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狗狗12歲,從昨天晚上洗完澡之後一直大喘氣,不吐舌

2021-08-01 13:55:46 字數 2818 閱讀 7850

1樓:桀驁不馴pk瘋子

狗狗的年齡大了,有可能是感冒,最好去寵物店查查,因為狗狗有得腦炎的危險

2樓:卓廷的故事

應該是肺心病,心臟不太好

我家狗狗洗澡後大喘氣

3樓:孟璃兒

那是因為有的狗天生不是游泳健將,被嚇得,如果洗完澡大喘氣很長時間,最好帶它美容的時候問問寵物醫院的醫生,我姑姑家的泰迪偶爾也會大喘氣,後來去寵物醫院做了個檢查,醫生說有待你氣喘病,不太嚴重,但不能太累。你也可以去帶狗狗檢查一下,我姑家的狗狗是在孫家溝熟食品市場農行旁邊的珍愛寵物醫院,服務很好,最想說的是他家的**超級好,美容師很熱情。

4樓:花樣花王

你是不是水太冷了。一般洗洗澡後用吹風機吹吹唄。不會很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著涼了 或者是害怕 抱抱它 讓它別害怕 著涼了就去醫院看下

剛到家的狗狗一直吐舌頭大喘氣怎麼辦才到

6樓:南凌

正常,可能熱,可能累了,給它喂些水一會就會好的。如果一直是這樣就不正常了,可能是狗狗病了。

狗狗洗完澡有身子發抖大喘氣不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唔,我家的貴賓犬洗完澡也這樣,不能讓他自然風乾,要幫他用毛巾擦。幹了就好了。冬天的話,最好抱到取暖器一類的東西旁。

8樓:

因為冷吧,我家狗狗洗完也這樣,我就用幹浴巾把她包起來,像哄孩子那樣輕輕的拍,一會就好了。

9樓:馮蓓棟蘊美

可能是感冒了,冬天洗澡很容易著涼,洗完一定要用吹風機吹乾,可以給它吃點人吃的感冒藥,比如vc銀翹片,或者感冒通,藥劑量要減半,實在不行再去寵物醫院,一定要找個正規的,因為現在的寵物醫院很多都不正規

狗狗發抖,大喘氣,吐舌頭

10樓:艹我行不

狗腿有出現發彎站不直的現象沒?

滿意請採納

我們家狗狗咳嗽 乾嘔 不停大喘氣急求專家解答~!拜託了

11樓:刀元昳

呼吸道或者腸胃類問題,建議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看下 感覺狗狗在外邊可能吃了遭東西,仔細檢查下看外表有沒有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調理重要。它差不多要和你說再見了。不過也要讓他過好最後一段時光。

給他伙食改一下清淡點他肯吃就ok。沒什麼事情的。年紀大了是這樣的。

重要是調理。不能把它當年起的狗看待了呵呵如果你愛狗你懂得怎麼做、我失去過一個狗心裡一直有陰影。所以現在7年過去了還不敢親手養狗。

我給自己說以後沒時間照顧狗絕對不再養。

13樓:爵影v朱

12歲了,夠老了,趕緊到寵物醫院看看,平時多注意,別讓狗狗自己出去玩,儘量少出門。

14樓:李紅賴

可以吃點慶大黴素,早晚各一隻!

我家狗狗大喘氣是怎麼回事?

