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繁華的區排名是怎麼樣的,上海各區繁華程度排名是怎樣的?

2021-03-22 10:29:50 字數 5194 閱讀 4319

1樓:atm半夏螢光

個人認為上海最繁華的區排名分別是:長寧、虹口、楊浦、靜安區、普陀、閘北、閔行、寶山、松江、嘉定、奉賢等等。

1、普陀

普陀區是上海市西部的水陸交通要道,吳淞江橫貫全境,是西連太湖流域,東通黃浦江、長江的內河航道,中外商人憑吳淞江水運之便,紛紛在兩岸興建工廠,促進了境內經濟的發展,逐步成為上海著名的老工業區,是上海市各區縣中少數民族人口最多的乙個區,為逃避戰亂災荒來滬謀生,遷入區浜南地區者絡繹不絕。

2、靜安區

靜安區屬於上海市最中心區域,坐享便利的交通和深厚的人文底蘊、發達的商業環境,屬於高檔豪宅居住區。它也是上海極富魅力的乙個城區,今天,在它成為上海現代頂級商務區與奢華居住區的代名詞時,老上海的文化積澱同樣在這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2、虹口

虹口區地境處北**帶南緣,屬**帶季風氣候,其特點是氣候溫和、雨水豐沛、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夏季炎熱,秋季涼爽;春季風向以偏東和東南偏南為主,夏季以東南偏南為主,秋季以東北偏北到西北偏北為主,冬季以西北偏北為主。

2樓:506的小蘇同學

上海最繁華的區排名分別是:黃浦區、楊浦區、長寧區、虹口區、嘉定區、靜安區、閘北區、松江區。

上海的經濟是最繁華的,它的城區都要比其他的城市經濟水平高。

3樓:行動的兔子

排名是靜安區、黃浦區、徐匯區、長寧區、虹口區、楊浦區、普陀區、閘北區、松江區、嘉定區、寶山區等。靜安區簡直是繁華上海中最繁華的區域了。這裡高樓林立,且都是非常高檔的小區,商業繁榮,交通發達,且深具悠遠人文情懷。

4樓:遊俠

徐匯區、閔行區、靜安區、虹口區。個人覺得靜安區是比較繁華的乙個區,由於本人也去過靜安區,每每到了深夜,大街上的人還是絡繹不絕,車輛川流不息,非常熱鬧。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花都區折東方明珠那裡黃埔那邊有鮮花不完我。

6樓:樂清小羽

長寧、虹口、楊浦、靜安區、普陀、閘北。楊浦區位於上海中心城區東北部,地處黃浦江下游西北岸,與浦東新區隔江相望,西臨虹口區,北與寶山接壤。

7樓:凋梓偽瞳

1、黃浦區、長寧區;

2、靜安區、徐匯區;

3、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黃浦區:南京東路、人民廣場、豫園、外灘,這一切的上海最繁華中心都在黃浦,所以它的繁華是無庸置疑。但是很多人或許還是喜歡在鬧中取靜的靜安享受人生。

上海各區繁華程度排名是怎樣的?

8樓:豆村長de草

上海市區共分為三個等級:1、黃浦區、

長寧區;

2、靜安區、徐匯區;3、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上海純正中心城區的徐匯區、楊浦區、黃浦區、長寧區、虹口區等則有錢人很多,城市的建設面貌是明顯的國際大都市水準,徐匯楊浦靜安都是上海典型的富人區,大多數街區的市容市貌也就相當於外國的都會圈,色彩斑斕,徐匯區在過去來說算是新城區和文化區,除了兩大塊商業區,其他也都是宜居環境。

擴充套件資料上海最好最重要的地區是以浦西七區為核心構建的上海中心城區,包含本來的法租界、英美租界地域,精華範圍是當今的長寧、徐匯、楊浦、虹口和黃浦區。因為歷史上日本侵華戰爭對於華界的巨大破壞,上海蘇州河以北的華界主戰區的都市面貌要落後於蘇州河以南幾個在二戰時期淪為孤島地區的正核心區。

隨著城市不斷的發展建設以及南北平衡戰略的推進城市的建設,城市面貌日新月異,許多後起之秀不斷湧現,譬如徐匯區的徐匯濱江;黃浦區的南外灘地區;新靜安區的大寧、蘇河灣地區;虹口區的北外灘;楊浦區的五角場、大連路地區、新江灣城;普陀區的長風生態園區、長寧區的天山古北地區等地。

9樓:匿名使用者

1、黃浦區、長寧區;

