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轉行做程式設計,是自學Python呢,還是參加Python培訓

2021-08-01 18:18:27 字數 2481 閱讀 3673

1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是一門非常不錯的程式語言,該語言通俗易懂、適合零基礎人員,也是初學者的首要選擇,應用領域廣泛,就業機會多,是進入程式設計世界理想的選擇;而對於python學習來說,依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選擇的方法也是不同,對於有一定基礎自學能力較強的人來說可以選擇自學,而對於沒有基礎,自學能力較弱的人來說,可以選擇參加培訓,不過相對於這兩種方式,建議大家參加培訓比較合適,學習內容更加系統化,有專業的指導,同時還可以積累專案專案,對就業更有幫助。

2樓:是以放見

學習python程式語言,是大家走入程式設計世界的最理想選擇。無論是學習任何一門語言,基礎知識,就是基礎功非常的重要,找一個有豐富程式設計經驗的老師或者師兄帶著你會少走很多彎路, 你的進步速度也會快很多,無論我們學習的目的是什麼,不得不說python真的是一門值得你付出時間去學習的優秀程式語言。在選擇培訓時一定要多方面對比教學,師資,專案,就業等,慎重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 如果只是研究演算法,做一個原型,當然python優雅多了. 但個人認為,perl和python都不是做搜尋引擎的最合適的選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其他不談,從學習質量上來說,肯定是要參加培訓的,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python培訓機構,比如老男孩python培訓,達內培訓等機構快速成長起來呢?這就說明到培訓機構培訓是被認可的,是可以學到真技術的,大家願意花錢去學習。

當然,參加培訓跟自學比較,能少花錢或者不花錢,不用改變現有的生活方式,不會痛苦。但是自學往往效果都不太好,容易半途而廢,且學習的質量也不高,遇到問題沒人幫忙解答等等。所以綜合考慮一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參加培訓比較好。

想轉行it學python,有打算去培訓,不知道哪個培訓學校靠譜?

5樓:it學生網

社會上的python開發培訓機構遍地都是多如牛毛,不勝列舉,但是其中好的佔比很少。如果沒有鑑別能力,很容易遇到坑。要掌握很多方法,最基本的兩個原則就是要去高階前沿的it人才聚集的地區,選擇一培訓品牌不要去分校。

6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靠不靠譜建議還是親自去考察下,看看他們的授課方式、口碑怎麼樣、課程體系含金量,講師水平,多做比較,選擇合適自己的機構

7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是it行業非常熱門的程式語言,也是大家進入程式設計世界的首選,對於轉行無基礎人員來說,學習python參加培訓是非常不錯的方法,學習效果快、週期短,發展前景好。

目前市場上python培訓班有很多家,尤其是在一線城市中,建議大家在選擇培訓班的時候不能光道聽途說,最重要的就是親自去試聽一下課程,實地考察之後,結合多方面情況來決定。

8樓:且聽風吟看風景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左右的時間。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千鋒】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擇it培訓,要看的方面有很多: 第一,看學校成立時間,時間長短代表了一個學校的資歷。 第二,看師資力量,就是學校老師的技術水平,之前的專案經驗等等,因為只有老師有一桶水,才有能力給學生一碗水。

第三,看學校就業情況。看之前的學哥學姐的就業的地方在**,現在從事的什麼職位。假如該學校沒有就業很出色的學員,那要慎重考慮了。

因為你無法清楚的看到自己之後的就業情況。而對於學校來言,最主要的就是師資和就業了。 你多看幾家吧。

多對比一下,看哪家最滿足。

29歲想轉行,是學web前端還是python,

11樓:雲煙

我是抄做這個培訓的,說的話可能有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前端比較好入門,想轉行簡單,兩三個月就夠。

想做好挺難, 前端的知識面太廣。

想轉it其實沒啥困難,這行相對來說對學歷之類的不看重,畢竟看**就知水平。

作為最有開源精神的行業,學習資料也多。

重點在於心態,不要想太多。

說不看好前端的,我挺想知道哪個前端是隻會一種語言的

並且你是有基礎的肯定能更快的入手,並且你有做前端的朋友,他有空的時候也能幫助你,這樣也能為你指路。

python我不懂,沒有學過,火爆程度都是差不多的,因為火所以學的人就多,只有學好了才更有競爭力,畢竟是做it,所以我認為時間不等人,要是看好方向就應該立刻下手,只有走在前面的人才是先驅者。

所以個人建議提問的朋友,可以先學前端進行找工作,然後來擴充套件學習python來增強自己的競爭能力。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python是計算機程式語言,web前端是個概念

13樓:w兮憶的諾言

其實2個發展來前景都

我想自學程式設計,能不能幾本書,我想自學程式設計,能不能推薦幾本書

高階編來 程語言好多種的,你想學哪 零基礎想自學程式設計,可以推薦什麼書籍或程式嗎 現在有很多程式設計相關軟體。自學是很難,希望你能堅持。慕課網 極客學院 注意和 極客時間 不是一家。另外經常逛部落格,如果能參與開源專案,那成長更快了。新人想自學金融知識 能不能推薦幾本書 自學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

想自學微控制器程式設計做遙控飛機,要學哪些東西

學習微控制器,它涉及到linux和arm?不要嚇唬樓上的人啊。支援一樓,手臂事情變得更加困難的基礎上的單晶片被嵌入。可以用微控制器c語言或彙編程式設計,如果你想使用的新概念郭天祥51微控制器,充分c的。如果你想知道該晶片的內部結構,建議學校集會。看似zlg好。但是,你可以學習c,但c要學習點 同道中...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想轉行做銷售。請問

任何人都 抄是可以做襲銷售的,所以,你只要有興趣都可以。不管你銷售什麼東西,首先最主要的一步是要把你自己銷售出去。其實,我們的每一次工作面試都是一次銷售。銷售的知識都是工作中積累的,不過你可以找一些銷售方面勵志的書籍或電影看一下。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 就很不錯。銷售行業五花八門,不過從銷售模式上可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