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麼,大家知道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麼?

2021-08-01 20:56:46 字數 3829 閱讀 4976

1樓:風蕭似寒

《情聖》主演:周星馳 午馬 恬妞 葉子媚

2樓:匿名使用者

情聖.....

演員陣容很挺厲害的...周星馳...***...麥加..恬妞...毛舜筠....午馬......還有張耀揚...他們在裡面演的都是賊....

3樓:舜葳

《情聖》絕對沒錯,我看n次了

誰知道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

4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漫畫威龍》

中國香港2023年周星馳、蕭芳芳主演電影

這是《新精武門1991》的第二部。

《漫畫威龍》是一部喜劇類影片。該片由左頌升,元奎共同擔任導演。何東擔任編劇。周星馳、張敏、蕭芳芳、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阿星為了追求阿牛的表妹,假裝是武術大師,以教授武功為名住進牛家,不料***前來尋仇,並下戰書,要在擂臺定生死。無奈牛姑只得傳授阿星充電拳法,在關鍵時刻戰勝了敵人的故事。

5樓:

漫畫威龍

導演: 左頌升

編劇: 何東

主演: 周星馳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1992-01-01

時長: 93 分鐘

這是周星馳的哪部電影?

6樓:玄逸無咎

《師兄撞鬼》是劉仕裕執導的香港喜劇片,周星馳、陳德容、董驃、馮淬帆等聯合主演。

劉仕裕編劇

徐正康主演

周星馳,董驃,馮淬帆,陳德容,方剛,梅小惠,***,麥欣華,王天林製片人陳莉華

出品公司

大都會電影製作****,邵氏兄弟(香港)****中文名師兄撞鬼

外文名look out, officer!

出品時間

2023年

發行公司

德寶電影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型別喜劇

片長94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07月28日(香港)、2023年10月10日(臺灣)

7樓:咻咻費

師兄撞鬼 (望採納)

有老哥知道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嗎

8樓:無敵奶油

一本漫畫闖天涯

這一幕是周被軟禁在泰國當人質

臺詞對大反派說的

大反派問他是不是想回香港。

誰知道這個是周星馳的哪部電影

9樓:肺厭衡思

《大內密探零零發》是一部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拍攝於2023年的古裝武俠外星科幻搞笑電影,劉嘉玲,李若彤、羅家英聯袂主演。影片講述號稱保龍高手的零零發,其實是一個毫無武功的發明迷,因未完成皇帝交辦的捉拿江湖四大怪傑的任務,被皇上開除出宮。

10樓:博爾濟吉特端佑

樓下胡答的什麼啊,就看過大話西遊是麼?

《大內密探零零發》,黑衣的是李若彤演的秦操姑娘(不過真實身份是···),白衣的是周星馳演的女扮**的阿發,阿發受了皇上的委派去妓院尋找花魁秦操,但是被老鴇趕了出來,所以扮成女人混進去,這一幕是在妓院裡兩人相遇,一個女扮**,一個男扮**在跳貼面舞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大內密探零零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

13樓:201314小雪

功夫啊,裡面有如來神掌和包租婆的,黃聖依演啞女的那個

14樓:瘦骨侯

《功夫》,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四十年代當時中國的最大殖民地——上海灘。當時的上海灘有兩大黑幫,分別是具有本土傳統特色的鱷魚幫和接受吸收西方外來文化斧頭幫。鱷魚幫主打碼頭走私貨運及倉庫租賃使用業務,除此之外就是擁有與斧頭幫數量對等的收取保護費的地盤。

在鱷魚幫這麼多業務當中,其中的核心業務自然就是其主打碼頭走私貨運及倉庫租賃使用業務。

而斧頭幫則把持住各殖民地租界及公共租界的鴉片售賣、碼頭走私貨運、倉庫租賃使用、黃色事業及賭場娛樂事業業務。在斧頭幫這麼多業務當中,其其中的核心業務自然就是經營賭場娛樂事業。斧頭幫在現任大當家琛哥上臺後,為了打敗鱷魚幫大當家琛哥,在二當家和師爺的全力出謀劃策及協助下對鱷魚幫的地盤進行蠶食;就是希望合全幫之力擁有全力擴張,並謀求大量擁有與鱷魚幫數量對等的其收取保護費的剩餘地盤。

而周星馳則飾演一名無可藥救的小混混——阿星,此人雖能言善道、擅耍嘴皮,但意志不堅,一事無成。他一心渴望加入以手段冷酷無情、惡名昭彰的斧頭幫,並夢想成為黑道響叮噹的人物。由於遠離市區,龍蛇混雜的豬籠城寨便成為他一心加入斧頭幫的踏腳石;此時斧頭幫正傾全幫之力急欲剷平唯一未收入勢力範圍的地頭——豬籠城寨,但誰又料到龍蛇混雜的豬籠城寨內裡竟然高手雲集;原來該地臥虎藏龍,痴肥的惡霸女房東肥婆加上與其成對比的懦弱丈夫二叔公,正是擁有上乘獨家內功獅嚎功與無窮無盡路數太極拳的“神鵰俠侶”。

