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程式設計,能不能幾本書,我想自學程式設計,能不能推薦幾本書

2021-04-18 07:53:56 字數 2009 閱讀 257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編來

程語言好多種的,你想學哪

零基礎想自學程式設計,可以推薦什麼書籍或程式嗎

2樓:瀋陽_北大青鳥

現在有很多程式設計相關軟體。自學是很難,希望你能堅持。

慕課網:

極客學院:注意和「極客時間」不是一家。

另外經常逛部落格,如果能參與開源專案,那成長更快了。

新人想自學金融知識 能不能推薦幾本書

3樓:上海相譽網路科技股份****

自學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為方便入門,建議從《從零開始讀懂金融學》、《從零開始讀懂經濟學》、《從零開始讀懂投資理財學》等從零系列入手學習,待具備了一定基礎和金融常識後,就可以進一步深入學習《金融市場與金融機構》,相信一定會有所收穫。

初學建築設計希望前輩推薦幾本書(自學)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1、《建築空間組合論》2023年出版,作者是:彭一剛。本書從空間組合的角度系統地闡述了建築構圖的基本原理及其應用。

2、《外部空間設計》是2023年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蘆原義信。該書主要介紹了庭園、廣場等外部空間的設計。

3、《**思考》(建築表現技法第3版)是關於建築師運用徒手畫草圖**技能輔助建築設計思考的基礎理論專著。本書在第二版的基礎上,增加了計算機輔助設計及網際網路的內容,並對其他原有章節的次序及內容作了調整和補充。

4、《設計方法學》是2023年9月1日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鄭建啟。本書可作為高等院校設計類各專業的本科生、研究生用書,也可供設計從業人員使用。

5、《a+u》雜誌,一直秉承著以介紹世界範圍的先銳建築設計理念和例項的主旨,30多年來始終保持著報道高品質、趨勢前瞻性的專業優勢,讀者遍及全球70多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彭一剛的《建築空間組合論》是建築專業入門必讀;

蘆原義信的《外部空間設計》主要講規劃、景觀設計的知識;

保羅拉索的《**思考》 是將建築解析方法的。這幾本都算建築專業的必讀。

其實很多專業書籍到大學階段以後再看都來得及,你自己接觸了這個專業以後也會有自己的選擇。

要想在現在先有一些了解還有以下一些途徑:

1、了解建築的藝術性,在國外學習應會更注重創造性。可以看看真正講「設計」的書和美學書籍。推薦[奧]卡里.

約爾馬爾的《設計方法》;傅雷編譯的《西方美術史》;庫哈斯的建築聖經《**lxl》。

2、相關專業雜誌:《a+u》《世界建築》《建築學報》《新建築》《時代建築》《el croquis》等 ;

3、普利茲獎得獎建築師的相關建築理論著作和作品介紹,這個很多,不一一講了。你也會逐漸了解到你所喜歡的建築師和先鋒藝術家,關注他們的作品。

預祝你學業有成。

6樓:絕頂

當年也沒好好看現在可後悔了! 年輕人加油! 《建

築空間組合論》彭一剛(必備) 《建築體驗》拉斯姆森 《**思考》 保羅拉索 《建築:形式·空間和秩序》弗朗西斯 《色彩藝術》 以後可以看《外部空間設計》蘆原義信 《街道的美學》 《建築形式美的原則》託波特哈姆林 暫時不需要都看 有選擇性的

7樓:

中國建築最需要的是理論知識,建議你去看看《建築設計原理》。

我零基礎,想學計算機程式設計,誰能推薦我幾本書?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選擇一種計算機語言,主要是用來入門,以後不一定用它來開發軟體,因為學會一種計算機語言程式設計之後,再學其它的語言就會容易多了,很多東西都是相通的。例如c語言,比較經典,相關的書籍教材也很多。推薦《c primer plus》,這本書評價很不錯,紙質的和電子版都容易買到或找到。

另外,你還需要一台電腦,可以安裝windows,再有乙個適合初學者的程式設計環境,例如c-free就不錯,簡單易用。

想自學韓語。幾本書,想自學韓語。推薦幾本書。

身邊很多小夥伴喜歡看韓劇,聽韓文歌,混跡飯圈,其中有些甚至是5 10年資深劇迷,但對於韓語還是很陌生,基本上只知道 撒浪嘿 安寧 公尺安 為什麼我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還是學不好韓語?其實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缺乏系統,對學習步驟的不重視。你仔細思考一下,是不是經常遇見下面這些問題 想通過看劇刷韓語,結果...

我想自學珠寶首飾設計請幾本書籍,我想自學珠寶首飾設計 請推薦幾本書籍

你先買本最基礎的書再買個尺子自動鉛筆給家畫2月,了解下珠寶知識,再說啥設計理念 靈感之類的 誰能推薦幾本首飾設計或珠寶設計的書?最好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 義大利的 glamour 西班牙的 co opolitan 美國的 w 等等等等,都是比較出名的時尚雜誌,其中關於首飾設計和珠寶設計的篇幅較多,可以...

我現在初一,想自學鋼琴,能不能幾本學鋼琴的書。謝謝

這是乙個比較快速的學習鋼琴的方法,估計有半年的練習時間,就可以讓你的手指比較靈活,能比較自如地指揮你的手指,彈出一般歌曲的伴奏。先 拜厄鋼琴基本教程 車爾599 要認真彈,用不了五個月,然後再彈 小奏鳴曲集 其中有易有難,可選擇適合你程度的曲子,這樣你就具備了彈曲子 歌曲的能力。練習手指的方法 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