15樓:路戍人

喘氣的最大原因是因為運動時候心臟要加快收縮,但是心臟的脂肪層又太厚,因為肥胖產生的心臟供血不足,肌張力減弱導致氧氣不足,所以要加快呼吸,簡單的說是心源性呼吸困難,要給你加狗狗**了,要不然病就會接踵而至。

如果狗狗徹底瘦下來就不會這樣了。小原因就是天氣比較熱,本來狗狗的汗腺少只有舌頭啊腳掌啊才能散熱,所以他們會充分利用舌頭去散熱的,但是因為胖,他的表現就會特別的強烈。

16樓:兲使之鷹

應該沒什麼事情了,估計上上火了。你可以給它喂些板藍根,它不喝,可以用針管強行喂。如果會睡不著,總跑來跑去的話,那可能是發燒了,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話,可以餵它破感敏,我的小狗之前也是那樣。

如果出現不吃東西,看出它很難受,會沒精神的話,那一定趕緊去看醫生,不要在這裡找答案了,自己是不懂得判斷和處理的。

17樓:西柚微微

狗狗有沒有生病不是你說了算,這要獸醫看。一般能吃能喝就沒有問題 遇到大問題一定要去醫院

18樓:難惹的心情

夏天的狗狗是這樣的。 狗狗毛比較厚,無法散熱 只有靠耳朵和舌頭來降溫,我家的金毛崽崽 除了睡覺, 嘴一直張開著 在喘氣。

19樓:安新寵物

應該沒事的您是太愛狗狗了。它總是把舌頭伸的老長,嘴裡還不停地呼哧呼哧的響,一副熱的受不了的樣子,實際上大部分的狗狗到了夏天都是這樣。您要是不放心就帶它去獸醫那裡看看。

20樓:較深的雙魚

感冒了 鼻塞

狗狗頻繁吐舌頭,大喘氣是怎麼回事?

21樓:易書科技

喘氣很厲害,再聽聽他是不是睡覺時候有點氣喘不過那樣子。有沒有,如果有的話估計就是季節的交替導致的上呼吸道感染。

處理的方法 就是:喂點小兒止咳糖漿 一天3次,估計很快就好啦(加點 蛇膽船票枇杷膏)效果更好。

導致原因就是晚上溫差大,注意狗狗的晚上的保溫,這很重要,不過很多人都會忽略導致狗狗的上呼吸道感染的而不處理導致發燒等症狀的。

22樓:里昂的週末

因為狗狗熱了,他頻繁吐舌頭能舌頭當中去散發出熱量。

23樓:平姐做美食

狗沒有汗腺,吐舌頭是在散熱,活動多了就會這樣。

24樓:輕盈的小胖

應該是累到氣管兒上。或者口腔有異物。

我家狗狗已經九歲了,從昨天晚上開始突然抽搐不停,還口吐白沫

可能是犬瘟而且是晚期 你去檢查下吧 我家的小狗小金毛得的就是犬瘟 我正在努力 內 他是神經性犬容瘟 得了以後就會前腿會抽搐 從乙隻腳擴散到另乙隻 現在已經兩隻前腿一直在抽搐 中期是後退也開始抽搐 晚期就是去身抽搐 帶口吐白沫 你觀察觀察他的眼睛邊 是不是紅紅的 還有鼻子有沒有鼻涕 還有眼屎 有的話快...

我家的狗狗不知怎的,昨天晚上吃了衛生紙,過了一會嘔吐。吐的是唾沫

應該不僅僅是吃衛生紙引起的嘔吐。最好去寵物醫院給狗狗檢查一下,看是不是發熱,或者是不是得了犬瘟或者細小病毒。狗狗餵養注意事項 1 豆腐 避免用豆腐或是其他豆製品作為狗的食物 尤其是那種胸部很厚的狗,如大丹犬。這些食物會刺激黏液的分泌,而且容易引起胃腫脹危及生命。2 牛奶 我們可能會需要某一食物,是因...

我家狗狗昨天晚上就開始陣痛了,一直到現在還沒破水,不會有問題

沒事,看著就行了 或者你在家自己給狗注射催產針,過兩個小時還生不出來那就真要去醫院了 都過去幾個小時了?要是真生不出來就去寵物醫院。或者你在家自己給狗注射催產針,過兩個小時還生不出來那就真要去醫院了 狗狗陣痛但是一直不破水 如果是第一次,那很正常,你在它旁邊給它扶摸肚子,讓它好安靜一點,而且它不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