2、靜安區、徐匯區;

3、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黃浦區:南京東路、人民廣場、豫園、外灘,這一切的上海最繁華中心都在黃浦,所以它的繁華是無庸置疑。但是很多人或許還是喜歡在鬧中取靜的靜安享受人生。

長寧區:要論中心區域豪宅長寧數量完全不及3個市中心零座標城區(別墅除外)。與老牌商業中心南京西路、南京東路、四川北路相比,中山公園和楊浦五角場一樣都只是後起之秀,論規模中山公園根本不及徐家匯和五角場。

而且華山路愚園路的精華段都在靜安區。古北是乙個高尚國際社群,但是根本沒有上海的味道。天山板塊的房價甚至跟北區虹口楊浦差不多。

未來大虹橋可能會讓長寧受益,但是虹橋主要是作為交通樞紐來運作的,雖然它有商務區,大虹橋的發展就像美國的芝加哥一樣。

靜安區:靜安區有著大上海繁華中那份真正的典雅雍容,南京西路上的恆梅泰是如此令人陶醉。靜安寺的人文與現代共存,體現了上海的海派文化。

而眾多的豪宅圍繞在側,更為靜安的繁華增添底氣。靜安區屬於上海市最中心區域,是公認的**地段。

10樓:周大象

上海各區繁華程度排名是黃浦、徐匯、靜安、長寧、盧灣、虹口、楊浦、普陀、閘北。

1、黃浦

南京東路、人民廣場、豫園外灘、新天地、淮海中路,這一切的上海最繁華中心都在黃浦,她的繁華無庸置疑。但是真正的老克勒或許還是喜歡在鬧中取靜的老盧灣法租界享受人生。如今的黃浦區是上海最核心的地段,坐擁上海最高檔的住宅地區和最繁華商業。

作為大上海的絕對中心之一,是人口密度最高的區之一,同時也是貧困人口最密集的地方。黃浦區併入的南市區堪稱上海最窮的滾地龍大本營,是上海屌絲癟三最多的地區,而如今此地也已經有了較大的變革,在許許多多的滾地龍癟三被發配到閔行浦江鎮等地做拓荒牛後,南市區的涅磐重生也指日可待。

2、徐匯

原法租界的高階住宅區,奠定了其在上海人心中的地位。是上海排名數一數二的商業中心。其擁有的徐家匯是改革開放商圈的的產物,同時擁有優越的教學資源(小學初中高中)。

內部的經濟開發區包括徐匯濱江和漕河徑開發區,前者的經濟作用更大。

3、靜安

靜安區屬於上海市最中心區域,是公認的**地段。坐享便利的交通和深厚的人文底蘊、發達的商業環境,屬於高檔豪宅居住區。它也是上海極富魅力的乙個城區。

今天,在它成為上海現代頂級商務區與奢華居住區的代名詞時,老上海的文化積澱同樣在這裡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各區繁華程度等級排名

上海市區共分為三個等級:

1、黃浦區、長寧區;

2、靜安區、徐匯區;

3、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上海郊區共分為三個等級:

1、寶山區、閔行區;

2、松江區、嘉定區、青浦區;

3、奉賢區、崇明區、金山區。

上海最好最重要的地區是以浦西七區為核心構建的上海中心城區,包含本來的法租界、英美租界地域,精華範圍是當今的長寧、徐匯、楊浦、虹口和黃浦區。因為歷史上日本侵華戰爭對於華界的巨大破壞,上海蘇州河以北的華界主戰區的都市面貌要落後於蘇州河以南幾個在二戰時期淪為孤島地區的正核心區。

隨著城市不斷的發展建設以及南北平衡戰略的推進城市的建設,城市面貌日新月異,許多後起之秀不斷湧現,譬如徐匯區的徐匯濱江;黃浦區的南外灘地區;新靜安區的大寧、蘇河灣地區;虹口區的北外灘;楊浦區的五角場、大連路地區、新江灣城;普陀區的長風生態園區、長寧區的天山古北地區等地。

上海的城市正不斷向多極化方向發展。以前南市區是上海最差的地方之一,和黃浦區合併之後鳳凰涅槃。而曾經被譽為上海最窮的赤膊區閘北區,也已經和上海的掌上明珠靜安區合併,上海正不斷提供強弱區的合併或者強強聯合(強強聯合的典範是黃浦區和盧灣區的合併)將上海中心城區聯為乙個有機的整體,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自發源動力,持續消除弱勢地區,抬公升整體區域價值。

