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已經九歲了,從昨天晚上開始突然抽搐不停,還口吐白沫

2021-04-10 02:33:57 字數 4140 閱讀 9418

1樓:日月星辰輝熠

可能是犬瘟而且是晚期 你去檢查下吧 我家的小狗小金毛得的就是犬瘟 我正在努力**內

他是神經性犬容瘟 得了以後就會前腿會抽搐 從乙隻腳擴散到另乙隻 現在已經兩隻前腿一直在抽搐 中期是後退也開始抽搐 晚期就是去身抽搐 帶口吐白沫 你觀察觀察他的眼睛邊 是不是紅紅的 還有鼻子有沒有鼻涕 還有眼屎 有的話快點去**吧 費用大概一兩千吧 如果不想就快點給他安樂死 不要折磨他 好好地給他做一頓吃的 送他上路 天堂沒有疾病

我家的狗突然渾身抽搐,口吐白沫,怎麼辦

2樓:伊咦以奕

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腦炎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盡量送醫院**缺鈣,這種情況基本就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了。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3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你要排除狗狗得細小和狗瘟的可能性。

然後看看狗狗的父母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很近的關係,或者父母本身有沒有這樣的毛病。

舉個例子,我見過一家的狗狗,近親基因很嚴重,導致乙隻母狗,一直有抽風2的現象,激動了,看到生人了,基本就會犯病

2 看看是不是缺鈣,補鈣。

3 犬瘟 它抽蓄時是不是四肢僵硬的?出現這種情況很容易死掉的。!!!

帶它去醫院不要心疼錢.

4 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尿失禁。

5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特徵症狀:

6 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體重減輕、紅細胞增加。

7 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8 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9 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10 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11 二尖瓣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肺水腫。

12 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神經症狀(癲癇、痙攣)

13 先天性腦損害:癲癇、糖原蓄積病、腦積水等。

14 後天性腦損害:腦炎、腦積水、腦腫瘤、髓膜炎、顱骨損傷、腦血管障礙、低氧血症(心源性、肺源性、血管性)。

15 感染:犬瘟熱、弓形體病、隱球菌病、狂犬病、破傷風及幼犬的寄生蟲病。

16 中毒:常見有鉛、鼠毒鹼、有機磷、氰等毒物中毒、猝死症。

七代謝異常:肝性腦病、尿毒症、低血糖症、低鈣血症、甲狀腺功能亢進、維生素b1缺乏、熱射病、電解質異常。

急救:狗狗發生呼吸抽搐的時候,主人乙隻手把他的下肢抬高,使它保持腳高頭低的姿勢(小狗乙個人就能搞定,大狗的話估計要人幫忙),另乙隻手輕拍狗狗脖頸處(就好像替人拍背一樣),力道大家自己控制哦,輕了沒效果,重了好心就要被誤會了,一般拍個五六下就會好的,這種方法對狗狗無害的,大家盡可以試一下。

4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狗狗抽搐有幾個大原因:

1:如果狗狗出現抽搐但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又好了的情況那就是癲癇,癲癇是不能**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改善;

2:犬瘟,犬瘟是屬於狗狗的一種大病但是並不是絕症,雖然不是所有的犬瘟都會出現抽搐的情況但是如果狗狗出現抽搐的情況都可以去e『寵買犬瘟測試紙進行測試;

3:腦炎,這種情況就是狗狗不停抽搐 腦炎可以**但是**起來有點困難所以盡量送醫院**

4:缺鈣,這種情況基本就出現在大型犬身上了。

我家的狗狗昨天突然抽搐,口吐白沫,我想知道是怎麼回事,該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犬類抽搐,口吐白沫,一般為犬瘟的症狀,你那邊有寵物醫院嗎?建議抱到醫院去檢測一下,然後在對症下藥~祝狗狗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考慮是否是遺傳性癲癇~

