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怎麼樣的

2021-07-31 23:50:51 字數 3039 閱讀 3359

1樓: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韓國的“豬皇”、戰神周莉莉、校霸godv、grimmmz。最厲害的是:校霸godv。

2023年9月,韋朕加入vg戰隊。2023年5月,轉會加盟lgd戰隊。2023年4月,幫助lgd戰隊獲得lpl春季賽亞軍;同年8月,幫助lgd戰隊獲得lpl夏季賽冠軍。

韋朕在lpl當中以天賦型選手為人熟知。當他拿到奧莉安娜或者黛安娜的時候,經常能夠扭轉看起來不可扳回的團戰局勢。韋朕的英雄池很深,在優秀的陣容組合之下,他可以掌控全圖,保護隊友並取得擊殺。

2023年,韋朕成立4am絕地求生戰隊 ,2023年10月,獲得香蕉計劃國際邀請賽亞軍;同年11月,獲得g-star亞洲邀請賽亞軍。

校霸godv是曾經lol裡面的無天,不得不說韋神的遊戲天賦真的很可怕。他是從跟fps毫無關聯的lol轉型過來了,韋神在世界賽上面被國外玩家稱為雷神。

就是因為韋神多次亮眼的操作,官方才決定削弱手雷。在這一次比賽中,韋神給我們展現了一穿三的神奇槍法,而且他還是團隊指揮。

2樓: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靠前的有shroud、grimmmz(g神)、17shou、堡壘、nb211、小獅子、m98、summer等。

shroud被稱作是中美洲首位攻克手,也被稱作是中美洲第一個奇才,以前是一名cs

go的崗位對員,入伍後玩久了絕地求生,也被藍洞授於了官方認證的全球最大頭銜。因此是shroud的絕地求生潛質是無需異議的,他的本人竟爭力是十分的強大。並且以前韋神也說過shroud在請人層面是十分的強,都能在對手未發覺他以前迅速的發覺對手。

m98看似人畜無害的娃娃臉選手其實是職業比賽中最恐怖的殺神之一,他擁有精準的槍法、激進的風格,即使是面對一個滿編隊,只要對方露出一絲破綻,他就會果斷開槍,因此他在比賽中經常1穿3甚至1穿4,他也被稱為“上集錦次數最多的男人”。

summer是vc戰隊的指揮,他對於場上的局勢判斷,資訊篩選分析綜合能力很強,所以總是能夠把隊伍帶到決賽圈,vc奪冠summer功不可沒,在之前sss戰隊的時候,summer的指揮也讓大家眼前一亮。

g神作為早期絕地求生裡最強玩家之一,他當時將8倍鏡調距到了最高的900米,並且還往上抬了槍,敵人還在移動的時,他當時一發awm就直接將這個千米之外的敵人擊殺!在完成了這個操作以後,g神自己都不敢相信,直接激動地站了起來,而這個畫面也成了絕地求生早起最經典的操作之一!至此不僅g神直接封神,awm也瞬間成了絕地求生玩家口中的最強**!

3樓:了凡學長

1、a+,itfy戰隊隊長。

作為g-star絕地求生亞洲邀請賽團體賽的冠軍戰隊,itfy在成立之初就確立了以a+為核心的打法。雖然在團體賽上一雞未吃,但仍然憑藉積分的優勢拿到了最後的冠軍。

這也充分說明了戰隊的整體實力和穩定性均遠超大多數戰隊。

2、evermore,前ow職業選手,守望先鋒第一個滿分玩家,又被玩家們稱為豬皇,來自kongdoo panthera戰隊。

早在德國科隆遊戲展上舉行的絕地求生邀請中,豬皇憑藉三局總分最高獲得冠軍。而在此次亞洲邀請賽上,豬皇和隊友在首日就奪得了雙人賽的冠軍。

縱觀豬皇這幾天的表現,他的打法一直並不華麗,前期主要以“苟”為主。的確,這是一款淘逃殺類遊戲,只有活到最後才是強者,而豬皇的打法也完美的詮釋了這款遊戲的真諦。

玩家們對g神的評價不光槍法好,而且人長得也帥,脾氣好,友善,射法快而準確,簡直是完美中的完美。

當面臨向他投降的玩家他會怎麼做呢,那些g神以高超的技術和膽量為我們展示了常人根本不會的操作,雖然他有時並不會吃雞,但卻展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操作,比吃雞更有意義。