而上海純正中心城區的徐匯區、楊浦區、黃浦區、長寧區、虹口區等則有錢人很多,城市的建設面貌是明顯的國際大都市水準,徐匯楊浦靜安都是上海典型的富人區,大多數街區的市容市貌也就相當於外國的都會圈,又富又多,色彩都是斑斕的,徐匯區在過去來說算是新城區和文化區,除了兩大塊商業區,其他也都是宜居環境。尤其是肇嘉浜路以南地區如今更是日新月異,其發展的水平、層次還有未來的潛力甩開上海的窮人工業區閔行寶山區十幾條橫馬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各區繁華程度排名為:靜安、黃浦、盧灣、徐匯、長寧、虹口、楊浦、普陀、閘北。

1、黃浦區

黃浦區,隸屬於上海市,地處黃浦江和蘇州河合流處的西南端。北起蘇州河,東、南瀕黃浦江,西至成都北路、延安中路、陝西南路、肇嘉浜路、瑞金南路。全區面積為20.

52平方千公尺,其中陸地面積18.71平方千公尺,水域面積1.81平方千公尺。

上海城市座標原點位於本區內的國際飯店。

2、徐匯區

徐匯區,上海市轄區,位於上海中心城區的西南部,東北側與黃浦區毗鄰,東臨黃浦江,與浦東新區隔江相望,西與閔行區分界,北與靜安區、長寧區接壤。全境面積54.93平方千公尺。

其中陸地面積50.94平方千公尺,水域面積3.82平方千公尺。

截至2023年末,徐匯常住人口108.83萬人,戶籍常住人口81.81萬人。

徐匯境內徐家匯是上海市西南部的城市副中心。徐匯是上海較早基本完成舊區改造的中心城區之一。徐匯重點發展資訊科技、現代生物醫藥、奈米新材料等高新技術產業,形成區工業電子資訊業和生物醫藥業發展的產業規模。

3、閘北區

閘北區(舊地名,現已撤銷)地處上海市中心區北部。東與虹口區、寶山區為鄰,西與普陀區、寶山區毗連,南隔蘇州河與黃浦區、靜安兩區相望,北與寶山區接壤。全境南北長約10千公尺,總面積29.

19平方千公尺。境內有鐵路上海站、鐵路北郊站。軌道交通1、3、4、8號線,內環線、南北高架路、中環線經過區境。

13樓:醫者

南京東路就是遊客們常去的老南京路,四季**如織(只有過年才見不到許多人),可能是上海乃至全國**最多的一條街了,所以有種說法「南京路上什麼東西都賣得出去」。 從南京東路可以一路步行至外灘,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遊客如此多的原因之一。南京東路上集中了各種老字型大小,綜合商場,高中低端商鋪一應俱全,所以過去上海人有什麼買不到的東西,去南京路逛逛大多就能找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徐匯區和靜安區比較繁華,富豪多。黃埔和浦東新區排在它們後面。

15樓:情感小木屋

黃浦區、長寧區;靜安區、徐匯區;楊浦區、虹口區、普陀區。

16樓:wait某個人

個人覺得依次是靜安、黃浦、徐匯、長寧、普陀、虹口、楊浦、閔行。原來的盧灣可以排前三,可惜已經被黃浦並掉了,閔行毫無疑問是墊底。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靜安、黃浦、徐匯、靜安、盧灣、長寧、虹口、楊浦、普陀、閘北。

上海市徐匯區怎麼樣,上海各區繁華程度排名是怎樣的?

徐匯區簡介 絕非的複製百科 地理位置 上海市西南地區。地位 九大中心城區之一 排名第三,僅次於黃浦區 盧灣區 面積 總面積50多平方公尺 排名第二,中心城區中僅次於楊浦區 歷史 至少有400多年,曾為明末著名科學家徐光啟的置田之處,至今仍現存 光啟公園 交通 交通運輸極為發達 鐵路上海南站位於本區內...

上海臺格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最繁華的商業區有幾個?都在什麼位置,有什麼大型商場?

上海臺格實業 是2001 07 12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浦區趙巷鎮沈涇塘村183號。上海臺格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703433806d,企業法人李美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臺格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加工啟輝器 機械裝置...

上海暴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最繁華的商業區有幾個?都在什麼位置,有什麼大型商場?

上海暴豐實業 是2014 06 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權賢區環城西路2200號第一幢4087室。上海暴豐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01710612b,企業法人從善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暴豐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空調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