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想去澳洲讀本科social work

2021-08-01 22:22:52 字數 636 閱讀 5770

1樓:鬼的領域

免課不可能,因為你上的不是和澳洲合作的本科。

中國的課和國外都不一樣的。免課是要根據你課程匹配度才可以。

你國內讀過本科要想在澳洲直接讀本科還是要滿足平均分。

其實除了幾所最好的大學,很多華人不是很多的大學對平均分要求不是很嚴的,你不如直接申請研究生。反正申請又不花錢。

移民沒有本科比研究生容易一說。滿足2年以上全日制就沒差別了。

只是在澳洲找工作,對於國際學生來說,讀了本科的要比唯讀研究生的好找很多。因為在澳洲找工作主要用到的是澳洲本科的知識

2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免課的事情是看你是不是讀了澳洲這個專業需要讀的課程,是按課程一門一門免的 只要你讀的課程同澳洲的相同或相似就可以免 不需要是同澳洲合作的大學!!!

這個專業讀完可以移民,澳洲大學本科要四年畢業最好免兩年,免多了讀完不能移民,免少了多交學費需要幫助 可以hi 我

3樓:留學路路通

a這個專業一般本科是3-4年,如果是相關專業,可以申請減免學分.

希望有幫助

no.1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都是四年的, 如果你讀相關專業的話, 是可以申請減免學分的.

去澳洲讀本科酒店管理專業,ICMS雪梨國際管理學院好還是格里菲斯大學好?!格里菲斯中介很喜歡推

icms怎麼我沒怎麼聽說過這所學校呢,如果是澳洲的酒店管理比較出名的確實是格里菲斯和昆士蘭大學,乙個比較注重實踐,乙個理論比較強。因為目前酒店管理比較熱門,酒店業的發展也非常迅速,所以會有很多人去讀酒店管理專業。但是比較多的同學會選擇去瑞士咯,因為瑞士是酒店管理的搖籃,像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瑞士酒店管...

澳洲雪梨地區讀本科考試很多沒通過不能畢業怎么辦

申訴,一般情況如果學校會召開聽證會,因此可以向學校申訴什麼原因導致掛科。申請碩士,跨國本科逆襲為碩士。一般情況申請碩士是要本科畢業文憑才可以申請碩士的,但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還是有解決途徑的。很多本科沒有畢業的學生也能申請到世界名校。轉學或者是轉專業,通過這種方式都是可行的,但是這也有侷限性的,因為...

高三想直接去澳洲讀本科預科需要什麼條件

1.預科途徑 2.大一快捷文憑課程 3.國內大一本科結業 4.高考成績直讀 這其中,有80 的學生會選擇通過讀預科的方式入讀本科。具體原因如下 首先,預科的雅思要求比較低,大部分都是5.5分 小分大於5分即可 其次,提前適應國外的學習方式和提高英語的實際運用能力,有助於學生順利完成國內學校到國外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