我家的狗狗突然倒地抽搐,口吐白沫。

7樓:e寵**

以下三種可能性最大的病

1.癲癇

發病症狀:吐白沫抽搐站不穩連拉帶尿,過會自己會好,間接性不定時發作。

**方式:保持安靜、減少刺激。苯妥英鈉5-10毫克/千克體重,2次/日、口服。

苯巴比妥,5-10毫克千克體重,口服。 撲癲酮10-20毫克/千克體重,皮下注射2次/日 安定5毫克/千克體重、2次/日,口服或肌肉注射。

2.中毒

發病症狀:嘔吐、腹痛、下痢,鼻涕多,嚴重時出現呼吸困難、抽搐和驚厥

**方式:催吐、補液和對症**。必要時可以洗胃、灌腸。

3.犬瘟

發病症狀:急性型的病狗可見體溫突然公升高,最高可達41℃以上,精神極度萎頓、衰減,拒不吃食。數小時後體溫降至常溫以下,進入昏迷狀態,隨即迅速死亡。

亞急性型的病狗可出現典型的雙相體溫,病初體溫可公升高到39.5~40.5℃,精神差,不吃,鼻鏡乾燥,氣喘。

2~3天以後病狗的體溫恢復正常,出現無熱的間隙期,並少量吃食。這時病狗若繼發細菌感染,其體溫會第二次公升高,出現呼吸道疾病症狀,有液性或膿性鼻涕,鼻鏡乾燥、龜裂,大量膿性鼻涕塞滿鼻腔,眼角有大量膿樣眼屎,肺部聽診有羅音,咳嗽,呼吸困難。病狗若繼發消化道細菌感染(尤其是細小病毒感染),則會出現嘔吐、腹瀉,或出血性的胃腸炎,病狗進入病危期。

有的病狗還可能出現神經系統的病變(在病的初期或**期),如狂暴不寧、尖叫、精神反常、四肢或全身強直性或痙攣性抽搐。有的病狗則可能出現膿性皮疹、股內側出血等。

**方式:初期,首先應給狗注射大劑量的抗犬溫熱的血清。一般5千克體重以下的狗一次注射3~5毫公升,5千克體重以上的狗一次注射5~8毫公升,也可根據所使用血清的說明進行注射。

另外,再對症**。

一、用青黴素(40~80萬單位)、鏈黴素(50~100萬單位)或先鋒黴素(0.5~1克)等防止繼發感染,控制炎症;

二、用安定、氰丙嗪抗驚風,起到鎮靜作用;

三、用強的松或地塞公尺松改善代謝機能,降體溫,並給予大劑量的維生素b1和維生素c,對症進行強心、補液、利尿、化痰、止咳等的**;四加強飼料管理,給予一定營養的、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8樓:涼薄荷與你

親,你天天給狗狗吃的太人性化了吧,狗狗不能吃火腿腸,要多吃點**,這種我沒見到過,我家狗狗也吐過白沫,我餓他一天她就精神了,而且這種情況千萬別洗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腦炎就是癲癇,送寵物醫院吧,嫌貴就安樂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誤吃了什麼有毒的東西嗎,吃了老鼠藥會這樣...趕緊送醫院

11樓:悍d心距離

你狗狗在和你玩,沒事的

12樓:哥哭了

樓主狗狗好了嗎?我的狗狗現在也這樣急死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糖,食物中毒都有可能

我家狗狗昨晚突然四肢無力,口吐白沫,頭向後抽搐,肚子還不停的響,求有經驗人指導

14樓:盈雪a咪咪b惡魔

快去醫院,小心有生命危險

15樓:∥渲染

你還有空在這裡問 快去醫院!!!

您好,我家狗狗12歲,從昨天晚上洗完澡之後一直大喘氣,不吐舌

狗狗的年齡大了,有可能是感冒,最好去寵物店查查,因為狗狗有得腦炎的危險 應該是肺心病,心臟不太好 我家狗狗洗澡後大喘氣 那是因為有的狗天生不是游泳健將,被嚇得,如果洗完澡大喘氣很長時間,最好帶它美容的時候問問寵物醫院的醫生,我姑姑家的泰迪偶爾也會大喘氣,後來去寵物醫院做了個檢查,醫生說有待你氣喘病,...

我家狗狗昨天晚上就開始陣痛了,一直到現在還沒破水,不會有問題

沒事,看著就行了 或者你在家自己給狗注射催產針,過兩個小時還生不出來那就真要去醫院了 都過去幾個小時了?要是真生不出來就去寵物醫院。或者你在家自己給狗注射催產針,過兩個小時還生不出來那就真要去醫院了 狗狗陣痛但是一直不破水 如果是第一次,那很正常,你在它旁邊給它扶摸肚子,讓它好安靜一點,而且它不熟悉...

我家狗狗四歲了 總是伸舌頭喘氣 好好的突然跳起來 還尖叫一聲

狗沒汗腺不能出汗,熱了就只能 伸出舌頭來排熱量。突然叫一聲跳起來,可能它被什麼小蟲子咬了。我家狗狗也這樣過,但是肉眼看不見很多蟲子,我就往它窩裡噴一些狗用香水什麼的 驅蟲 就好了。正常驅蟲是3 6個月一次的!是否按時驅蟲呢?如果有驅蟲 不排除內傷!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 狗狗突然喘氣,還尖叫,這是怎麼了...