4樓:誠不欺也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omg.lionkk,sss_nb211,17shou。

1、omg.lionkk。

自從2018pubg柏林全球邀請賽,omg奪冠之後,omglionkk以優異的成績讓人們知道了他的存在,而其實早在前幾個月澳洲邀請賽的時候,k神以與第一名25分之差的分數獲得了擊殺榜第二名,只不過k神打法穩健,而且又未在知名的直播平臺直播(小獅子在yy平臺直播),一直引不起人們的注意。

2、sss_nb211。

gstar韓國邀請賽亞軍成員,sss戰隊核心加隊長,nb211可以稱得上是出名很早的絕地求生職業大神。從最早的鬥魚**大獎賽到qgc為止,nb211一共參加頂級賽事195場, 拿下398次擊殺,場均kd超過2.04。

3、17shou。

17shou曾經是一名獲得三連冠的逆戰職業選手,在轉型做絕地求生主播之後,一度也只有不到一萬的粉絲。但憑藉剛猛的遊戲風格和過硬的fps基礎,僅僅半年過後獸獸就躋身成為一線主播。鬥魚**大獎賽第一季上,獸獸草草組成的隊伍儘管排名中游,但個人卻成為了擊殺榜的mvp。

5樓:伏從靈

絕地求生的全球排名前三分別是faze, team liquid, pittsburgh knights,而中國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絕地求生的高手還很忙的話,我覺得還是這個戰隊裡面的h成員,這個隊長的話真的很棒,他基本上玩的時間很長,但是他不容易被對手給滅掉。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江山代有人才出這個絕地求生的遊戲,全球高手排行榜的話,真的很難定位出來,因為都各有千秋。在中國我就知道是ig戰隊的小周比較出色。

8樓:蘭瑟爾

shroud、韋神都是特別厲害的絕地求生全球高手。

9樓:情感小木屋

堡壘、nb211、shroud、grimmmz(g神)、17shou、小獅子、m98、summer。

10樓:簡愛文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shroud、韋神、grimmmz(g神)、堡壘、nb211、小獅子、m98等。

11樓:12色的女兒紅

排名前三位的分別是a+、17shou、lionkk,17shou的成績還是很讓大家意外的。

12樓:

是這樣的:shroud、grimmmz(g神)、m98、韋神、17shou、堡壘、nb211、小獅子等。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樣不拿槍跑步,絕地求生大逃殺為什麼有槍聲沒跑步聲

絕地求生常用實用快捷鍵 1 x 收槍 2 自動加速跑 3 z 趴下,c 半蹲,q e 左右傾斜 降落後撿到槍就要快速搜尋附近建築房間,這時如果拿槍跑步的話就會比較慢!按 x 就能切換到空手狀態!在建築物比較密集的區域建議玩家不要收槍跑步,因為時刻都會有敵人的出現,避免手殘黨慌亂中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樣不拿槍跑步

降落後撿到槍就要快速搜尋附近建築房間,這時如果拿槍跑步的話就會比較慢!按 x 就能切換到空手狀態!在建築物比較密集的區域建議玩家不要收槍跑步,因為時刻都會有敵人的出現,避免手殘黨慌亂中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拿不同的槍跑步的速度也是不一樣的,如 拿衝鋒槍速度和拿噴子速度差蠻多的 手槍的話就沒有太大的區別...

dns排名是怎麼樣的

1 dnspod 2 114dns 作為曾經解析界的一哥,114dns依然位列前茅,不得不感嘆你大哥還是你大哥,114dns無論在使用者數量還是在解析速度上都非常不錯,這點也是其他dns所做不到的,如果你想要追求一個穩定的網路環境,那麼114dns則是你最好的選擇。3 阿里dns 說到阿里相信從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