩子去完成自己都沒有完成的願望呢?首先,父母覺得自己的孩子是...

怎樣培養孩子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習慣

近日,筆者看過乙個小故事,很有感觸。有個兩歲的孩子不小心摔倒了,他媽媽趕緊過來抱起孩子,一邊哄他不要哭,一邊用手打地板 都怨地板不好,讓寶寶摔倒了。媽媽使勁打它,看它還敢不敢再摔寶寶!孩子被有效地哄住了 看到這個舉動,筆者覺得很可笑。本來摔倒是孩子自己不小心,並非是地板的錯,為什麼母親要把孩子自己的...

怎樣教孩子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怎樣做才能讓孩子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筆者在美國訪問進修時,曾看到當地報紙上登過一則報道,講一個小學生因破壞性行為受到停乘校車1周的處罰,孩子只好每天步行上學。有人問他的母親為什麼不用家裡的汽車送他去上學,孩子的母親堅決地說 不,他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我想,如果這事發生在我們周圍,很可能有兩個結果,一是家長出面與學校交涉,要求撤消對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