除此之外,在城寨內還有開面館的五郎八卦棍、開裁縫鋪的洪家鐵線拳與豬籠城寨廣場做體力搬運工作,外表臂力驚人實際腿力驚人的十二路譚腿等三大中流砥柱高手助陣。他們率領一班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大展奇功異能,對抗代表惡勢力的斧頭幫。

15樓:妞妞

kung fu 功夫

誰知道這是周星馳的哪部電影

16樓:霽夜涼手捧熱茶

【《百變星君》】

是由葉偉民導演,周星馳,梁詠琪,吳孟達等主演的奇幻科幻喜劇片,於2023年在香港上映。影片講述了李澤星因得罪黑幫頭目遭轟殺至粉身碎骨,幸而由姜司教授將其改造為能變化多種形態的人造人復活,後來他又遭鐵甲威龍追殺,但最終通過置入教授發明的晶片,他打敗了鐵甲威龍,同時也贏得了同學蟲蟲的芳心的故事。

香港富豪之子李澤星(周星馳飾)在夏威夷念大學,學業無成,卻揮金如土,稱霸

《 百變星君》劇照(22張)

校園。一日,星仔搭上黑幫老大**,並因此遭黑幫刺殺,被炸得粉身碎骨。星仔生父(吳孟達飾)哀求姜司教授(徐錦江飾)將星仔全身人造復原,教授將其復活後,星仔的身體存在許多毛病,但也能變出許多日用品形態。

黑幫老大得知星仔復活後,也將手下打造成鐵甲威龍前來追殺星仔,鐵甲威龍的晶片輸入了戰爭程式,致其威力無比。危難之際,教授將最新研製的無敵晶片置入星仔其身,星仔啟動晶片,使用各種形態對抗鐵甲威龍,最後變成超級微波爐,將鐵甲威龍融化,星仔最終取得了勝利,也贏得了暗戀的女同學蟲蟲(梁詠琪飾)的愛情

這是周星馳哪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7樓:錘仔米米

《鹿鼎記》是改編自金庸**的一部武俠喜劇。影片由王晶執導,周星馳、吳孟達、、溫兆倫、林青霞 、 李嘉欣、袁潔瑩、邱淑貞、陳德容等聯合出演。影片講述清朝初期,康熙皇帝年少,奸臣鰲拜從中控制政權。

韋小寶有幸加入推翻清朝的民間組織“天地會”,被派到王宮當臥底,偷取藏有清朝祕密的四十二章經。韋小寶很快成為皇上的心腹,做了大官。他既要執行任務卻又跟皇帝成為了好朋友。

陷入了兩難的狀態。該片於2023年7月30日上映。

18樓:

鹿鼎記! 神龍教!

19樓:別走

九品芝麻官,,希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品芝麻官,或者鹿鼎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是鹿鼎記

希望採納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九品芝麻官,但不確定。

周星馳什麼電影最搞笑,周星馳哪部電影最搞笑?

霹靂先鋒 1988 2.最佳女婿 1988 3.捕風漢子 1988 4.龍在天涯 1988 5.義膽群英 1989 6.流氓差婆 1989 7.小偷阿星 1990 8.一本漫畫闖天涯 1990 9.師兄撞鬼 1990 10.風雨同路 1990 11.無敵幸運星 1990 12.咖哩辣椒 1990 1...

周星馳哪部電影的成就最高,周星馳的最高水準電影是哪一部

喜劇之王是成就最高的一部電影。這部戲,除了刻畫了柳飄飄跟尹天仇的愛情之外,還有尹天仇對於他夢想的追求這一條主線。對於這部自傳體電影,星爺在表現乙個未成名的小人物在奮鬥時的彷徨和堅持可是下了大功夫的。我極其喜歡電影中6 30到10 20這一段,這一段我反覆看了許多遍,每一次都有新的發現和感悟。下面我就...

哪部電影周星馳和劉德華夜晚拿著酒散步的

說的是整蠱專家,還是賭聖?百分百是賭聖,途中還遇到一個放著狗的阿三罵醒 求問 周星馳和劉德華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很叼的樣子 是什麼電影 整蠱專家 1991 導演 王晶 編劇 王晶 主演 劉德華 周星馳 關之琳 邱淑貞 吳孟達 賭俠吧,好像就這個電影他倆合作 我是張興,我不知道叫什麼我也在找 劉德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